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声优】520企划No.4(cp乱炖小甜饼)

♥您的520消息请注意查收(from:MK,良信   to:you)♥

♥每对cp都有各自的设定,故事和剧情,因为人多所以一篇肯能放不下所以就分篇来放啦!一次满足三个愿望(泥垢)♥

♥ooc属于我!欸,就不废话了,请吃糖吧!♥

♥♡♥♡♥♡♥♡♥♡♥♡♥♡♥♡♥♡♥♡

MK篇(设定:前野——经纪人╳KENN——偶像)


东京电视台内——


“前野桑。”staff正拿着一叠文件想要交给前野智昭,可看见了他正和自家的爱豆一起。


“啊,是KENN的行程表吗?谢谢。”前野智昭接过那份文件,可是在他旁边的KENN似乎就不那么开心了。


“maenu,又是排满了的行程吗……”KENN看着那份密密麻麻的文件,想都不用想十有八九都是了。


“怎么了?KENNU是不是最近工作太多了不太高兴啊?”前野智昭摸摸KENN的额头,没有发烧。


“那是因为都不能跟maenu好好休息一下,怎么可能开心得起来。”KENN随手拿起一块仙贝,有些气愤地咬了一口。


看着KENN赌气的样子,前野智昭不禁笑笑,都这么大的人了,还跟三岁小孩一样撒娇。只得安慰他:“好啦好啦,忙完这一次之后我就向事务所申请让你放假好不好?”


“真的?”听到放假两个字的KENN眼睛突然发亮,连忙放下手中的仙贝,“那我可要好好休息一下!”


“嗯……”


“maenu也要和我一起休息!不然那就没意思了!”KENN说出了十分无厘头的要求。


“为什么?”前野智昭很好奇。


“因为我想要maenu带我去兜风啊!”KENN笑着,“每次坐maenu的车都会很有安全感,所以一天的工作才能进行得如此顺利啊。”


“这样吗……”前野智昭被说得都不好意思了,“那,你想去哪,我一定带你去。”


“那我想去你心你,可以吗?”


“我……”前野智昭害羞的不敢看向KENN,他转过身子,低着头,小声说道,“大概……可以吧?”

良信篇(设定:良平——小偷╳小信——警察)


车水马龙的街上——


“站住!”冈本信彦穿过拥挤的人流,刚才有人大喊“抓小偷”时,因为职业本能他什么都来不及想就冲了上去,可那小偷实在太狡猾,冈本信彦不得不更加专注地观察周围的情况。


“啊啦,这不是冈本警察吗?好久不见呢。”木村良平手上拿着钱包,看到冈本信彦的那刻他就知道今天自己要被抓了。


“良平……你。”冈本信彦没想到小偷会是他,但出于职业修养,他还是必须保持严肃,“良平,请把你偷的钱包还给物主。”眼神坚定严肃,可对方也没在怕他,逐渐向他靠近,一步一步地逼近墙角。


“有本事就自己来拿啊,nobu。”木村良平邪魅地笑着,拿着钱包在冈本信彦面前晃。


“你……”忍住怒火,伸手想要去拿那个钱包,却被木村良平一把收回。


“亲我,我就还给你。”木村良平用手在冈本信彦的脸上划过,不禁让冈本信彦打了个冷颤。


“说话算话。”冈本信彦也打算豁出去了,靠上前去,想要靠近木村良平的唇,却没想到先被他抢先一步。


“多谢款待。”一脸满足的木村良平留下一句话便离开了。


“钱包……”冈本信彦还想叫住他,但却发现拿钱包早已塞到了自己的口袋。角落中剩下他一人独自在风中凌乱……


♥♡♥♡♥♡♥♡♥♡♥♡♥♡♥♡♥♡♥♡

啊啊啊啊啊,肝完了……因为时间不多所以cp也不是很多……(对于博爱党真的很痛苦)≥﹏≤那就祝各位单身狗们吃糖愉快啦!(有cp的就自己发糖就好←_←)

评论(2)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