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声优】戦争ゲーム 13(失踪人口的短暂回归)

(本章主涉拓,樱润,副达涉,会有聪哥和mamo的过场和最后的立花出现)

☞阅读巨坑前,先说说注意事项。

☞架空世界,人设已经在之前发过了,详情请戳(我的文章)

☞因为世界观过于庞大,所以我会在文中进行一些解释,这样会好理解点(明明就是你懒!)

☞人物过多,人物背景复杂,所以没有看到自家声优的妹子和太太们也不要太激动,看不懂的可以评论戳我√广泛接纳各种好的点子或者建议或者声优小剧场~

☞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

“慎酱……呃,立花桑他最近有没有因为我的事产生什么过激反应?我知道这只是我的私心,但还是想问问。”日野聪看着眼前这位对他不是“很友好”的樱井孝宏,对方低头不语,拿起酒杯抿了一小口,过了许久才开声。


“你知道为什么立花他会有这么强烈的反应吗?对于你的到来。”樱井孝宏深邃的瞳孔中似乎有什么东西勾住了日野聪,他下意识地撇开了与他对视的眼神,却不料在角落瞄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慎酱!”伸出手想要冲上前去,却意外的发现自己并不能控制自己的身体,感觉像被什么束缚了一般,身体不由得定住在原地,眼睁睁地看着那个身影消失在黑暗中。


“知道吗?这种想要得到却无法得到的心情。”樱井孝宏放下那杯酒,冰块在威士忌里融化碰撞出清脆的声音,接下来就是一阵的沉默。


日野聪被他的话语震慑住了,想要却得不到的心情吗……难道真的是自己当时的选择错误了吗……


“立花也是和你一样的反应呢,不愧是搭档啊……”樱井孝宏想起当时陪着福山润去看望立花慎之介时,他问了立花同样的问题,对方也是陷入沉默。


“他也是不得已才这样吧……毕竟,谁想成为所谓的‘杀人武器’呢,呵……”立花慎之介当时的话,樱井孝宏现在将它复述给了日野聪。


“慎酱……”日野聪看着刚才的那个角落,还在傻傻发愣。手指突然感觉到了一丝冰凉,令日野聪突然回过神来,樱井孝宏正对着他笑。


“喝吧,放心,润他不会在这里下药的。”刚才福山润给他的啤酒,现在樱井孝宏又加上了冰块,看上去感觉口感很不错。


日野聪将那杯啤酒一饮而尽,杯中还残余着大量没来得及融化的冰块,在灯光的照耀下闪着钻石般的光。可是突如其来的一声巨响将两人都吓了一跳,樱井孝宏更是警惕起来。


“怎么回事!”日野聪看了看周围,似乎没有什么东西受到破坏,看来事发地点不在他们这里,“我去看看。”想要走到外面去,被樱井孝宏拦住。


“不能太冲动,这里不是自己的地盘,要是对方有什么打算也许我们都得死在这里。”樱井孝宏时刻准备着迎接今晚的“谋杀案”,自家后辈和润润的生命可都在他们身上了。


“发生了什么吗!”宫野真守是第一个冲出来的,有些凌乱的衣服和头发,显然是在熟睡中被惊醒的。


“mamo酱,大概,那个人开始有所行动了。”樱井孝宏向他使了个眼色,宫野真守也领会到了,两人开始部署下一步计划。


“虽然这样做很冒昧,但不介意给我提供些什么情况吧?”日野聪感觉自己这样干等下去也不是办法,倒不如尽力帮他们一把,虽然不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


“抱歉,这事牵扯到太多,我们或许不能向你提供什么。”樱井孝宏想到对方毕竟也是诊疗所的人,这次的事也与诊疗所有不可推脱的责任,还是不要过于泄露情报给对方的好,尽管他并没有恶意。


“抱歉,既然这事跟你们有关,那我也不打扰了,但是有什么需要我还是会来帮忙的。”日野聪留下这一句,自己回房间去了。


但陆陆续续地有不少的住客因为好奇而走出来了解情况,但都被宫野真守用上校身份给压了回去。直到那关键的三人急急忙忙地冲出来的时候……


“大事不好!”寺岛拓笃拿着手中的锦囊,带着身后的两个人一同跑出来,气喘吁吁地将那个锦囊拿给了樱井孝宏,“樱井桑,知道‘无人生还’吗?”


“就是当年血洗西区之后被天皇下令封杀的那个技能?”宫野真守似乎深有体会,因为这是天皇对能力拥有者那样反抗的原因。尽管自己年少有为,但天皇还是对自己格外排挤,在各种补助的时候就能看出自己比人更低一等。


樱井孝宏提了提金丝的眼镜框,看着那份“锦囊”的瞳孔逐渐缩小,脸上的神色也逐渐沉重起来,有些颤抖地拿起,又很无奈地放下,像是要面对什么现实似的,语重心长地跟另外四人说:“是的,书上虽然没有记载,但这确确实实是当年血洗西区的那个技能。”顿了顿,又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说道,“不过这好像跟诊疗所没有什么关系,为什么那三份资料会跟诊疗所有联系……”


“我能说实话吗……”站在一边的羽多野涉实在不能再等下去了,就在刚才的一瞬间,他的脑海闪过一个不可能的念头,“其实刚才那个铃木桑,呃,靠近我的时候那个气场,就是现在这现场散发着的……是同一类的……”


羽多野涉皱了皱眉,尽管内心是极力肯定不可能是铃木达央,但心脏的跳动却越来越明确地告诉他,要有什么大事发生了。而且站在一旁的搭档也一脸凝重,低着头似乎在预知着什么,导致周围一带的精神力一直很不稳定。


“呐,涉君。”寺岛拓笃扯了扯羽多野涉的衣角,靠在他的耳旁说道,“慎酱前辈来了。”


“欸——”羽多野涉大叫一声,“别骗我啊!”当然,这句话引起了旁边三人的注意。


“发生了什么?”樱井孝宏看着那两个“小朋友”的表情,好像又想到了什么,笑了笑,“是立花桑来了吧?”应该是寺岛拓笃的预知能力,让他们在自己说出口之前就被知道了这个问题。


“小立?!”福山润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们离开哨卫所也有一段时间了,要不是樱井孝宏的到来或许他们还会惹上更多的麻烦。可是现在要是连立花慎之介也来了,那哨卫所那边就所长一人能忙得过来吗?


“轰——”又是一声巨响,这下众人已经无法再坐以待毙了,宫野真守是第一个冲出客栈门外的,可眼前的一幕却让他无法置信。


成堆的死尸层层叠叠的压在一起,还有不少已经露出了里面的白骨,尸体腐烂的味道弥漫了整个空坪,在那一瞬间全部涌向宫野真守,令他不禁作呕。


“一…… 二…… 三……”不知是何处传来的一阵幽幽的声音,数到第十下时,那个声音突然消失了,宫野真守感觉来路不对,可还没来得及反应,就感觉周围的空气越来越稀薄,感觉大量的水涌上脑袋,他剧烈地咳嗽着,可是无论如何,他都无法摆脱这种感觉,他无力地倒在地上,就快要失去知觉……


又是一声巨响,可这次好像有些不同,像是什么东西被狠狠地砸在地上了,也是在那个瞬间,宫野真守醒了过来。刚才的那种窒息感已经完全消失了,可是自己的体力也已经消耗了很多,只能隐约看到远处有两个人在动……


被巨响吓到的游客实在没有办法再安静地待下去了,纷纷涌出客栈,羽多野涉和樱井孝宏在不断地劝阻着他们,寺岛拓笃则和福山润前去外面核查情况,发现了倒在地上的宫野真守,将他送回客栈之后,两人再次前往外面,可刚才还在的死尸已经不在了,腐臭味也没了。


“刚才的……不会是幻觉吧?”福山润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那个空坪,干净得连一丝血迹都没有留下,感觉他们刚才看见的都是假象。


“不是,是慎酱前辈。”寺岛拓笃看着远处向他们缓缓走来的人,更加确定了他的想法。


“好久不见。”是熟悉的声音。只见立花慎之介摘下遮住脸的帽子,一脸担心地看着惊讶的说不出话二人,向他们笑了笑,“真是不省事呢,你们……”


可却没人发现他身后正在流血的伤口……

==========————==========

啊啊啊啊啊啊,失踪人口の回归!好吧,其实是抽了很多时间去写的,因为要考试了所以来攒下人品的!剧情什么的我也不多做评价,要是不记得的话还请去翻一下之前的文章(≧▽≦)因为真的是比较大的考试了,所以必须重视,就没办法更文了……不过相信我考完试会回来的,那我就先复习了(ノ=Д=)ノ┻━┻(希望能吸到你们的欧气!拜托啦!)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