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涉拓】shooting star(三)下篇

(我来更这个快被遗忘的文了)

简介:涉拓的一个纯情小故事,故事架空,请勿上升到真人。

cp:涉拓

请配合BGM:shooting star——M.O.E 食用

==========————==========

寺岛拓笃的个很感性的人。


即使只是别人的一点点变化他也能够察觉,眼光极为独特的他因此也习惯了一个人呆着。他还很要求自己的完美,对于音游这样的游戏更是要求必须达到全部prefect。这个习惯令他很是头疼,但周围人对他投来崇拜的眼光时又会有一种自豪感,特别是羽多野涉。


“拓笃你也太厉害了呢!全部prefect!”羽多野涉坐在寺岛拓笃旁边,桌面上的游戏机显示着刚才寺岛拓笃的分数,又创下历史新高。


“嘛嘛,也就这一次比较好运而已。”寺岛拓笃摸摸有点出汗的鼻尖,是刚才打游戏流下的冷汗。注意力过于集中就很容易出汗的这个特殊体质也令他很头疼。


“拓笃要不要喝点什么?”不知道何时已经起身的羽多野涉正站在他家冰箱前,好像翻着什么。


“苏打水就可以。”寺岛拓笃拿起游戏机,继续下一局的游戏。


见到寺岛拓笃没有再理他时,羽多野涉才敢转过身去,透过厨房的窗,他能明显感觉有人在不远处监视着他们,只是羽多野涉不敢确认。


“羽多野,任务完成得怎么样了?”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到了羽多野涉的脑内,当然,寺岛拓笃是不知情的。


“慎……呃,不,立花桑。”羽多野涉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到了,不过心里也瞬间有数了,那天晚上看见的流星,就是立花慎之介。


“你还真够有空的啊,还在这里悠闲地打游戏来着。那孩子,你该不会看上了吧?”言语中还带着几分轻浮的味道。


羽多野涉没有回答也没有否认,他关上冰箱的门,对脑内的那个人说了一句:“拓笃是特别的,做事我会有分寸的,还请立花桑网开一面。”


“HO~”立花慎之介似乎听到了满意的回答,“我也不跟你闹了,这次任务是真的关乎到宇宙和地球的关系,请你认真对待,这几天我会对你进行一个督促,那孩子,你还是尽量先放下吧。”立花慎之介换了一种语气,表明了事情的严重性,羽多野涉也知道,自己这次要认真起来了。


“涉君?”寺岛拓笃的突然出现吓了他一大跳,“为什么站在冰箱门口发呆啊?是不是有什么心事?”


羽多野涉慌张地将手中的苏打水塞到寺岛拓笃手中,像是想要掩饰什么似的,吞吞吐吐地说道:“才……才没有,是想到最近打工的问题罢了,拓笃你也别太担心了。”


“涉君你也太不会撒谎了。”寺岛拓笃看着他那“粗糙”的演技,不由得放声大笑,“不过,涉君不想讲的话我就不问了。”拿起苏打水喝了一口,但被呛到了,“咳咳咳……”


“拓笃!你也太不小心了。”羽多野涉一脸担心,“没事吧?”瞪大了眼睛,认真的样子真令寺岛拓笃感到一丝害羞。


“涉君的话,比起我的问题来,应该担心的是你自己的问题吧。”寺岛拓笃不知怎的,表达的方式似乎有点偏激了,意识到不对劲,又迅速补上一句,“因为涉君的问题比较严重啦!”


“这就是传说中的蹭的累?”羽多野涉在内心暗自兴奋,“拓笃,真可爱!”


但寺岛拓笃好像并没有在羽多野涉家停留多久,因为家里还等着他回去帮忙,他只能快速喝完那杯苏打水,用手擦了擦残留在嘴角边的糖分,笑着跟羽多野涉告别之后,一路小跑着回家。而羽多野涉也一直站在门口,目送他远去,直到看不见他为止。


夏半阴气始,淅然云景秋。


寺岛拓笃在独自回家路上看到了羽多野涉,但对方不是一个人。


羽多野涉的身边多了一个人,但那个人却不是他。


两人有说有笑的,似乎很开心。对方似乎还对自己的涉君做出了比较亲密的动作。


“大概是打工的同事吧?”寺岛拓笃这样安慰自己,但双脚却不听使唤地停留在原地,看见二人嬉笑打闹的样子,心中一股闷闷的情绪不由得涌上来,但又堵在喉咙里不能表达,难受得想哭。


已经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家的了,只记得回到家就一股脑地跑回房间,抱着枕头哭了很久,久到他已经累到睡着了。妈妈似乎也没有来打扰他,打开门发现门外放着他的晚餐。


自己也没什么心情想去吃了,但还是想出门去一个地方。


湖边——


果然还是到这里来了。寺岛拓笃找到一棵大树然后坐下,尽管在湖边也能感受得到夏天带来的那种闷热感。内心的情绪又要止不住了。


寺岛拓笃将自己的脸埋在里面,整个人缩了起来,可在这里就忍不住会回想起那天晚上与羽多野涉的种种事情,思绪也渐渐迷茫,似乎哭是现在唯一能逃避现实的办法。


“拓笃!”是他?不,怎么可能会是他,这里附近应该没人才对。“拓笃!”但那个声音越来越近了,他似乎能感受到对方的气息。


“拓笃,终于被我找到你了。”羽多野涉二话不说直接将寺岛拓笃整个人抱住,轻抚着他的背,让怀里的少年的呼吸渐渐平稳下来。


“涉君这个笨蛋!我最讨厌了。”寺岛拓笃把羽多野涉当成了撒气的道具,埋在对方胸膛的脸,泪水已经沾湿了对方的衣服,但他不打算就此打住,“涉君……涉君都不要我了……”在他怀里可以说出任何任性的话,因为羽多野涉会包容他的一切。


“怎么会……拓笃为什么这么想……”被怀里的人说出的话吓了一跳,羽多野涉竟有些不知所措。


“因为……今天看见涉君和别人在一起聊天似乎很开心的样子,而且……最近涉君你也不来找我,我又害怕来找你会影响你的打工……我……呜呜……”寺岛拓笃哭得更厉害了,原本已经安抚得差不多的情绪又一下子爆发出来了。


“拓笃。”羽多野涉沉重的声音止住了寺岛拓笃,缩在怀里的他终于肯抬起头来。


可在那一瞬间,羽多野涉就附上了他的唇,并且强烈地索求着他的吻,两人的口中被弄得乱七八糟,寺岛拓笃被他这样激烈的反应弄得上气不接下气,羽多野涉也意识到了,停下来。


“拓笃,我只爱你一个,你要给我记清楚了,以后不许再这样乱吃醋了。对身体不好。”似乎话中有话,但已经不在意了。


看见对方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羽多野涉又吻了上去。


“涉君……已经……够了……”寺岛拓笃被弄得直喘粗气,但对方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树下的二人就着月光和蝉鸣,度过了一个十分“有意义”的夜晚……

==========————==========

嗯,这篇写了很久的了,最近才有时间回来补上。不过写得很顺手,果然还是涉拓比聪花要好写╮( ̄▽ ̄)╭想开车但开不起的我也很无奈ヽ(  ̄д ̄;)ノ就这样吧(ノ=Д=)ノ┻━┻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