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声优同人】沙雕同人文合集(特别辣眼睛请慎入!!!)

(占tag抱歉)所有的文来自——沙雕同人文生成器,微博似乎很火?

这里有必要 @沉迷ooc的黔城【?】 这位人才了(。・ω・。)ノ♡

要不是这位太太告诉我还有这样的软件,我都不知道同人文还能这么沙雕……

★画风真的太猎奇,特别沙雕,接受不了的太太请自行绕道!!!(行吧,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这是我给你们最后的思考时间,如果要继续,请做好心理准备,保护好你脆弱的小心灵,开始阅读下面的五篇小短文……

cp:聪花&涉拓


==========————===========

正常cp篇——

★雨夜爱情故事(涉拓)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晚上。


寺岛拓笃一个站在街边,突然一瞬间,风雨,闪电。


好像世界末日来临一般。


街边的人都疯狂的朝着路边的小店跑去避雨,而寺岛拓笃一动不动像王八,孤独的站在十字路口。


“好狗不挡道”,在此路过的车示意路中央的寺岛拓笃让道,可她还是一动不动像王八,司机无奈只能绕了过去。


寺岛拓笃心想,他为什么还不来找我?


无奈,心酸。


冷冷的冰雨在寺岛拓笃的脸上胡乱的拍,暖暖的眼泪跟寒雨混成一块。


雨水随着发丝,脸颊往下滴。


嘀嗒,嘀嗒,嘀嗒。


寺岛拓笃看了一眼手表,伤心的说到:


“秒钟转动滴滴哒,下个路口再见吧”


寺岛拓笃很伤心,打算180度转身黯然离去。


可谁成想,寺岛拓笃才转了94度,羽多野涉就出现了!


“寺岛拓笃!你在干嘛!”寺岛拓笃没有理会羽多野涉。


羽多野涉见寺岛拓笃这番模样,拉着寺岛拓笃的手就要走。


“你放开我!”寺岛拓笃狠狠的把羽多野涉的手甩开。


羽多野涉从未见过寺岛拓笃这番摸样,眼里写满了愤怒。


在他眼里,寺岛拓笃一直是一个温柔可人的小女生。


“你知不知道我找了你多久!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你快跟我回家好不好!”


寺岛拓笃撇了撇嘴角,“找我?找我干什么?工作那么重要,你怎么能想起我呢?”


羽多野涉跟寺岛拓笃在一起之后他就拼命的工作,自从见到寺岛拓笃第一眼起,就认定了,他想给寺岛拓笃一个稳定的家,而不是跟他一起挤在出租屋里面。


羽多野涉语气缓和起来,上前一步说到:“你知道,我拼命工作只是想要给你一个家。”


这时寺岛拓笃哭了。


哭的很伤心,很难过。


羽多野涉见到这一幕很着急,关心的问到寺岛拓笃:“你怎么了?宝贝”


寺岛拓笃蹲下抱住自己的腿,撕心裂肺的喊到:“你他妈踩我脚了,傻批!!!”


“嘎?”,羽多野涉看着眼前这个柔弱的女生,瞬间内疚起来。


这个女孩是何等的单纯,什么都不求,一直以为拼命工作都是为了她,可仔细想想只是为了弥补自己心里上的亏欠。


羽多野涉慢慢抬起手,抚摸着女孩的脸颊:“我错了,以后不会了,原谅我好不好。是我不好。”


“那他妈你还不赶紧把脚拿开,艹!!!”,寺岛拓笃哭的更难受了。


羽多野涉见状,吓的急忙跳了起来,跳起的一瞬间,寺岛拓笃疼晕了。


羽多野涉赶忙抱起寺岛拓笃,寺岛拓笃全身冰凉,衣服也湿透了,“出租车出租车!”


雨渐渐停了,躲在街边小店的路人也都纷纷出来了......

......

经历了这一晚上的折腾,羽多野涉终于明白了寺岛拓笃的心。


原来寺岛拓笃想要的,从来都不是多么有钱,也不需要羽多野涉多么拼命努力的工作,只是想要羽多野涉每天能多一点时间陪陪她。


还有不要再踩她的脚。


羽多野涉明白了这些之后,对寺岛拓笃越来越好了。


从此,羽多野涉和寺岛拓笃便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

★三好学生VS校园小霸王(聪花)


那年夏天,大雪纷飞。


立花慎之介还是一名青色的高中生,在学校里她受众多男生的追捧,然而她的眼里只有她的同桌日野聪。


日野聪是学校里出了名的恶霸,他常常把同学堵在厕所索要保护费,还支持微信支付宝转账。


无数同学都恐惧他,见着他都要绕着他做公转,也就是以日野聪为中心,沿一定轨道所作的循环运动,但是只有立花慎之介觉得日野聪能好man哦~


一天放学,立花慎之介又见到日野聪哥哥在收保护费,她摸了摸自己口袋里仅剩的十块五毛钱,终于鼓起了80立方厘米的勇气去找日野聪。


立花慎之介怀里揣着忐忑的心情,走到日野聪面前,露出了八颗参差不齐的牙齿,开始盯着日野聪傻笑,“嘿嘿,日野聪,你猜猜我给你带来了什么好东西?”


“立花慎之介,你不要以为你对我傻笑就可以吸引我的注意力。”日野聪将立花慎之介一把推到角度为90度的墙角,伸出手臂将立花慎之介圈在墙角,霸道的说:


“呵,女人!我不仅要钱,我还要......”


“你要什么?”


“我要.........我要..........我要飞的更高,飞的更高嗷,狂风一样舞蹈,挣脱怀抱~”,日野聪手舞足蹈的唱了起来,把立花慎之介都吓懵逼了。


“呵呵,我不仅要飞的更高,我还要.....”


“你又想要什么?”


“我要.......我要.........我要~你在身旁,我要,你为我梳妆,这夜的风儿吹,吹得心痒痒,我的情郎,我在他乡,望着月亮~”


立花慎之介的心悬了起来,难道日野聪要表白了吗?


立花慎之介一脸期待和娇羞。


“我还要你帮我写作业!!!”,日野聪从自己怀里掏出一打五十厘米厚的作业扔在立花慎之介身上,“你说过,学习使你快乐!”


立花慎之介收下了作业,心想:难道这是他给我的定情信物?


立花慎之介又开始傻笑,一个不小心还流下了感动的口水。


日野聪看到这一幕不禁心动,低头亲上了立花慎之介厚厚的的大嘴唇子,暗道:“这女人的口水竟该死的香甜。”


后来......


他们因为早恋双双被开除学籍。


从此,日野聪便和立花慎之介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

★我的男友是老师(涉拓)


羽多野涉最近受邀去京都大学当讲师。


寺岛拓笃知道这个消息非常开心。


今天的课堂上,羽多野涉在滔滔不绝的讲课,寺岛拓笃半趴在课桌上,多云转晴的盯着羽多野涉。


而羽多野涉也时不时地用他那酷似八倍镜的眼睛瞄一下寺岛拓笃。


这个课堂上,羽多野涉散发着一种栀子花味的光芒,让寺岛拓笃迟迟移不开眼睛。


“寺岛拓笃,这道题你会做吗??”


“我……不会”


“那就好好听课,不要开小差”,羽多野涉不经意间说道。


下课了,羽多野涉环扫一圈教室,“寺岛拓笃,跟我来办公室一趟。”


到了办公室,羽多野涉轻轻地拨弄一下寺岛拓笃的空气刘海,“好啊你个小丫头,总盯着我看干啥?记住不要总看我,你看我我讲课会紧张。”


“你看我,我看你,你不看我我还看你,我看你你还不理我,那我就干你”寺岛拓笃挑拨道。


羽多野涉看着面前这个任性的小丫头无可奈何,都是自己惯出来的,“你还敢挑衅我?小心我罚你倒立抄课堂笔记抄十遍!”


“哼?你这话我都听腻了!每次都是这样,你哪次忍心罚我?能不能换个新鲜的”


羽多野涉哈哈哈大笑,对这个任性的小女友真的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好啦,我还不是心疼你,不就是想让你好好听个课嘛,那你说怎样你才好好听课嘛?”


寺岛拓笃瞪着卡姿兰大眼睛满脸天真的想,那不如就要一个飞吻吧。


于是寺岛拓笃说,“嘻嘻,我要你亲我一下,但还不能碰到我”


羽多野涉微微一笑,心领神会,这也太简单了吧。


于是他抬头,挺胸,收腹,吸气,用力,he~tui~,吐了一口痰到寺岛拓笃脸上。


寺岛拓笃顿时生气了:“你干嘛啊你,我要的是飞吻,你吐我干嘛啊”


“啊?飞吻啊?”,羽多野涉慌了。


为了弥补过错,羽多野涉立刻贴近寺岛拓笃,以每秒三次的频率疯狂啄亲着寺岛拓笃,足足亲了九千七百四十六下才肯罢休。


“哼,这还差不多”,寺岛拓笃被亲的高兴了,自然就原谅了羽多野涉。


然后寺岛拓笃蹦蹦跳跳的回教室了,羽多野涉看着寺岛拓笃的背影,露出了笑不出来的微笑。


因为他的嘴亲肿了。

——★———★———★———★———★———★——

冷门cp篇(自己想嗑的)——


★炫炸升天の爱恋(花涉)


立花慎之介一直是一副天生我最牛逼的模样,而同样他喜欢的羽多野涉也是这样一个人。


“喂,今天上课路上我离你只有3000多公里,我喊你为什么不理我!”


“你管我?我就是不想理你,要那么多理由干嘛!”羽多野涉毫不客气的回应道。


“你这女人,能不能对我说话客气点!”立花慎之介生气的说道。


羽多野涉听完很不屑,跳了一下:“我说话就这样,你能把我怎么样啊!”


“你走那么快干嘛!拖孩都掉了”


羽多野涉不但不听立花慎之介的话,反而走的更快了。


立花慎之介彻底被羽多野涉激怒了,一个加速度为10m/s的冲刺狠狠的拉住了羽多野涉的咸猪手。


羽多野涉也毫不示弱,“立花慎之介!你到底要干嘛!”


“我想干嘛?”,立花慎之介左脚踩右脚,右脚踩左脚,一下就飞上了天,居高临下的看着羽多野涉:


“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女朋友了,所以你必须要理我!”


羽多野涉抬头,这是第一次这么仔细的看立花慎之介。


一米五几的身高,白里透红红里透粉粉里透绿的脸庞,低垂着的长长的睫毛下,竟挂着一颗超级可爱的眼屎,高傲的鼻梁仿佛能撑起一座大山。


原来他这么好看呢。


“心跳的好快呢......糟了,是心梗的感觉”,羽多野涉心想。


立花慎之介撑开降落伞,安稳落地,温柔的和羽多野涉对视了足足三个小时,然后慢慢闭上了眼睛。


羽多野涉见状,也慌忙的闭上了眼睛。


这个吻很甜,让羽多野涉欲罢不能,吻了还想再吻。


立花慎之介慢慢睁开了眼睛,看到羽多野涉那番享受的模样不禁吭哧一声笑了出来,羽多野涉睁眼看到立花慎之介在嘲笑自己,刚才的感觉一下子没有了。


“???你笑个JB!”


立花慎之介坏坏的笑着说,“怎样,刚才的吻是不是有点甜。”


羽多野涉邪魅一笑,“你过来我偷偷给你说个事。”


“什么?”


“你以后别再亲我了,你有口臭!!!”,羽多野涉说完拔腿就开始跑,怕被挨打。


立花慎之介一直追着羽多野涉喊,“喂,你的假肢,你的假肢不要了?”


就这样,从此以后立花慎之介便和羽多野涉两个人过上了打打杀杀的幸福生活。

——★———★———★———★———★———★——

可逆不可拆篇(反攻)。


★霸道的总裁霸道的我(寺羽)


“好了,今天的会就开到这里。散会!”


羽多野涉满脸崇拜的看着寺岛拓笃,他认真工作的样子好迷人啊,他穿西服的样子好帅啊!


一想到这是自己的老公就心里美滋滋的。


“在想什么呢?吃饭去!”寺岛拓笃用极其霸道的口吻说。


“啊,好吧,走吧”


晚上回到家,羽多野涉故意不理寺岛拓笃。


回到家的寺岛拓笃跟在公司的寺岛拓笃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在公司的寺岛拓笃霸道冷漠不近人情,回到家之后的寺岛拓笃像一个温顺的小绵羊。


寺岛拓笃发现羽多野涉的异样,“怎么了呢?老婆大人,谁招惹你了呢?”


羽多野涉愤愤的说,“今天白天在公司有人跟我说话语气不好了呢!”


寺岛拓笃抿嘴一笑,“我知道了是谁招惹我老婆大人了,我这就去收拾他!”


于是拿着手机翻出自己的照片自言自语道,“以后不要再欺负我老婆大人了听见没有,不然我饶不了你!”


羽多野涉看到寺岛拓笃这般傻气,忍不住笑出猪叫。


寺岛拓笃见状,赶快讨好老婆:“好啦老婆大人,我这不是在公司刚晋升嘛,就要拿出一点领导的架子,求求老婆不要生气了嘛qaq,以后在家你随便处置我,在公司给我留点面子好不好嘛嘤嘤嘤。”


羽多野涉嘴巴嘟嘟,嘟嘟嘟嘟嘟,故意装作不情愿的样子说好。


寺岛拓笃不再说话,从口袋默默掏出提前准备好的一个精致的礼物盒子。


羽多野涉看到礼物两眼放出了七彩光芒:“这是什么?”


寺岛拓笃调皮的举高手说道,“你猜啊,猜到了就给你。”


羽多野涉连蹦带跳,撒娇似的说到:“cnm快给我快给我”


寺岛拓笃趁机一把搂住了羽多野涉直径59厘米的粗腰,温柔的在她耳边说到,“老婆大人你最好了,知道你最体谅我了。”


说完,直接把盒子塞到羽多野涉的手里,“好啦,送给你。”


羽多野涉接过盒子,赫然发现里面躺着一只戒指,于是激动的说到:


“戒指戒指看看我,我的手指在哪里?”


寺岛拓笃心领神会,单膝跪在250平米的奢华纯木地板上,缓缓说道,“羽多野涉,嫁给我好不好?”


羽多野涉听后才明白寺岛拓笃的意图,流下了激动的色彩斑斓的泪水,说:“我愿意!”


寺岛拓笃听闻这话说到:“我是问你嫁给我好不好,不是问你愿不愿意,你这样的回答很不严谨。”


羽多野涉一愣,害羞的说到:“好。这样紧了嘛?”


从此以后,寺岛拓笃便和羽多野涉过上了性福快乐的生活。

——★———★———★———★———★———★——

★海滩の疯狂热恋(花聪)


这是晴朗的一天,天空乌云密布。


立花慎之介心情大好,拉着日野聪一起奔向了海滩。


太阳特别大,大到能燃烧一个人的卡路里,把它的光芒发送到海滩的每一个角落,如此火辣的天气也让立花慎之介和日野聪兴奋了起来。


立花慎之介对着天空大喊:“日,你好吗?”


日野聪听闻这句话瞬间脸色羞红,刚要说好,立花慎之介就脱光了衣服,纵身跃入海里。


于是日野聪也跟着跳了进去,像两条大海豚一样在水中嬉戏。


13分27秒84之后,日野聪觉得有些累了,就先要上岸休息。


她粉红色的黑色泳装上面附着水滴,让立花慎之介看得眼花缭乱,甚至还支起了一个小帐篷。


立花慎之介说:“热吗?要不要来帐篷里待会?”


就在立花慎之介沉迷于日野聪的美色之时,日野聪突然一个趔趄,脚腕扭了740度,仿佛有韧性的面条,咿呀一声滑倒在地。


立花慎之介看到这一幕突然兴致来了。


“你看这个面它又长又宽,就像这个碗它又大又圆”,立花慎之介指着日野聪的脚腕和太阳唱到。


“啊~我卡摔了~要立花慎之介亲亲才能起来~”


立花慎之介见状只好立刻停下rap,躺倒地上来了一个鲤鱼打挺,然后对日野聪说:


“你像我这样,不就起来了吗?”


200多斤的日野聪试了一下,并不能起来。


立花慎之介气的直跺脚,说:“你这怕不是咸鱼翻身呦兄弟”。


但是看日野聪气鼓鼓的样子,立花慎之介只好假装自己也滑了一跤摔在日野聪的旁边。


“宝贝不怕,我永远在你身边!”


“嘻嘻,立花慎之介你真好”


两人就这样深情对望着。


立花慎之介深知日野聪怕疼,为了让日野聪开心,立花慎之介优雅又不失礼貌地捧起一坨沙,和日野聪玩起了埋人游戏。


“太好玩了,你现在看起来就像个真的沙雕!”,立花慎之介说。


“宝贝儿,你也一样,比看我们的沙雕网友还沙雕呢嘤嘤嘤qaq”


两人就这样在沙子里当了一天的沙雕,非常开心。


从此以后每天都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END——

==========————==========

在掉粉和被骂的边缘试探……我真的……最近因为更不了文特别愧疚所以我搞了这个沙雕同人文来给你们解解忧(ノ=Д=)ノ┻━┻嗯,涉拓的那篇烟&隐我又重新做了修改发了,你们可以去看那篇,结局不会很虐了,信我!!!

评论(10)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