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声优】新年贺礼(下)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人<我失踪了那么久,还好我能记起来然后将这篇贺礼补完了!依旧是四对cp,达涉是因为我的私心所以才写的,因为我很想再吃到初恋组的糖啊(强烈要求),希望那么久我还没有过气(๑・̆⍛・̆๑)

cp:子绿,MK,逢花,达涉(私心)

==========————==========

子绿篇

“新年快乐,绿川桑。”同社的晚辈给绿川光发来的新年祝福,绿川光已经忙得回不过来了。不过,在众多消息中,绿川光发现了一条令他十分在意的消息。因为那消息的发件人是子安武人。


“新年快乐,出来开个门吧。”


绿川光有点惊讶,但还是犹豫着去把门打开了,打开那一瞬间,就看到子安武人正提着一袋啤酒在他家门口等着。


“哟,真巧啊。”子安武人笑了笑。


“什么叫真巧啊,你……还特地跑来我家是怎么回事啊。”绿川光看他这话题转得很僵硬,肯定又有什么事找他了。


“没有啦,只是工作结束刚好又顺路就打算来拜访你家了。”子安武人还扬了扬手中的那袋啤酒和一些配菜。


“真拿你没办法呢……”绿川光接过他手中的东西,子安武人也顺势进了他家。


“有点乱,别介意。”绿川光看了看自己还没收拾的桌面,说道。


“没关系,本来我就是来帮你收拾的。”子安武人说着,手上却已经开始动手收拾了。


“啊,不用这么麻烦你的。”绿川光想伸手去阻止,但是却因为碰到子安武人的手又有点不好意思。


“真可爱呐。”子安武人托着绿川光的脸,看了看,突然亲了他一口。


“诶?!子安桑?”绿川光被吓到了,愣了好一会儿。


不知道是不是愣着的表情令子安武人更加想要他了,接着又吻上了他的唇。


“今年你也得是我的……”子安武人笑了笑,又继续吻了。


“别……快放开我……”绿川光似乎没有这样的心情陪他闹。


“怎么了?”子安武人停了下来。


“大过年的不要这样……”绿川光低下头,很是委屈。


“但是光你太诱人了,我忍不住怎么办?”子安
武人摸了摸绿川光那柔软丝滑的头发。


“子安你特意在新年这天来我家也是因为想要我的是吧?”委屈巴巴。


“才不是呢……我只想着在新年这天能有你陪我。”


“真的吗?”抬头问。


“当然了。”子安武人笑着,原来这个人只是纠结这件事啊。


“那以后我每天都陪你。”绿川光搂住了子安武人,像只小猫蜷缩在子安武人怀里。


“好啊……”子安武人满意的回搂着绿川光,“今年也要好好的呢,我们。”


“会好好的……”


~…~…~…~…~…~…~

MK篇


“啊~event终于结束了。”KENN在后台躺着,“累死啦……”


这时,前野智昭刚回到后台,看到KENN这样,知道他肯定又累坏了。


“辛苦了,KENN。”前野智昭拿了一瓶水给瘫倒的KENN。


“谢谢。”KENN接过那瓶水,但是尴尬的是,他扭不开。


“看来真的累坏了呢。”前野智昭笑着,拿过他的水,帮他扭开了瓶盖,“喏,你的水。”


“谢谢……”KENN有点不好意思地接过水,喝了一口。


“今天要一起回家吗?”前野智昭想起自己开了车,能顺便载上KENN。


“嗯,当然了。”KENN笑着,最近都没坐过前野智昭的车了,刚好今天能去坐坐。


两人出到大门口——


“风吹得好猛!”KENN刚出来就能感受到那种刺骨的冷。


“没事吧?要不要我给些衣服你?”前野智昭看KENN也没穿多少,打算将自己的羽绒服给KENN穿上。


“没事,还是先快点去到车里比较好吧。”KENN拉着前野智昭往前走。


忽然感觉身后有人给自己围着围巾,脖子感觉到了温热感。


“保护一下脖子吧。”是前野智昭,他将围巾解下来戴在了KENN的脖子上。


“前野君……”KENN心中有点小感动,“谢谢……”


到车上——


“真怀念呢,好久都没坐前野君的车了。”KENN解下围巾,打算还给前野智昭。


“不用还给我了,这是我送你的新年礼物。新年快乐,KENN。”前野将解下的围巾重新给KENN带好。


“前野君……我……”KENN不知道用什么去回礼,但是他却亲了一下前野智昭的脸,“这就当做我的回礼吧,新年快乐呢,前野君。”


车窗外的烟花争相开放,在天空划下一条条的光,两人牵着手,在车中享受着他们的独处时
光……

~…~…~…~…~…~…~

逢花篇

“再一杯!”花江夏树将一杯啤酒一饮而尽,拿着空杯子向逢坂良太说道。


“花江你会不会喝得太多了啊?完全是醉态啊。”逢坂良太搀扶了一下快要摔倒的花江夏树,看了看他,整张脸已经红了,眼神也是恍惚不定的,这人肯定喝多了。


“才没呢!今天开心嘛!良太也一起喝呀!”将一杯啤酒塞到逢坂良太手里。


“你不能再喝了,真的太多了。”逢坂良太将啤酒放在一边,指责花江夏树。


“良太真的好啰嗦呀,让我再喝一口。”想要拿过那杯酒,却被逢坂良太一饮而尽。


“不许喝。”逢坂良太真拿这个人没招了。


但是,花江夏树没有在意被逢坂良太喝下去的那杯酒,起身反手将逢坂良太搂着吻了上去:“这样不就能喝到了嘛,良太这个笨蛋。”


逢坂良太愣了一下,但下一秒就开始了反击:“真狡猾呢,花江你。”


“就喜欢你宠着我的样子……”


相拥而吻的二人,在他们的秘密小屋,享受着他们一年里最后的时光……


~…~…~…~…~…~…~


达涉篇(私心)


尽管今天是新年,但是因为是人气声优所以依旧
要工作。


“好累啊……”羽多野涉按了按太阳穴,想让自己清醒一点,但头晕的感觉还是没有因此减弱。


“羽多野桑?大丈夫?”旁边的staff看他脸色不是很好,问道。


“没事,抱歉让你担心了。”羽多野涉想着就快要结束收录了,忍一忍也没什么。


“真的没事吗?看你脸都已经白了。”共演的铃木达央过来看了看他。


“没事……”说完就晕倒了。


醒来,羽多野涉家——


刚睁开眼睛,铃木达央就已经对着自己骂:“你真的是笨蛋吗?怎么连自己发烧生病了都不知道啊!”


羽多野涉回想起录音室的事情:“对不起。给大家添麻烦了。”


铃木达央没有听他的,继续讲着:“明明知道自己低血糖为什么还不吃早餐,中午还吃那么少,你是不是傻啊。即使是减肥也不能这样摧残自己的身体吧!”


羽多野涉将头埋在被子里:“对不起,我不是因为减肥啦,我是没有时间吃了,最近好像也没什么胃口。”


“没胃口能当做借口吗,你赶紧把这杯糖水喝了。”铃木达央将床头边的糖水拿给羽多野涉。


“谢谢,达央你真好。”羽多野涉喝完了那杯糖水。


“真恶心……”


“啊,今天是新年……是不是打扰到你的时间了……”羽多野涉突然想起,“我已经没事了,也不要再麻烦达央你了。”


“你现在是要赶我走吗?”铃木达央笑了笑,用手支撑着自己靠在床边。


“不不不,不是……”羽多野涉一时不知该如何回答。


看着他手忙脚乱的样子,铃木达央忍不住大笑:“你真的很有趣呢!那个,我今天没有安排哦,要是你不介意的话我就在这里过夜好了。”


羽多野涉听到,突然心情就好了:“完全没问题!”


“啊——”铃木达央伸了个懒腰,“我看了你那么久也累了,我还是先睡一觉吧。”


“那,不嫌弃的话。”羽多野涉把床让开了一半。


这个人就这么天然的嘛?就不怕自己……


铃木达央最终还是不好拒绝,和羽多野涉一起睡下了。


“呐,涉。”铃木达央看着背对着自己的羽多野涉,“下次不能再这样了。”


“嗯……”对方回应了一句,好像已经很累了。
铃木达央不知怎么的有点失落,但也没说什么。


“那个……”羽多野涉突然转过身,两人四目相对,有点尴尬,但是羽多野涉吻住了铃木达央的唇,“我还是忍不住……”


“涉……没关系的哦。”铃木达央笑了。
羽多野涉吻得更深了,两人的身体纠缠在一起。


“呐,达央。”


“嗯?”


“答应我,别离开我好吗?”


“诶?”


“我可能已经没有办法没有你了。”


“如果你能答应我好好吃饭,好好休息。”


“嗯!”


“最爱你了哦,涉。”


“我也……”


又吻上了……

……

                                                                   全篇完

==========————==========

拖了那么久真的抱歉,所以刚考完试就回来了!顺便集一下人品♥我的考试绝对不会挂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自我麻痹……)寒假终于可以好好放松了(想多了你还有七十多份的试卷还没做(▼皿▼#) )会找时间开新坑的,是的就是我写了很多人设的那篇……那篇可能会被我拖很久(´▽`ʃƪ)所以请别抱太大希望(你可以滚了……)

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