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新坑预告+人设】(题目还没想好)


*很早以前就有太太提出要我写这个tag了,一直没能抽出时间来,最近好像有些头绪所以来试着写写这个故事。设定是结晶症,总体上看应该也是围绕“虐”这个主题的故事。


*详情请搜tag“结晶症”自行了解,这个设定真的很棒!


*如果有更好的人设或者想看的角色请在评论留言我会尽可能满足各位太太♥


*以上,下面请看人设↓

==========————==========

*姓名:立花慎之介

角色身份:结晶症患者

结晶类型:矿石状结晶,在胸前生长的类似樱花状的结晶,呈粉白色,颜色会因后来的病情加重而变深。

病症:病变第一阶段

年龄:25(在23岁患上结晶症,但因配合治疗,所以症状一直稳定)

人物设定:生活在日本东京的一位并不出名的作家,平常总是捧着书坐在病房的窗边,沉默寡言,见谁都是一副冷漠的样子。有轻微的自残倾向,曾经在他的床下搜查出几捆刀片。行为极端却又有自我意识。整天除了看书以外就是抱着猫度过,没有人能真正令他打开自己的心扉。


*姓名:日野聪

角色身份:结晶者联盟

结晶类型:无结晶症状

年龄:24(22岁进入联盟,曾经与立花慎之介有一面之缘,但对方却毫无印象)

人物设定:医科院毕业的大学生,因从新闻中了解到结晶症这一奇特病症。起初是抱着好奇心来到联盟,最后被联盟收下成为联盟的主治医师。一年前接手患者立花慎之介,后来与其展开了一场深刻的“感情交流”。性格温柔细腻,做事迅速利落,深得会长喜爱。


*姓名:羽多野涉

角色身份:结晶者联盟

结晶类型:类生状结晶,生长在右眼类似于蔷薇状的结晶颜色呈深红,但晶体本身不大,用眼罩能将其隐藏。

病症:病变第二阶段(已治愈)

年龄:22(上大学期间患上结晶症,于两年后治愈完全。)

人物设定:在乡下生活,来到东京打拼的大学生。拥有一张亲和力极高的脸,人缘极好。本性天然朴实,待人有礼。发现自己患上绝症后不仅没有因此自卑反而选择加入联盟,现担任联盟的心理治疗师。尽管他的病情已经治愈,但还是习惯性的戴着眼罩。不时也会到各个病房去检查患者们的身体情况。


*姓名:寺岛拓笃

角色身份:结晶症患者/结晶者联盟

结晶类型:角状结晶,左耳后下方生长着一块小小的蓝色晶体,随着病情加重,颜色变成墨蓝色,结晶数量也沿着耳边向上生长增加,对他也自身有一定影响。

病症:病变第二阶段

年龄:18(15岁被会长收留,当时已患上结晶症,现仍未治愈)

人物设定:会长在孤儿院收留的孩子,可能是经历过父母双亡的悲剧变得不爱说话,一直坐在病床上,把玩着任何人都无法理解的零件。对他来说,将这些零件安装在一起制造出新的东西,是他最大的成就。左耳下方生长的结晶却一直困扰着他,使他无法正常佩戴眼镜。因此,他也讨厌这块结晶,曾多次尝试将结晶取下,但都被羽多野涉及时发现并制止。

===========————==========

请务必提出你们的建议!要是能画图什么的就更好啦!(你还是别想了!)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