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声优】戦争ゲーム 16(拖更加长版)

(黑化羽毛上线√新角色滚爷上线√梶下滚也有哟)

☞阅读巨坑前,先说说注意事项。


☞架空世界,且世界观过于复杂,所以我会在文中进行一些解释,这样会好理解点(明明就是你懒!)


☞人物很多,人物背景也很多,所以没有看到自家声优的妹子和太太们也不要太激动,看不懂的可以评论戳我√


☞这里广泛接纳各种好的点子或者建议或者声优小剧场~


☞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

福山润将铃木达央交给日野聪,自己首先给樱井孝宏一个眼神,想要了解现在的情况,可换来了对方的一句:“小寺的事情他已经知道了……”



福山润瞬间觉得世界崩塌,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希望羽多野涉能听见他讲的话:“那个,羽多野你啊,先冷静一下……”



“冷静?”羽多野涉扔回来的是一个极其恶劣的态度,“拓笃现在都不见了你叫我怎么冷静?”紧握的双拳恨不得将那人揍一顿。



“你先消消气,寺岛说不定等会儿就回来了。”福山润安抚着这头正在气头上的“猛兽”,“对了,这个人应该知道些什么。”指向日野聪旁边的铃木达央。



铃木达央甩甩他的头发,嘴角微微上扬,“你们说什么我可不知道,所以还是赶紧的,要处置什么的就快点,我还等着解脱呢……哼。”



“你!”羽多野涉冲到铃木达央面前,抓住他的衣领,气场丝毫不比铃木达央的弱,在他们身后似乎有两只猛兽在互相针对着,要是打起来或许还会有更多的伤亡。



“羽多野桑,请你冷静点。”一旁的日野聪不得不阻止他们,防止新一轮的战斗发生,“再怎么说达央是我们诊疗所的人,内部事情我希望我们能在内部解决,关于你们说的拓笃,我会尽我所能保证他的安全,这件事还涉及到太多的内部关系,所以这里发生的事情请不要张扬。”最后一句也是说给一旁正在围观群众的。



“但如果是他动了拓笃我就不能原谅!”羽多野涉依旧不能平复他的心情,与刚才守在立花慎之介旁边的他截然不同。



铃木达央突然笑了,几乎失常的笑了,他挣脱开了小野大辅的绳子,理了理遮住眼睛的刘海:“你们啊,到底有没有认真听我说话。”见到他们惊慌失措,手忙脚乱的样子心里更乐了,“真是一群愚昧无知的人啊……”



这时最不能乱的就是樱井孝宏,他合上了他的书,不时揣测着对面人的心理,问道:“你到底想表达什么,从刚才你就很不正常。”



“看来真的没有人认真听我说话呀……”铃木达央一把抓住羽多野涉,用力捏着他的脖子,“既然你那么急着见他,要不我送你一程……”



“放……开……我……”羽多野涉感到剧烈的不适,“拓笃……把他交出来……”但还不忘记心心念念的寺岛拓笃。



“抱歉,如果把他交出来了我可能没有办法跟上面汇报的。”铃木达央松开羽多野涉,“要是想要逃就赶紧,不久这里将被军队占领,变成废墟。”



“你说什么!”日野聪不知自己身边还有军队里的人,“达央你究竟有什么目的!”事情发展到现在越来越荒唐了,自己究竟是有多不了解他。



“三军的人很快就到。”外面响起了几声枪声,“看来已经到了呢……”冷哼一声,扯了扯刚刚弄皱的衣摆,准备迎接着他的军队。



“别得意的太早。”这时沉默了许久的宫野真守终于开声,“或许是我的人呢……”搭在铃木达央的肩上,“开门看看到底是谁能笑到最后吧,达央?”



“你……”铃木达央咬咬牙,自己竟然忘记了这里还有个上校。



在两人同时推开门的一瞬间,一阵强烈的风吹向他们,只能勉强睁开眼睛,但映入眼帘的竟是叫人震撼的光景。



人,是人,黑压压一片。仅是在心中估测,也敢断定数量一定不少。穿着统一制服,配着标准统一的枪支,整齐的列队,在客栈不远处停留。紧张的气息在二人间蔓延,似乎还未开始,就已经看到了战争的滚滚硝烟,和那血流成河的尸体了。



“这……”两人都傻眼了,因为这支军队既不是铃木达央的不是宫野真守的,是新的军队。



现在事情可是越闹越大,战乱已经蔓延到了整个西区,现在可能已经向东延伸,这里是东区的边界,一旦有炮火的涉入,那就意味着这片国土已经完全陷入战争的困境,那这样反而会给第三者带来利益。也就是说现在的诊疗所和哨卫所必须联手,极力保住东区和平,不然两所的能力拥有者的性命都不保,这样谁都活不下去。



“我说……”宫野真守将手搭在铃木达央的肩上,在他耳边轻声说了些什么,两人像达成了什么共识之后,握手言和。



宫野真守回到客栈,向客人们说道:“现在情况很复杂,我希望在座各位能给我宫野上校一个面子。外面的人至少来了一个营,人数很多,打起仗来我们也不是他们的对手,但为了保证在座各位的安全,我们会安排我旁边这位小野桑带领大家离开这里。”将还在一旁的小野大辅叫过来,交代了些什么,然后接着说,“希望大家这次能够配合,这关乎的不仅仅是个人安全问题,还关乎的整个东区的和平,请各位重视起来!”



客人们传来不少杂乱的声音,但还是都选择听从指挥,小野大辅也留下了几张符咒以防万一。一切准备完毕之后立刻出发,一同前去的还有立花慎之介,因为伤员必须要保证安全。



等到他们走得差不多时,铃木达央再次推开大门,这次又有所不同,人群的前面又多了几个人。见到他们立马冲过来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是梶裕贵。



“宫野上校!”梶裕贵一路狂奔冲进宫野真守的怀中,身体还在不断颤抖,似乎受到了什么惊吓。



“kaji……你这是……”被他突然来这么一出也不知该如何是好的宫野真守只能摸摸他的头。



“这次的那批药真的有问题。军营里的人都跟我说他们的能力凭空消失了,就在吃了那些药之后!”梶裕贵恨不得将他在军营里的所见所闻都讲出来。



“药?”铃木达央不由得发问,“我们诊疗所的药一直没有问题,尽管不是一般的药,但还没有到达消除技能的能力,诊疗所的药也没有这样强的药效。”



“这次是真的!大家……”梶裕贵急得快哭出声来,“纮糖也看见了,你不信问问他!”指着不远处一同前来的下野纮。



“是你们的药出了问题就别老推脱责任了,达子~”在下野纮旁边还站着一个人,黄棕色挑染的短直发刚好长到双耳,半眯着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他们,微微上扬的嘴角吐出一口烟,掩盖住了他的脸,等看清楚时手上的烟已经被他熄灭,刚才给人那种轻浮的样子也没有了。



“纪章桑?”铃木达央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你怎么现在才来!太慢了!”大声呵斥道。



“你认识他?”宫野真守指着谷山纪章,这个曾经在战场上帮助过他的前辈。



“mamo酱!”谷山纪章将身旁极力想要逃脱他的怀抱的下野纮再次搂回怀中,顺带将还在吃醋的梶裕贵也一起搂住,“大家都好好相处嘛,干嘛将气氛弄得那么僵嘛。”



“纪章桑,放开我……”下野纮和梶裕贵总算是挣脱了谷山纪章的“怀抱”,两人躲在一旁偷偷喘气。



“纪章桑,这次情况很危急,我想……”宫野真守拉住谷山纪章,在是敌是友还不能确定的情况下,他不能放松自己。



“这次的情况并没有你们想象的简单。”谷山纪章熟练地拿出在裤兜的一包烟,抽出一根,再顺手点燃,呼出一口烟之后,才慢悠悠地说道,“我这次是天皇那边派来察看情况的,诊疗所的这批药的确有问题,而且我在路上还遇到了一个受害者。”朝身后的士兵挥了挥手,示意让他带人上来。



“拓笃!”还没等到人抬上来,羽多野涉已经发现了已经失去意识的寺岛拓笃。



“这孩子……抱歉……士兵将寺岛拓笃交给羽多野涉,对方一把抢过,紧紧抱着寺岛拓笃失声痛哭。



“他不会再醒来了。”铃木达央走上前来,双唇微微张开,只用两人能够听到的音量说道,“他已经中了我的技能,他会永远沉睡直到死亡。”



羽多野涉被这突然来临的事震动了,以致就像受到电击一般,精神处于半痴半呆的状态之中,好像麻木了一般,既说不出话,也没有力量。他慌了,他的大脑已经失去指挥自己行动的能力,木头一般地站在那里不动,两只充满了仇恨的眼睛盯着铃木达央。



“杀了……杀了你……拓笃……还给我……”神志已经混乱了的羽多野涉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瞳孔中散发着令人窒息的气场,正想拿起随身携带的针头扎下去的瞬间,被樱井孝宏控制住了他的行为。



“点到为止了,涉。”将羽多野涉暂时控制住的樱井孝宏看了看福山润,给了对方一个眼神行事,因为他知道现在不可以再乱套。



“请继续,纪章桑。”福山润架着羽多野涉退下,临走前留下的一句话。



谷山纪章有些惊讶哨卫所的人面对这样的事情还能做到如此淡定,只不过现在也没有闲情去管那些了,自己现在带着军队来到这边驻扎,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所以自己也不能在这久留。



“现在天皇正在下令追查并派人开始着手研制这批药,我想这对于我们能力拥有者会是一个很大的威胁,而且天子的势力还在逐步下降,很可能过不了多久你们哨卫所会遭到天皇军队的攻击。”明人不说暗话,这种事情早点说对两边都有好处,“mamo酱的军队也有可能遭到天皇抵制,即使我们是能力拥有者,但在这个全民反抗能力拥有者的世界里,我们很难有立足之地。”



尽管谷山纪章的话语句句精辟,但不得不承认,一直以来他们能力拥有者都处于劣势地位,在天皇一家还未闹翻之时,他们还有一席之地,随着政治的混乱和战争的推动,能力拥有者已经无法在此站住脚,就是所谓的一战未平,另战又起。



“明明只是想要用药来暂时抑制他们的能力,到现在反倒还害了他们。”宫野真守为军营里的士兵们感到深深地歉意,既然这样也肯定需要自己来负责,“现在有什么解决方法吗?虽然这几率实在太渺小……”



谷山纪章瞄了一眼还在发愣的下野纮,指了指他的背包,说了一句:“那里面的东西,可以。”



“欸——?!”下野纮被这突如其来的点名给吓到,“可我背包里只有炸鸡块来着……”



谷山纪章从他背包里翻出几袋炸鸡块,顺手拿起一块咬了一口:“真好吃!”将剩下的半块一口吞下,一旁的下野纮拦都拦不住。



“食物?难道下野桑你是增益效果的技能?”樱井孝宏接过那袋有些油腻的炸鸡块,“现在的增益技能已经很少见了……”一把抓住下野纮的手,“下野桑,请你到哨卫所来吧!所长肯定会重用你的!”



“尽管你这么说但……”下野纮已经不知道怎么去接受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了,“我在东区还有太多事情需要处理……”



“下野!”谷山纪章突然伸手拍了一下下野纮的背,有些责备的语气说道,“既然别人那么需要你为什么还犹豫呢,现在趁程度还未加深时赶紧出手啊,能力拥有者能不能存活就全靠你的技能了啊!”



“真的可以吗……”下野纮扫视了在场的人,咬着下唇,想说些什么,但又被自己硬生生吞了回去。



“请务必你好好考虑。”樱井孝宏不知从哪拿出两份邀请书,一份给了下野纮,另一份却递给了一直没有出声的日野聪。



“我?”日野聪冷哼一声,感到很可笑,也没有打算接过那份邀请书,“我可是诊疗所的人,怎么会答应你的请求?”



樱井孝宏没说什么,只是随手扶了扶眼镜框,从他眼神中也没看出来一丝退让,伸出去的手也没有放下,两人就这样对视了许久,沉默中的空气也逐渐变冷,不禁让周围的人打起冷颤来。



“这是所长的意愿,我只是奉命行事。”



日野聪禁闭着双唇,眼神也没有好好看着樱井孝宏,似乎在逃避什么,他转过身去,握着他腰间的剑说道:“诊疗所和哨卫所原本就是对立面,要是接受了你们的邀请书那我岂不是成为了罪恶的背叛者?所以请允许我拒绝。”



“那小立的话……你就不打算和他再成为搭档了吗!”福山润实在受不了他的话语,“这次我们来东区的目的是什么?就是希望诊疗所能够放了你回到哨卫所,跟小立组成搭档,去平息西区的战乱!”



日野聪整个人震了一下,福山润的话真的戳到他的心里了,他握紧了双拳,那双眼睛里流露出的全是不甘,可是他却没有理由去反驳。



“我会考虑的……”纠结了半天才挤出这几个字的日野聪,最终没有接过那份邀请书。



“随时恭候。”樱井孝宏此见状,尽管不是最满意回答,但还是将邀请书收了回去。



“你们还是赶紧离开吧,这里已经成为我们军队的驻扎区了,铃木也是因为奉天皇的命令才在诊疗所当卧底的,这件事并非他自愿。而且你们三个在进入东区之前已经被发现了,引发这一系列的事情都是你们自己造成的。”谷山纪章指着福山润,“反正东区的和平也不长了,所以你们能走多远几走多远吧。”



“但纪章桑……”下野纮拉住谷山纪章,“阿姨她……”似乎有什么难以出口的话语。



“老妈啊……”谷山纪章抬头看了一眼夜空,“帮我向她问好。放心,忙完这里我就回去。”摸摸下野纮的头,转身离开。



“但是!”下野纮叫住了他,拉着他的手,“你已经很久没回家了……”有些抽泣的声音,能看见下野纮的泪水在眼眶里打着转。



“等这次的任务结束之后,我就退出战场。”谷山纪章松开下野纮的手,安慰道,“好啦,这里太危险了,你们需要赶紧离开。要是后面的军队再来,你们想走都难。”推着下野纮让他们赶快离开。



一行人离开了客栈,与小野大辅他们在东区的中心汇合之后,稍作整顿又出发赶往北区。



只是宫野真守因还有事务在身无法离开,日野聪和铃木达央需要回到诊疗所也没有一起陪同。而梶裕贵得到了宫野真守的允许,跟随众人一齐上路,他们又将开启新的“旅途”……


==========————==========


我到底拖了多久……嗯我自己也记不清了……最近都在外地旅行所以没有时间更文……但起码这次写多了一大半呀(*'▽'*)♪而且成功把文引到主线上了ヽ(≧Д≦)ノ后面就开始新的故事啦(/≧▽≦/)超级希望能继续下去<(ToT)>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