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立花生贺】我与慎酱的故事


纠结了很久的生贺,以至于还拖了几天……一开始还想着要弄个什么特别点的设定啊,背景啊什么的,最后想了想还是选择放弃(明明是你屯着太多文不写!),嘛嘛,毕竟也是自己的大本命,生贺绝对不可能敷衍的啦!那不如就讲讲我的故事吧?希望你们能接受,要是觉得有同感的就更好啦!

我认识立花慎之介的途径好像很奇怪,那是八年级的暑假,我迷上了在b站看视频(嗯,其实在这之前也有了解过,可是就不是很沉迷),看山下智博的“绅士大概一分钟”,应该有人知道吧?然后就开始沉迷看视频,到处找视频,后来在推荐那里看到了ASMR,这也是我第一次接触ASMR,一开始是觉得好奇,后来就觉得这样的视频好有趣,渐渐开始寻找安眠向的ASMR。

一次手滑,按到了纮糖的一个舔(防)耳合集,因为那个视频开头就是高能(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突入其来的高能十足吓了我一跳,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你个老司机)往下翻,然后就找到了立花花的一个吻(防)技视频,又怀着激动的心情(纯属好奇)点了进去,然后发现这个人怎么这么好看,声音怎么这么苏(完全沦陷)!

后来开始慢慢寻找着有关于他的视频,然后认识了聪花,看到了人狼游戏里的各种各样的互动,再后来的mswr,认识了涉拓和majipon,渐渐喜欢上了这个大家庭,大家都很友好,立花也特别万能。DABA的猫鼠游戏令我完全迷上这个人,智商高,颜值又好,对人又那么温柔(现在看了我是错了),那么可爱,反正好像所有的优点都在他身上,和我一样也爱猫,还是和我摩羯最配的金牛座!

这种种因素令我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我开始疯狂地寻找资源,不管是生肉还是熟肉我都找来看,我认为当时只有他们才能给我带来空闲时间的乐趣,我开始深入了解花花,同人文,视频,drama,radio通通翻了个大概(以至于你现在还有好几千的收藏没有整理)

当我听到常春ノ大华的前奏时,我果断地选择加入了收藏夹,然后天天单曲循环,这首歌实在太符合我的口味了!慎酱的声音再配上和风的曲子简直no more me!

后来在微博看到了花花的VAW,当时因为入坑晚,所以已经买得差不多了,也很难再找代购。家里人向来也不太同意我买这些杂志,我当时还费了好大劲才说服我家人。最后还是在一个妹子手里买下来这本杂志,花魁花的服装是我最想要的!当我拿到这本杂志的时候感觉当时的努力总算是没有白费啊!(哭的泣不成声)

2017年1月5号,立花慎之介公布结婚消息,我是在6号得知的,当时自己呆呆地看着手机,内心五味杂陈,思绪一点点地被打乱,整个人像丢了魂似的,怎么会在这个时候公布呢!(因为7号是我生日,当时还和朋友们约着去玩来着,突然收到消息我也是……)冷静下来还是笑着打上了“新婚快乐”这句话,其实心里在哭。

喜欢少主快有两年了吧?这两年我学了好多日语(其实就是听多了自然就会了),当年想去日本的愿望又重新复燃起来了!(好吧,你得努力)这个人今年都奔四了啊!(突然感慨)比我妈还大一岁的大叔,居然还能让我喜欢上你(是真的……)真是不可思议呢!但是,今年我也还是会继续应援你的哦!慎酱sama!

生日快乐,慎酱。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