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声优】520企划No.2(cp乱炖小甜饼)

♥您的520消息请注意查收(from:樱润,野神   to:you)♥

♥每对cp都有各自的设定,故事和剧情,因为人多所以一篇肯能放不下所以就分篇来放啦!一次满足三个愿望(泥垢)♥

♥ooc属于我!欸,就不废话了,请吃糖吧!♥

♥♡♥♡♥♡♥♡♥♡♥♡♥♡♥♡♥♡♥♡

樱润篇(设定:考哥——老师╳润润——学生)


某公立高中——


现在正是午饭时间,同学们都拿出了各自的午饭准备饱餐一顿,只有在教室角落的福山润为此头疼。


自己明明记得有将便当塞到书包里的,怎么就不见了。还在为此纠结时,班主任樱井孝宏拿着一张试卷走了进来。


“福山润。”樱井孝宏将试卷放在了福山润的桌面,“你自己看看。”那是上一次的国语考试试题,福山润考得出乎意料的差,樱井孝宏对此感到很生气。


“樱井桑,现在我没有心情去看啦,我的便当不见了。”福山润还在专心找着他的便当,跟本没理会那张试卷。


“别找了,过我办公室,拿着你的试卷。”樱井孝宏抓住福山润的手,将他往办公室拖。


这举动引来了班上众人的眼光注目,就这样福山润被带到了樱井孝宏的办公室。樱井孝宏拿出了放在桌面的便当,递给了福山润。


“欸?樱井桑不吃吗?”有点不好意思接过那便当。


“我带了两份,今天做得有点多,一个人也吃不完。”樱井孝宏提了提眼镜,简单清理了一下桌面,让福山润能有个空位吃。


“润,最近你的成绩很不稳定啊。”樱井孝宏翻阅着最近福山润的考试成绩,波动很大,对于他这个快要应考的学生来说这可是大忌,“看来有必要进行一下课后辅导了。”


听到这句话的福山润立马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口齿不清地说道:“樱井桑我能剧绝不?”


“不行。”樱井孝宏也立马拒绝了他的反驳,“这样吧,最多我辅导完你之后带你去吃章鱼烧可以了吧?”


“成交。”为了章鱼烧补一下课有什么关系呢?况且还能与樱井孝宏多点的独处时间,想想还不赖。


就这样,福山润的苦(xing)逼(fu)的补课生活开始了……


野神篇(设定:小野——职员╳神谷——上司)

商业街的一所公司的办公室——


“叩叩……”神谷浩史的办公室响起了敲门声。


“请进。”神谷浩史当时正在忙着过目公司最近的项目,也没有多理会门外的人,因为他知道只有一个人会对他那么公谨,那人就是——小野大辅。


作为在职场打拼了近二十年的他也是第一次遇见这样一个直球的人。无论做什么事都总是第一个讲出他的想法,也不会看场合和气氛,可就因为他的耿直,也受到不少人的称赞。现在他转到了神谷浩史的部下,每天都会来他办公室汇报工作。


“卡米亚桑,这是今天的工作汇报。”小野大辅将一份文件放在了神谷浩史早已堆成山的文件堆里,看了看,又觉得不太好,动手将那些文件整理好了。


“谢谢。现在你可以出去了吧。”神谷浩史已经不想见到这个人了。有他在似乎什么文件都看不入眼,真不知道他有什么神奇的魔力。


“那个,卡米亚桑。”小野大辅看了看公务繁忙的神谷浩史,他脸上的黑眼圈相比起昨天好像又加重了许多,“最近工作很多,但也要注意身体啊。”


“嗯嗯,我知道的了,你就先出去吧。”神谷浩史已经没有什么耐心去搭理他了,只想着赶紧将他打发走。


可小野大辅好像未曾察觉一般,他泡了一杯咖啡,端到了神谷浩史面前,“卡米亚桑,稍微休息一下吧。”


实在没有耐心的神谷浩史不得不放下他手中的工作,满脸怨恨地看着小野大辅。


“卡米亚桑别这样看着我……”小野大辅被他这样的表情给吓到,“我其实是有事情想跟卡米亚桑说。”犹豫着将两张有点皱褶的电影票拿了出来,“今晚有空吗?我想约卡米亚桑去看场电影。”盯着对方的眼睛等待着对方的答复。


被人这样盯着看很不是滋味,神谷浩史看了看那两张电影票,心里也是很纠结。“我……”纠结了有一段时间之后,他又说道,“事先说好啦,我可不是因为答应你才去看的啊,只是想要感谢你帮我泡咖啡才答应你去的。今晚可要准时来接我。”


“遵命!”小野大辅抱住神谷浩史然后又松开,开心地走出了办公室。


两人最后很和谐地看完了电影,至于后来还发生了什么,我们也就无从考证了……

♥♡♥♡♥♡♥♡♥♡♥♡♥♡♥♡♥♡♥♡♥♡

第二弹!(#゚Д゚)樱润野神的写的好像有点少……呃,不过没关系后面还有啦!(^Д^)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