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声优】戦争ゲーム 15

(这章似乎没啥cp可说的,有轻微的樱润和野润,还有聪哥和达子,以及最后的黑化羽毛预告♥)

☞阅读巨坑前,先说说注意事项。

☞架空世界,人设已经在之前发过了,详情请戳(我的文章)

☞因为世界观过于复杂,所以我会在文中进行一些解释,这样会好理解点(明明就是你懒!)

☞人物过多,人物背景复杂,所以没有看到自家声优的妹子和太太们也不要太激动,看不懂的可以评论戳我√广泛接纳各种好的点子或者建议或者声优小剧场~

☞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

当日野聪和福山润冲出门外的一瞬间,在他们面前出现了一个人。


“铃木?你……”日野聪看着挡住他们去路的铃木达央感到一丝不满,“别站在那了,要是想要帮忙的就赶紧让开跟上,要是不想帮忙的就给我回客栈好好呆着!”像是命令又像是斥责。


“抱歉,日野桑,恐怕我是不能了。”铃木达央拿出一根烟,在口袋里摸索了一会儿,拿出打火机,慢悠悠地将那根烟点燃,放在嘴边吮吸了一口,吐出缕缕轻烟,弥漫在空气中后又散去,但在烟雾之下两人却能清楚的看到铃木达央的眼神,是不屑,更是仇恨。


“你……”日野聪被气得一时竟不知如何回答,他握紧了别在腰间的剑,以防不测。


“啊,阿聪。”福山润拍拍日野聪的肩,指了指站在不远处的铃木达央,“我现在很确定这家伙就是我们要找的人。”目光锁定,开启技能——体能。


“怎么会……”日野聪虽有些犹豫,但看到福山润如此肯定他也只能照做,拔出他的剑,在现场散发着一股凛冽之气。


“不愧是‘杀人武器’,连气场都如此强烈。”福山润不禁在心中为自己捏了一把汗。


正面交战铃木达央根本不是他们两个的对手,所以他选择侧面偷袭:将两人引入了客栈后院的竹林当中。竹林地势复杂,成片的竹子遮住了月光,昏暗的周边环境为两人的搜查提高了难度,不时还有微风吹过,竹叶相互摩擦产生的声音,严重影响了福山润的聆听侦查。


“这下可不好办。”福山润看了看周围的地势,他此时正在一棵竹子上熟悉着整个地盘的形势。(别问我他怎么上去的╮(╯_╰)╭)


“有什么发现吗?”在地面的日野聪仰着头,朝上面叫到。


“东边有比较低的地方,好像是洼地。相反西边地势高,似乎能通上山顶,有个寺庙在山顶。北边和我们现在的南边的话,都是成片集堆的竹子,绕进去或许很难出来。”福山润将刚才印在脑海里的画面又再重新描述了一遍,现在似乎只能去西边这样地势高的地方才能保证安全了。两人便动身到达了竹林西边。


“那个。”从他们身后的那条通往山顶的路上传来的声音,“两位是迷路了吗?”十分温柔的声音,对他们没有敌意。


“是你。”福山润看见了那件熟悉的若木兰色法衣,便认出那人来,问道,“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住持赶我出来了。”小野大辅将自己略长的刘海捋到一边,“他说我动了情什么的……哈。”勉强挤出一丝笑容。


‘是他们去寺庙的时候的对话被住持听到了才会被赶出来的吧。’福山润挠了挠头,自己也没想到会闹出这样的事来。


“抱歉。我……”福山润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但对方却向他摆摆手,说道:“要是要走的话,那边一直走就能出去了。”自己却留在原地没有动。


“D,或许这次我们还需要你的帮忙了。”福山润走上前去,抓住了小野大辅的手腕,纤细得令福山润有点怀疑他的骨架得有多小,“虽然很唐突,但是还是希望你能听完我们的讲述。”


大致了解了情况之后,小野大辅打算采取“守株待兔”措施。毕竟没有谁比他更熟悉这片竹林,对方一有什么动静他也能及时做出反应。


福山润不得不为自己认识到小野大辅这样可靠的一个人感到安心。而在一旁的日野聪也没多说什么,似乎他现在恨不得赶紧把铃木达央给找出来。


“一……二……三……”


是那个熟悉的声音,由远及近,一种无形的压迫感笼罩在三人头顶,并且只增不减。


可三人谨记樱井孝宏的忠告,以最快的速度移动着,因为前面有小野大辅的领路,所以他们很快就听到那个声音消失在竹林中,但他们一停下来,那个声音又马上响起,说明他们完全没有甩掉他。


“怎么办,这样下去不是办法。”福山润是不用担心他的体力的,可是同伴这样长期下去肯定会因为体力透支而受到伤害。


“你们先走,我会想办法把他甩掉,到时再追击也不迟。”小野大辅突然想起了背囊里还有一些符咒,或许能派上什么用场,只是需要三人分散开来牵制住铃木达央。


“可是……”福山润还想说点什么,但被日野聪一把拉进竹丛,竹叶交叠产生大量的杂音,福山润吼道,“为啥要跑啊!你就忍心抛下D他一个人吗!”


“这个时候,信任不才是最重要的吗!”日野聪已经无法再多解释什么了,“因为是朋友才会信任啊,你知道什么叫做搭档吗?”


福山润愣了一下,当年樱井孝宏也曾指着他手里的一本书,问他“搭档的意义”。


“无条件的信任对方,这是成为搭档的最高境界……”樱井孝宏合上书,摸了摸福山润的头,嘴角上扬的弧度,阳光照射在他的金丝镜框的光泽,和那在头部感应到的对方手指的温度,竟令福山润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心感。年纪尚小的他在樱井孝宏看来就像是还未长大的孩子,不应该过早的涉足这些纷乱的人世之中,也不知是怜悯还是可惜,他总觉得,樱井孝宏的眼神对他格外的温柔。



那个和煦的下午,他枕着樱井孝宏的大腿上睡着了,明明,当时他们才只是刚认识不到一天的陌生人……


另一边的小野大辅——


“灵!”随着三张符咒的飞出,小野大辅利索地将笔收回,而符咒也十分配合的贴在三棵竹子上幻化成了三个人形状的影子。


“幸好成功了。”小野大辅看着那三棵竹子完全化为了人形,自己也赶紧躲到了隐蔽之处等待下一步计划的进行。


只见被贴上符咒的竹子变成了他们三人的模样,舒展着身体,跟真的人看不出任何区别。


“一……二……三……”而这次的声音显然不再指向他了,小野大辅因此送了一口气,但接下来的场景却不由得令他冷汗直飙。


无数短斧翻着斤斗,冲着他们横飞而去。三人来不及招架,就被无数短斧连劈带砸,杀得血肉横飞。而这一切从发生到结束还不足一分钟,小野大辅丝毫没有看见铃木达央的身影,不由得为自己捏了一把汗。可下一个举动却让他又重新燃起了希望。


铃木达央最终还是现身了,当他靠近尸体的一瞬间,尸体化回了一节一节的竹子,周围还散落着不少竹叶的碎片。


“库索!”铃木达央抓住了其中的一节竹子愤怒地向远处扔去。还想站起来的,可是却被小野大辅在后面一把捆住,还想着挣扎一下,可是他的体力消耗实在太大了,已经无法抵抗了,“放开我……”


“不能再让你继续伤人了!”小野大辅将铃木达央捆好,铃木达央抬起头来,凌乱的头发将他的脸遮住了半边,可那瞳孔却始终直勾勾地盯着小野大辅。可小野大辅只是淡定地拿起了他的符咒和笔,写上了什么,贴在了铃木达央的额头上。


不知道被贴上了什么的铃木达央内心产生了恐惧,死命反抗着,可还不抵符咒的能力,沉睡了过去。


可最后这烂摊子还是得由福山润和日野聪收拾,两人抬着铃木达央回到客栈。可小野大辅推开门的一瞬间,却看到了令众人一头雾水的场景。


“涉?你这是……”福山润差点没被吓得扔下铃木达央,但不好的预感却一直再靠近。


“欢迎回来,福山润桑。”羽多野涉像是着了魔似的,流露出十分不友好的表情,而且说话也不再是恭恭敬敬的了,言行举止就像是切换到了另一个人格当中。


“涉君他,黑化了……”

==========————==========

我憋了很久的文,拖了那么久真的对不起……这几天都忙着填志愿嘿嘿……这次也特意写长了点,只不过我好像真的没啥灵感可以写……嗯……我可能过气了╮( ̄▽ ̄)╭

评论(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