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涉拓】shooting star(三)上篇

简介:涉拓的一个纯情小故事,故事架空,请勿上升到真人。

cp:涉拓


请配合BGM:shooting star——M.O.E 食用

==========————==========


羽多野涉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


在他和寺岛拓笃拥抱的那一瞬间,一颗流星划过,恰好被他看见。虽说这是一件好事,能让拓笃亲眼看见流星,但那颗流星,却让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


“是他吗……”羽多野涉望着天空发呆,连身边的寺岛拓笃叫他他都没有反应。


“涉君怎么了?”察觉到不太对劲的寺岛拓笃拉起了羽多野涉的衣角,“上面有什么吗?”


羽多野涉摇摇头,“我刚才好像看见了流星,大概是错觉吧……”明明自己看得清清楚楚。


“才不是呢!涉君快看!流星雨啊!”寺岛拓笃仰着头,脸上露出了羽多野涉从未看到过的笑容,他开心得像个孩子,还未曾见过世面似的,紧握着羽多野涉的手,又突然松开,双手合十,闭着眼睛,向飞逝着的流星,悄悄许下心愿。


羽多野涉看着寺岛拓笃,他稚嫩的脸颊还泛着些许红润,似乎许了什么好愿,嘴角还不时上扬,露出开心且满意的笑容。


“拓笃许了什么愿?笑得那样的开心。”自己很想知道,第一次在他面前露出这样的表情的拓笃,心里究竟想了些什么。

“阿喏,涉君你先说!”寺岛拓笃想了想,最后还是决定先听听羽多野涉的愿望。


“太狡猾了,拓笃。”羽多野涉拍拍他的头,然后很认真的回了他一句,“希望能与你长相厮守。”


“欸……”寺岛拓笃愣了愣,脸更红了,他低下头,不敢看着羽多野涉。


“要是能把这一刻珍藏在玻璃盒里,留下来永远观赏的话,该有多好。”羽多野涉轻抚着寺岛拓笃红的透彻的脸颊,不由得嘴角上扬,“果然拓笃是最可爱的。”


“涉君你也很狡猾啊!”寺岛拓笃最后害羞得干脆背对着羽多野涉,不理他。


“拓笃……”羽多野涉笑了,他很喜欢寺岛拓笃的样子,又问到,“那拓笃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你许了什么愿了吧?”


“我……我希望涉君能够一直一直这样开心的陪着我,永远不分开。”寺岛拓笃还是鼓起了勇气,表达出自己的心意。


“为什么,拓笃会这样想。”羽多野涉听到这个愿望还是有点惊讶的。


“因为不想让你温柔的笑容,笼罩上一丝不安。”寺岛拓笃笑着,但却隐藏着他内心的痛处……


==========————==========

今天体考加三模!发篇短短的涉拓甜文来吸收一下人品(〜 ̄▽ ̄)〜嗯,因为刚考完体考所以我也不啰嗦了,先去睡个觉啦(*/∇\*)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