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声优】520企划No.3(cp乱炖小甜饼)

♥您的520消息请注意查收(from:梶下,涧久   to:you)♥

♥每对cp都有各自的设定,故事和剧情,因为人多所以一篇肯能放不下所以就分篇来放啦!一次满足三个愿望(泥垢)♥

♥ooc属于我!欸,就不废话了,请吃糖吧!♥

♥♡♥♡♥♡♥♡♥♡♥♡♥♡♥♡♥♡♥♡

梶下篇(设定:kaji——顾客╳下野——店长)


东京都某小巷的居酒屋内——


墙壁上挂着浮世绘风格的画框,里面的女子娇羞妖媚的斜眼微笑,浓艳的和服衬托着丰腴的身材妖冶而邪气。整个酒屋因为这些画气氛奇异。屋角放了些漫画书,窗子上半挂竹帘。有隐约的音乐,水声般流泻。


梶裕贵是这里的常客。每当下班之后他都喜欢独自来这里喝上一杯,配上店内的招牌炸鸡,简直能将一天的疲劳都给清理掉。特别是还能跟店长聊上几句日常,别提有多悠闲了。


可今天他好像没有什么心情去享受这个氛围,一直在柜台边一个人喝着闷酒。低着头,一言不发,没有人知道他怎么了。


“喂,kaji。”下野纮端着一盘炸鸡走到梶裕贵面前,尽管隔着一个柜台,但他还是能清楚地感觉到对方的酒味很重,看来是喝了很多。


“欸?我记得我没有点炸鸡啊。”梶裕贵有点昏沉地看了一眼炸鸡,然后再将杯子里的烧酒一饮而尽。拿起一旁的酒瓶想要继续加酒,被下野纮制止住了。


“kaji,你今天喝得够多了,再喝下去你会醉的。”语气很严肃,“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闷在心里很难受所以才来借酒消愁的?”试着问出些什么事来。


“我?呵呵,也没什么,就今天跟老板吵了一架然后把我给哄出门了。”听上去一点也不好笑,可从他嘴里说出来却带着几丝轻浮的味道。


“有什么事你可以跟我说,但是千万不能这样来伤害自己的身体。”下野纮索性将那瓶酒收起来,换上了一杯冰水。


“我还想喝嘛……下野桑。”梶裕贵依依不舍地看着那瓶酒被收好,无奈地喝了一口冰水,却不小心被呛到。


“没事吧!”下野纮拍拍他的背,“所以就说,你应该好好地发泄一下了。”当他看到对方脸上的两条泪痕时,他自己都乱了阵脚,“你你你……怎么了突然!”走出柜台来到他面前,抽了几张纸巾帮他擦去了眼泪。


“呜呜呜……”梶裕贵整个人趴在了下野纮身上嚎啕大哭起来,不知所措的下野纮只得搂住他。


“哭吧,哭出来会好点……”温柔地抚摸着他的后背,就像在哄一个受伤的小猫,轻轻地吻住了他的头发,稳定着他的情绪,直到最后梶裕贵就这样趴在了他的身上睡着了。


下野纮理了理他的头发,为他擦去了眼角的泪,将店扔给了员工,自己和梶裕贵在沙发上沉睡过去了……


涧久篇(设定:maji——保姆╳小久——病人)


一栋豪宅——


“maji~”菅沼久义正拿着一个拆得半烂的玩具跑向正在打扫卫生的间岛淳司,“这个,装不回去了……”满脸委屈地跑来找他,还弄得衣衫不整的。


“suga……你又不好好穿衣服了,赶紧穿上。”间岛淳司放下手中的家务,帮他整理好了衣服,再拿过那个玩具,在手上弄了几下,看来是少了个零件,“你是在哪拆的?少了个零件哦,不找出来就拼不回去了。”


“那里。”菅沼久义指着客厅的沙发,上面还铺着一堆的零件。


“这下麻烦了。”间岛淳司看着自己的“问题儿童”,“老爷回来又得骂我了。”起身去收拾那些散落的零件。


“maji,maji。”菅沼久义又叫到,“maji陪我玩嘛。”拉着间岛淳司的衣角,另一只手还拿着刚才的玩具。


“等我干完活就陪你,好吗?”间岛淳司摸摸他的头,将他放在了一旁的地毯上,让他自己先玩,转身忙着干活了。


也不知过了多久,等到间岛淳司将家里都整理好了之后再去看菅沼久义时,他已经躺在地毯上睡着了。手中还握着玩具,两脚蜷缩在一起,似乎有点冷,将一半的地毯卷在自己身上,不时还发出一些声音。


间岛淳司将他抱起,放回了他的房间,帮他盖好了被子,将他手中的玩具拿走,用自己的手代替了那个玩具。最后两人便一起进入梦乡……

♥♡♥♡♥♡♥♡♥♡♥♡♥♡♥♡♥♡♥♡♥♡

梶下和majipon!这两对都超有爱的,小久我给他的设定是有点智力问题的病人,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出来Σ(っ °Д °;)っ总觉得他呆呆的样子然后不断折腾maji这个保姆这样的设定超带感\(☆o☆)/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