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声优】戦争ゲーム 12

(久违的更新,最后聪哥和达子会上线,野神梶下会暂时下线,但后面会有剧情需要出现的)

☞阅读巨坑前,先说说注意事项。

☞架空世界,人设已经在之前发过了,详情请戳(我的文章)

☞因为世界观过于复杂,所以我会在文中进行一些解释,这样会好理解点(明明就是你懒!)

☞人物过多,人物背景复杂,所以没有看到自家声优的妹子和太太们也不要太激动,看不懂的可以评论戳我√广泛接纳各种好的点子或者建议或者声优小剧场~

☞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

虽说两队人马已经集合起来了,而且夜色已经降临,寺院已到了关门时间,他们也不能再呆了,一行人只得下山去寻找落脚的地方。


“咳咳……”寺岛拓笃突然咳嗽起来,身旁的羽多野涉立马做出反应抚摸着他的后背,还问着他的身体状况。


“寺岛桑的身体是不是不太好啊?总感觉从在军营出来之后都没有很精神啊?”梶裕贵好像察觉到了什么,回想了一下,又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捂着嘴巴,害怕得有些发抖的声音:“难道说……那个药剂的副作用……”


“什么?kaji你对他们用了什么药?”宫野真守紧张的看着自己的下属,这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他很难向森川智之交代。


“就是平时上校你放在桌面上用来抑制能力的药和那些昏迷药啊……”梶裕贵也没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委屈地躲到下野纮身后,拉住了他的手,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难道是药剂出问题了?”宫野真守脑子突然闪过一个可怕的念头,“这批药品是我在诊疗所买的,再根据这些零零碎碎的事件发生起来,大概也是他们干的。”随手叫了身边一个侍卫叫他赶回军营一趟,把那批药拿来。


“我也回去!”梶裕贵拉住那位侍卫,然后转向宫野真守,眼睛里还残留着刚才的泪,水灵灵的,显得格外通灵剔透,“我和下野桑一起回去。”


宫野真守拿他没撤,只好作罢。


现在队伍里就剩下樱润涉拓还有他了,福山润和涉拓二人都是今晚的重点保护对象,又少了梶裕贵和下野纮的力量,这令樱井孝宏和宫野真守的任务又加重了许多。


暂且在山脚下的一间小客栈安顿下来。凭着宫野真守的身份还得到了店家的特别招待,众人好好的吃了一顿。


夜色抹去了最后一缕残阳,夜幕就像剧场里的绒幕,慢慢落下来了。


羽多野涉走上了客栈的顶楼,望着远处的黑夜发呆。秋风越来越凉了,自小就怕冷的他不禁打了个寒颤。可突如其来的温暖令他扭头回看,“樱井桑……”脱口而出。


“真厉害,不愧是所长看中的人。”樱井孝宏拿着两杯茶,坐在了羽多野涉身边,将其中一杯递给他,金属的眼镜框竟还能看到光泽,遮住了他的眼神,不知他的表情。


“樱井桑就别夸我了……”羽多野涉没有这种闲情跟他闹,语气也很低落。


樱井孝宏笑着摸摸他的头:原来立花君这么喜欢他还是可以理解的,这孩子实在太容易懂了。什么都表现在脸上,连撒谎都不会的如此天然的孩子啊……转念一想,但是对于这样的他生活在这样的世界当中也未必太过于残忍了吧,每天面对着伤者病员想必他的心情也和我一样吧……


“樱井桑?”被他的举动吓到的羽多野涉,很显然被吓得乱了阵脚。


“没什么了,下去吧,拓笃在等你。”拍拍他的背,先起身下楼去了。

………………

“都说了,润桑!喝酒什么的绝对禁止啊!”寺岛拓笃正忙着阻止那位“熊孩子”前辈,还好他随时开启着技能,不然就不能及时去阻止福山润了。


“抱歉抱歉,看到啤酒就突然控制不住了。”福山润想到今晚的计划又不得不放下手中的啤酒。


“打扰了。”门外传来推门声,有两个人走进来,刚下楼的羽多野涉愣了一下。


“日野聪。”众人脑海中闪过一个名字。


“润,真巧。”日野聪走到福山润旁边,看见他手边的啤酒,不禁笑了笑,“你也爱喝啤酒?要不陪我喝上几杯?”虽然脸色不为所动,但语气却是十分诚恳的。


“还是不了。”福山润将手中的啤酒推给了日野聪,“就当作见面礼吧,送你了。”转身想要走,被日野聪拦住,“怎么?”


“我知道你对我不友好,但我只想问一个问题。”日野聪放下了那杯啤酒,眼神中竟流露出了一丝柔和,“慎酱他,在我离开之后还好吗?”


“你是指……”


“我到哨卫所的那次之后。”


“这个问题还是我来回答你吧。”远处的樱井孝宏拿着一杯酒,晃了晃酒杯,示意让日野聪做他旁边。


“megane……”福山润看着自己的搭档,又看了看日野聪,也不太好再说什么。


“那,达央,你就先回房间吧。”要不是日野聪提起,他们还未曾注意到他身后还跟着一个人。


“是之前在诊疗所见到的那个人……”涉拓两人不禁又多看了他一眼。


铃木达央没有吭声,向房间走去。站在楼梯口的羽多野涉拦住了他:“请稍等一下。”


“嗯?”铃木达央抬头看了一眼羽多野涉,皱了皱眉,回想了一下,“你……是上次见到的人?”又打量了一下羽多野涉,是他没错。


“突然拦住你很抱歉,但我想知道那封信……”羽多野涉还没忘记自己的任务,毕竟这件事能不能告一段落也全靠这封信了。


“所长看了,交给我一封信,这是我们这次前来这里的目的。”铃木达央瞥了他一眼,拿出那封信,他不明白为何所长看到这封信会那么惊讶,他也不知道自家所长跟哨卫所有什么过去,他也不太想知道。


“啊,实在是太感谢了。”羽多野涉接过那封信好好的收好,那单纯的样子令铃木达央看得很不爽。他将手搭在羽多野涉的肩上,一副拽得不行的样子盯着羽多野涉,吓得羽多野涉不敢随意乱动,绷直了身子,瞪大了眼睛。


“你啊……”铃木达央依旧没转移他的目光,羽多野涉向后退了几步,但身体被对方控制住他并不能躲多远。铃木达央知道自己有点过了,目光稍微柔和了些,问道:“为什么能拥有这样天然的模样……”语气变换得连羽多野涉都没能反应过来,“欸?”


铃木达央也为自己的语气感到惊讶,自己居然能说出这样的话来,真的太失礼了。“你该不会用了什么技能吧!”气势直逼羽多野,不禁让众人都向他们这边看。


“好强大的气息!”羽多野涉当时脑袋一片空白,他的气息完全被铃木达央所覆盖,自己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达央,不可以。”日野聪及时控制住他,然后对羽多野涉说道,“抱歉,我们的人失礼了。”微微鞠躬表达歉意,行为举止很是得体。


“不,没什么。”羽多野涉看了看日野聪,又看看铃木达央,原来诊疗所都是些这么可怕的人吗……总感觉跟森川所长说的完全不同啊……


寺岛拓笃不知何时已经来到了羽多野涉身后,拍了拍他的背,“涉君,提防他。”几乎是最简洁的语言,但羽多野涉还是理会到了其中之意。


当铃木达央进来的那一瞬间寺岛拓笃就有不好的预感,而且这感觉愈发强烈,但日野聪还在,他也不好说什么,就连铃木达央刚才发出的气息,与他的猜想都大致相同。还好羽多野涉并没有惹起铃木达央的怒火,寺岛拓笃隐约感觉到他的技能会有强大的毁灭性,而且自己在森川智之的花名册上并没有发现这个人的档案。(听说森川智之拥有一本诊疗所的花名册,里面详细地记载着诊疗所的所有人员,包括被抓进去的“病人”)


“说不定他就是今晚来杀我们的人。”最后一句话令羽多野涉一惊,他扭头看着寺岛拓笃,但对方肯定严肃的眼神告诉他,这事可不是开玩笑。


内心复杂地回到各自的房间,樱井孝宏和日野聪聊了些什么他们无从所知,福山润也因此跑到涉拓两人的房间里排遣情绪,也不管他俩同不同意。


“我说,润桑。”寺岛拓笃有些无可奈何地看着福山润,“今晚要不你就别回去了,我看樱井桑也不会那么早回来的。”望了望外面黑漆漆的一片,“而且今晚我们也睡不到一个安稳觉。”因为今晚是那个线索唯一提到的时间点。“刚才我拆开了柿子给的那个锦囊,似乎并不能从中发现什么。”


“让我看看。”福山润一把拿过那个锦囊,“这是什么?童谣?”


“是的,刚才我也粗略看过了,还是不能从中明白些什么。”寺岛拓笃也为此很是苦恼。


福山润仔细读了一遍那首童谣,只觉得内容让人发毛,连忙将其折好还给寺岛拓笃。可又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又拿起来重新检查了一遍,然后用非常严肃的语气对涉拓两人说:“或许你们不会相信 这童谣说的就是传说中的最令人闻风丧胆的技能——无人生还。”


“就是那个曾经将西区毁灭的‘无人生还’吗!”羽多野涉想起了当年目睹自己的家被毁灭的惨痛回忆,也因为那次西区近乎毁灭的灾害,令西区成为了军营的驻扎区,也因此成为了现在的战争重灾区。


“难道会是当年的那个吗……”寺岛拓笃推敲着,“但当时已经被天皇叛了死刑的人不会复活了吧?”


“不会是他,但其他人的可能性也不大。”羽多野涉摇摇头,现在的情况很是严峻,眼看着就要进入深夜了,三人的倦意也越来越重,如果不快点找到突破口就没有办法进一步地掌握对方的行动,对于被动的他们来说是很关键的一步。


“那个童谣,或许还能再深入一点……”寺岛拓笃再一次拿起了那份童谣,小声吟唱着……

『十个小兵人,外出去吃饭;

一个被呛死,还剩九个人。

九个小兵人,熬夜熬得深;

一个睡过头,还剩八个人。

八个小兵人,动身去德文;

一个要留下,还剩七个人。

七个小兵人,一起去砍柴;

一个砍自己,还剩六个人。

六个小兵人,无聊玩蜂箱;

一个被蛰死,还剩五个人。

五个小兵人,喜欢学法律;

一个当法官,还剩四个人。

四个小兵人,下海去逞能;

一个葬鱼腹,还剩三个人。

三个小兵人,进了动物园;

一个遭熊袭,还剩两个人。

两个小兵人,外出晒太阳;

一个被晒焦,还剩一个人。

这个小兵人,孤单又影只;

投缳上了吊,一个也没剩。』

(选自阿加莎·克里斯蒂的作品《无人生还》)

==========————==========

真的拖了很久很久才来更新(我错了(┯_┯))最近都在忙着考试复习,毕竟今年就要毕业了啊!(来自毕业生的怒吼!!!)小野桑的生贺也没来得及写(ノ=Д=)ノ┻━┻文笔真的是越来越渣了,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写什么,就一直不在线上,好像原本的战争设定现在都跑偏了(你还有自知之明)立花花下一章会上线,既然有人上线就必然会有人下线啦,是谁倒没想好。还有打算开几个新坑,感觉又是填不完的……就这样吧,久违的更新!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