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涉拓】烟&隐(高虐慎入)


阅读事项:高虐!慎入!!!这篇有很多不得了情节
,请受不了的绕道。文风现实向,算是玻璃渣里混蜜糖吧。八千多字的小短篇,是我这个暑假最后的礼物♥(已经重新修改过了,希望能接受这个不那么烂尾的结局)

CP:涉拓

==========————==========

冷色调灰白的云层,无可预料地遮住了那七色的彩虹,颤抖着下雨来。墨色的浓云挤压着天空,沉沉的仿佛要坠下来,压抑得仿佛整个世界都静悄悄的。


寺岛拓笃蹲在走廊的角落,呆滞的双眼看着窗外的雨,手中夹着的那根烟已经被熄灭,地板上残留的烟灰还在飘着轻烟。他将口中的烟吐出,深吸一口气,唇齿间尼古丁的气味还未能消散,连同周围的空气也充斥着令人呛鼻的味道。

『自在飞花轻似梦,无边丝雨细如愁』

自己已经这样颓废多久了,连他都记不清了……


可那都无所谓了,只是每天定时出现的烟瘾令他感到烦躁,也曾尝试戒掉,但因为不断上升的体重令粉丝们担心过之后,最终还是放弃这个念头。


第一次接触到烟这种物品是在高中毕业。在朋友的劝导下尝试了一次,那种呛鼻难受的气味在他脑海至今还有残余。后来学会的喝酒,还有染发,都是被朋友诱导去的。


第一次改掉自己的形象是在遇见了羽多野涉之后。


只因对方不经意的一句:“我其实挺想看见拓笃将头发剪短之后的样子。”便下定决心将头发染回黑色,把刘海也剪到了齐眉处。自己顶着清爽的发型来录音室时着实把羽多野涉吓了一跳。


“这不挺合适的嘛!拓笃这样多好。”对方摸摸自己柔软的短发,还笑着把自己领到节目的staff面前,恨不得想把自己改变了发型的事情告诉整个番组。


第一次被羽多野涉发现自己抽烟是在走廊转角的吸烟区,但对方似乎没有多在意,也没有用异样的眼光看自己,而是伸出手来问自己拿了一支烟。


他笨拙的点燃那根烟,小心翼翼地抿着,一看那动作就不是会抽烟的人。


“咳咳……”果真,下一秒就被呛到。


“涉君,不会抽烟就不要勉强自己。”寺岛拓笃想要拿过那支夹在他手里的烟,却遭到对方拒绝。


“因为看见拓笃也在抽,我也想来试试,毕竟我来这个业界之后就很久没有见过烟了。”羽多野涉又吸了一大口的烟,接着又是一连串的咳嗽声。


“都说了,涉君你不要再抽了!”寺岛拓笃实在看不下去,一把抢过羽多野涉的烟,熄灭了之后,顺手也把自己手里的烟熄灭,有些责备地看着羽多野涉,“现在我把烟灭了,所以涉君你也不能再抽了。”


这一举动反而引起对方大笑,羽多野涉将烟灭掉,然后向寺岛拓笃解释道:“拓笃你是心疼了吗?”


寺岛拓笃嘟嘟嘴,将头扭到一边:“才……才没有!”自己却偷偷将烟盒扔进了他身后的垃圾桶。


“你果然很不擅长隐藏啊……”


寺岛拓笃抬头望了望窗外,现在的天气也和当时一样,细雨绵绵,伴随着丝丝凉意。夏季天气总是不定,阴暗的天空会唤起人们体内的那一种莫名的消极感……


“拓笃。”后方传来了羽多野涉的声音。


“涉君?”寺岛拓笃过于惊讶这个人怎么会在这个时候出现,以至于连烟盒都来不及收,只是眼睁睁看着对方从里面拿出一根烟。


“跑来这里借烟消愁也不告诉我?”已经能熟练地将烟叼在嘴里的羽多野涉用下巴指指寺岛拓笃手里的打火机,将烟伸过去,示意帮他点燃,“稍微借点火,不介意吧?”


“涉君你……”嘴上说着,但身体还是习惯性地帮他点上,“你什么时候学会的抽烟?”


“那我还想问你什么时候又来烟瘾了。”羽多野涉小嘬一口,缓缓地吐出那口烟,白色的烟雾在他嘴唇散开,不禁让人嫉妒他帅气的侧脸。


“也没有,只是最近工作不是很顺利。”寺岛拓笃望了望窗外的雨,依旧是缠缠绵绵的,似乎永远都下不完。


“试音,又落选了?”羽多野涉又嘬了一口,烟雾因风而吹向了寺岛拓笃,呼吸中稍微闻到了一下,是和自己抽的时候一样刺鼻的味道。


见对方没有回答,羽多野涉也没继续下去,他打算换个话题:“最近,过得还好吗?”


“呵。”寺岛拓笃冷笑一声,“我发现涉君真的很不会转移话题呀。”


“是吗……其实我也只是想知道你为什么又……”还没说完,寺岛拓笃已经回答了他。


“心情不好,最近整个人都不在状态,配音也是,总是不能迅速进入角色……很没用吧,我。”寺岛拓笃拿起烟盒准备抽第二支,却被羽多野涉制止。


“拓笃,别太多了,适而可止。”对方似乎不太希望自己抽烟,特别是这样大量的抽。


“抽烟对我们声优来说是最禁忌的你不知道吗?”羽多野涉稍微换了一种口气,顺手将自己手里的烟也给灭了,“这样下去你的工作是会受到严重的影响的,而且你真的希望每天这样依靠抽烟来逃避现实吗?”


“但是……”


“我曾经也尝试这样来麻醉自己,可你知道这样的后果吗?”把烟熄灭,羽多野涉看了看窗外的那棵被雨打湿的樱花树,想了想还是决定开口。


“后果换来的是我的低谷,整整三个月没有工作的低谷。你知道吗?”羽多野涉将声音提高了一个调,以为他生气了,可从他眼里流露出的全是对寺岛拓笃的责备,更多的是担心,“我不希望拓笃也变成我这样……”


“涉君……”寺岛拓笃看了看羽多野涉,又看了看自己手中的烟盒,里面还有几支崭新的烟,“但我没有办法去掉我的烟瘾,每一次尝试对我来说都是沉重的打击,我已经没有办法了……”


“只要想,没有做不到的,拓笃。”羽多野涉用双手抓住寺岛拓笃的肩膀,用一种十分恳切的眼神看着他,只要寺岛拓笃肯听他的,他绝对会用尽虽有方法去解决,“所以……答应我,别再这样逃避和颓废了……”


“涉君……” 寺岛拓笃用一种央求的眼神看着对方,“但是这次的烟瘾比上次严重得多……”多多少少自己心里也有数,这次真的比以前又加重了不少,无论自己怎样控制还是没能消除不时出现的烟瘾,就像吸了毒一般上瘾。


“放心,我总有办法。”羽多野涉笑了笑,伸出手来将寺岛拓笃的烟盒抢走,“拓笃你现在暂时就别再碰这个东西了。”羽多野涉转换成了比较严肃的神情,像是警告一般,但一点震慑力都没有。


心里尽管有千万个不愿意,但那也轮不到自己抱怨了。羽多野涉的方法却真的令自己戒掉了烟瘾,可以说是释怀了吧。这一切都挺好的,只不过声优的工作还有些问题。


“每次落选都会难过好几天呢……”羽多野涉对坐在旁边的寺岛拓笃说道,“不过想到拓笃都能坦然面对我就会试着让自己改变呢!”


“涉君你这是在夸我还是在吐槽我……”寺岛拓笃给他翻了个白眼让他自行体会,自己只不过现在在事业低谷,已经有些麻木罢了。


这是某天的广播收录结束之后,寺岛拓笃习惯性地跟在羽多野涉身后,来到车前,毫不客气地坐上副驾驶,熟练地打开车载收音机,系上安全带,等待旁边的人开车送他回家。


行车路上两人意外地沉默,车载音乐放着他们两人的歌曲,只不过气氛有点不对。


“拓笃……我想问你个问题。”羽多野涉好像有什么话难以启齿,“如果我跟你说,我可能要暂时休业的话……你会……”


“你说什么!”寺岛拓笃听到“休业”二字就已经不想再听他说下去了,猛地抓住他的手,也不管现在正行车当中,这样的动作会有危险性,“你知道你在说些什么吗?羽多野桑!”连称呼都改了,足以证明寺岛拓笃现在的惊讶与怒火。


羽多野涉连忙打好方向盘,车辆转入一条小巷之后急刹车停下,只是现在连他的怒火也被点燃,他低下头来,双手紧紧抓住方向盘:“我也不想的啊……”



心中无数的懊悔在那一瞬间得到了完全的爆发,“前几天去医院检查的时候被查出来肺部感染,不得不停止工作,专心接受治疗,但经纪人暂时无法调整我的工作行程,所以还是推迟了治疗日期。只是没过多久我就会对外公布因身体不适休业的消息,我又不希望拓笃没有任何防备去接受这个消息,只好提前告诉你。”



“不……涉君……”寺岛拓笃说不下去了,喉咙里好像卡着一根鱼骨头,哽住了。思绪凌乱地结成一张网,越网越紧,直击心脏,隐隐作痛。


见对方迟迟无法开口,羽多野涉也后悔自己做了一个错误的选择。其实这件事根本不需要现在跟他说,或许这样提前告诉他反倒还更深地伤了他的心。


“所以你这几天才这样闷闷不乐的,连在室内也特意带上口罩,就是因为这件事吗?”寺岛拓笃尝试深呼吸来缓解自己的情绪,只是这一切都发生得太突然了……


羽多野涉没说什么,他希望能牵住寺岛拓笃的手,还在思考着什么的寺岛拓笃明显感觉到了手上传来另一个人的温度,猛地看向对方。只是对方躲开了他的眼神,他将重叠在一起的手拿开,解开了安全带,打开车门想要跨步走时,手再一次被对方牵住。


“抱歉!拓笃……咳咳……”羽多野涉咳嗽了两声。


“涉君!”刚才还想着下车的寺岛拓笃听到了咳嗽声连忙转身,顺手拿起了座位旁的一瓶水,递了上去,满脸担心地看着他。


“我没事。”羽多野涉硬是挤出了一丝笑容,脸色苍白显得有些虚弱。


“什么叫没事!你的脸色很不好!”寺岛拓笃呵斥道,见对方还在笑,他一恼火,把羽多野涉的安全带解开,然后自己下车把驾驶位的车门打开,“涉君你就别开车了,坐到副驾驶座上去,我现在送你去医院。”眼神还附带着一丝责怪。


就这样被强迫连车带人地带去了医院,羽多野涉看着寺岛拓笃一个人排队挂号,忙上忙下的,自己都感觉很不好意思。


医院的检查结果出来了,肺部的感染又加深了,医院方面强制羽多野涉需要在院接受治疗,羽多野涉公式也在第一时间发布了公告,引来了业界的轰动。


“羽多野桑一定要好好休息啊!期待你的回归!”

“要注意身体啊!一定是工作太辛苦了吧!要注意爱护自己啊!”

“哇酱我们等你回来!早日康复!”


推特上的粉丝留言还在不断地刷新,也有不少业界的前辈和后辈们送来问候,都是一些“祝早日康复”的留言,羽多野涉关掉手机,他希望能让自己安静些。


寺岛拓笃在忙完一系列的复杂繁琐的手续之后暂时离开了医院,因为明天早上他还有工作,并且羽多野涉不愿意他因为照顾自己而累坏了身体,强迫他赶紧回去休息。


“寺岛桑,今天的收录已经全部结束,辛苦了。”耳机里传来了身后监督的声音,寺岛拓笃摘下耳机,向身后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将台本收拾好之后便迅速离开,赶往医院。


推开病房门的一瞬间,寺岛拓笃看见了躺在床上看杂志的羽多野涉。但似乎对方被他有些过于激烈的举动给吓了一跳,连忙合上了刚才还在看的杂志。


“拓笃?”羽多野涉对于他的到来感到疑惑,“你今天不是说有很多工作……”


“今天提前收工了。”寺岛拓笃关上门,坐在床边,“身体没事吧?”


“好些了,谢谢。”羽多野涉想努力把自己撑起来坐好,但被寺岛拓笃拦下,说他躺下来会比较好。


“涉君,你会突然生病,是不是因为我……”寺岛拓笃咬了咬下嘴唇,眼神有些恍惚,想说的话也在嘴边出不来。


“不是啦!都怪我自己没控制好每天的量。”羽多野涉将他的右手与寺岛拓笃的左手重合,希望自己的温度能够给对方带来一丝安全感,但寺岛拓笃却选择逃避。


“是为了帮我戒烟……所以涉君才……”寺岛拓笃站了起来,原本还不确定的答案现在看来已经落实,“为什么要这样帮我……”微微颤抖的身体不得不抓住病床一旁的栏杆勉强撑住,连说话也开始哽咽,心中有一万个对不起想说但又无从出口。


“因为不希望看见你再回到我刚认识你的样子啊。”羽多野涉伸出手来擦去寺岛拓笃眼角的泪水,“我知道拓笃不是那样的人……”苍白的脸上露出一丝笑容,搭配这医院的蓝白病服,竟让寺岛拓笃第一次感觉到了如此强烈的不安。


“涉君会好起来的,对吧?因为……粉丝和我也不希望看见这样的涉君……那个每天都精力十足的涉君会回来的,对吧?所以我不要现在的涉君……我不要……”寺岛拓笃趴在床边,将头埋在被子里,羽多野涉虽然看不见他的表情,但能知道对方想必和自己一样伤心,在这情况下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安慰对方,他摸摸寺岛拓笃他头柔顺的黑色短发,对方似乎也意识到了触感,抽泣声开始逐渐减弱。


“会没事的啦,拓笃别担心了。”羽多野涉继续抚摸着他身旁的这只“受伤的小猫”,每次受到委屈和惊吓都会把身体缩成一团的这个习惯正戳他的萌点。


最后是医生将寺岛拓笃请出了病房,走出医院大门的时候,他摸了摸口袋里的打火机和皱巴巴的烟盒,快步走到了垃圾桶前,像下定了什么决心,把那些东西通通扔进垃圾桶。


“该做个了断了……”寺岛拓笃在扔下去的那瞬间,释怀了。


胸口一直消散不去的烟也随着自己的呼吸被释放出来,寺岛拓笃在那一刻真正体会到了与烟了断带来的好处,全身得到了难得的解脱。


而羽多野涉在医院的治疗还在继续。


他们两个的广播也因此暂时停更,幸好大部分的粉丝都表示理解,并留言让羽多野涉养好身体,好好休息。


今天是羽多野涉入院治疗的第三个星期,也是情侣们的七夕节。


寺岛拓笃在大街上看到铺天盖地的全是有关七夕的打折促销和成双成对的情侣,自己的形只影单显得格格不入。路过便利店进去买了写熟食,打算给羽多野涉带去,但想到还在病房的羽多野涉瞬间打消了这个念头,最后还是买下来一些面包和饭团来代替了熟食。


出租车在医院门前停下,寺岛拓笃付过了钱,提着刚从便利店买回来的食物上楼去找羽多野涉。


可推开病房时,原本应该躺在床上的人不见了,病床上只有凌乱的被子和还没来得及合上的杂志。“怎么回事!”寺岛拓笃的脑子轰的一声响,他拦住了路过的护士,一脸焦急地问道:“那个,之前在这个病房的病人呢?”


“似乎刚刚病症突发恶化了,现在在抢救室。”护士指了指寺岛拓笃身后的方向,抢救室在走廊的尽头。


寺岛拓笃好像失音了一般,好像麻木了一般,既说不出话,也没有力量。一切发生得这样突然和意外,自己就像是一片可怜的小纸,被暴风雨随便吹打和蹂躏,如同雷轰电掣一般,让他完全呆住了。


等到反应过来时,也不顾这里是医院,跑向走廊的尽头,手术中的灯还在亮着,但也顾不得那么多了,拿起手机,按了几个按键,对方接了之后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开始哭诉,挂断之后又打给了其他的人,不一会儿,医院里就来了好几个熟悉的身影。


“羽多野还在里面吗!”第一个开口的就是小野大辅,毕竟他是唯一一个听到寺岛拓笃的哭声什么都不问就赶来的人。


“你也别太多想,涉会没事的。”立花慎之介也是二话不说前来医院的人,途中还带上了日野聪和福山润。


“慎酱前辈……”寺岛拓笃一把抱住立花慎之介,边哭还边擦眼泪,自己这次真的忍不住了,之前和羽多野涉的种种回忆都在这时被冲上头脑,委屈和愧疚令他更想找个地方把自己缩起来了。


“拓笃,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没跟我们说。”日野聪似乎发现了他的不妥。


“我觉得你现在要跟我们说清楚。”铃木达央甚至是放下自己的工作跑过来的,他们三人的交情也是众人皆知的了。


寺岛拓笃放开了立花慎之介,哭着将把自己的烟瘾和羽多野涉帮助他戒烟的过程全说了出来。


这下众人倒是弄清楚了,也难怪寺岛拓笃会哭得这样伤心了。


在静候了将近一个小时之后,医生出来了。


“医生,涉君他……”寺岛拓笃是第一个扑上去的人,一直出于紧绷状态的他觉得这一个小时是他人生中过得最漫长和痛苦的,现在更是快被扯断,神精已经快跟不上了。


“抱歉……没能挽救……”医生几乎是用最小的声音说出这句话的了,但还是被寺岛拓笃听见了。


他浑身打哆嗦,惊惧像疯狂的子弹一样袭击着他,医生说出来的话,都变成了他在愁极时涌上心头的叫声。 那瞬间,寺岛拓笃直瞪瞪地看着医生的脸,露出怎么也抓不住要领的神情。 


“拓笃……”众人也未曾想到是这样的结果,这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但他们知道,现在最伤心的是他们眼前的寺岛拓笃,要不是福山润扶着他或许他已经倒下去了。


医生走后不久,抢救室里推出来了一个人,虽然被盖上了白布,但寺岛拓笃第一眼就能认出,那个人就是他的涉君。


“涉君!羽多野涉!给我醒醒!”几乎用嘶吼的嗓音硬生生地喊出来的,他也知道,无论再怎么喊再怎么叫,他的涉君已经再也回不来了。


内心的孤独无助悲伤一起涌上心头,周围的物体开始旋转,他的视线也渐渐模糊起来,整个人趴在福山润身上,抱住福山润,不希望看到那样的羽多野涉。


最后是所有人合力将寺岛拓笃送回家,铃木达央选择留下来看他,以免他想不开,做出些不得了的事。


打开家里的淋浴喷头,任由冷水在头顶灌下,连衣服和眼镜没有脱下,但那已经无所谓了。他现在只希望把自己缩起来,脑海里闪过的全是羽多野涉,他的一举一动,他的微笑,他的怀抱,甚至是他的吻……


临走前,医生有跟他说过:“羽多野的身体状况很不好,抵抗力要比一般人差,已经劝过他不要再吸烟了,但他似乎对个人还有牵挂,总是一个人偷偷地吸烟。我也曾与他交流过,他说这样做是希望那个人能永远放弃吸烟,原本病情还在控制之中,只是……唉……”医生只能拍拍他的肩膀便离去。


“涉君你这个笨蛋!为什么要为我做到这种程度!我不值得你为我付出那么多啊!笨蛋!”把手中的沐浴露扔到墙上,似乎还不泄气,把手边能扔的东西全都扔了,巨大的声响引来了铃木达央的注意。


“拓笃!别激动啊!拓笃,开门!”铃木达央敲打着浴室的门,差点就要破门而入,门,却被打开了。


“拓笃,你这……怎么回事!”铃木达央连忙从旁边顺手拿了一条毛巾包住寺岛拓笃,关上了淋浴喷头,心中的怒火也不得不爆发出来。


“你啊!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铃木达央一把抢过寺岛拓笃手里的牙刷,一脸责备地看着他,瞪大的眼睛可以很好的表现出他此时此刻的愤怒,“我发现一遇到涉的事情你的智商就会变低啊!平日里的那个遇事都能迎刃而解的拓笃去哪了!你回答我!”双手死死抓住寺岛拓笃的衣角,快要把他整个人提起来。


“我……”寺岛拓笃撇过了头,不愿看着铃木达央,“因为……涉君这样……是我造成的。”


“你!”铃木达央已经抑制不住自己的拳头,狠狠地砸向寺岛拓笃,“知道你自己在讲什么吗!涉他……一直这么在意你……”突然的抽泣声,他也忍不下去了。


“涉曾经有问我抽烟的滋味,是不是很痛苦。”铃木达央松开寺岛拓笃,那又是一段很长的回忆了,“我当时也有在抽烟,烟瘾也很重,知道吸烟的痛苦,也劝过他不喜欢就不要强迫自己抽烟。但他似乎为了锻炼自己的能力还是爱逞强,偷偷学着抽烟。被我发现的时已经太晚了,他已经能够承受那份尼古丁的刺激了。只不过,涉的身体弱,一吸烟就容易引发各种疾病,他的声音也因此遭到过一次损害,我知道这是他自愿的。只是过了这么久,没想到又旧病复发,他才……”


“达子……”寺岛拓笃抱住铃木达央嚎啕大哭,“都是我害的,涉君抽烟都是我害的……”


“你……”铃木达央一时也说不出什么话来,这两人或许真的很不幸。他也不忍看见寺岛拓笃再这么痛苦自责下去,“其实,涉他曾跟我说过:‘只要是能帮到拓笃的,我都愿意去尝试,那是因为我喜欢他这个人。我不希望错过他,因此才选择去珍惜他。’我也希望,你能带着涉的这份希望,好好地活下去,而不是这样颓废甚至自残。”牵起寺岛拓笃的手,手腕上有明显的几条血红的划痕,这很显然是自残留下的伤疤……


“涉君……抱歉……”


过了许久的某一天……


羽多野涉离开快第二个年头了,几年的樱花开的格外的旺,寺岛拓笃也在此景下给他写了一封信。


[涉君♥:

涉君,我是拓笃,你现在在那边过得好吗?有每天好好按时吃饭吗?有按时睡觉吗?没了mugi一定很无聊吧?我知道你会担心它,放心吧,mugi现在在慎酱前辈家里过得很好,我也有经常过去照顾它,它似乎也开始粘我了,它的身子真的像你说的那样温暖呢!


对了,我要跟你说一件事,我已经完全把烟戒掉了哦!连一点烟瘾都没有留下哦,嘿嘿,你是不是要夸一下我呢!所以你也不允许再碰那些东西了哦!毕竟健康第一嘛!


伯父伯母我也有去拜访,他们也很热情地招待我,我想着什么时候把他们接到金泽去住,只不过伯父似乎不太希望麻烦我一直不肯答应。


还有啊,日野桑和慎酱前辈都各自有了另一半而且都宣布了婚讯了哦,真替他们感到高兴呐。而且我也一直瞒着你,其实我也有心上人了哦!对方是佐藤小姐,我的后辈,一个一直都在照顾我的一个跟你一样温柔的女孩。在我因你而颓废的这段时间,是她一直在默默地照顾我。给你写这些话也想告诉你,我也要成为别人的丈夫了哦!虽然可能我不是一个合格的丈夫,但我也要学着像涉君这样温柔贤惠,努力让这个家变得温馨的。


粉丝们也一直有在给你留言哦,经纪人和我也时不时翻来看,有时候还会以你的名义去回复你的那些粉丝们,她们都是很爱你的哦,要是你能收到这份心意就更好啦!


不知现在的你身在何处呢?你不是经常和我说,今生缘未尽的人,会在来世再重逢的吗?那你可要好好地等我来呀,相信,我一定,一定,会再见到你的。


爱你的拓笃♥]


将这封信折好,放入浅粉色的樱花信封里,用最工整的字体写上地址,粘上邮票,放入身后的背包,出门向大楼的寄信处走去。


熟悉的走廊和那熟悉的转角,原本的吸烟区已经被改成了休息室,有不少等待试音的新人正坐在椅子上讨论着台本,有说有笑,能够从他们身上找到自己以前的影子。


路过下一个转角,就到他以前经常一个人躲起来的窗台了。


心里尽管有些不安,还是选择路过那边看一看。只不过那站了个人,望着窗外的樱花不知道再思考着什么,像是迷路了。


“那个,这位先生,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寺岛拓笃拍了拍那人的肩膀。


“抱歉,我想找原本在这里的那个吸烟区,似乎被改成休息室了……”


寺岛拓笃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颤微的双手,合上了对方的双手:“涉君……”是那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温度,依旧那样的安心和温暖。


“你是……拓笃?”犹豫了一阵,对方顺势抱住了他,胸口传来的热气,熟悉得不得了,对方依旧是他的那个拓笃,只不过他现在抱着的拓笃,少了一份尼古丁,却多了一份樱花香。


“涉君……”寺岛拓笃已经无法用言语来表达他的心情,他吻上了羽多野涉的唇,贪婪地占有着只属于他自己的涉君。


“欢迎回家……”


“我回来了……”


樱花,在淡淡的阳光下,风轻轻拂过,在窗前绽开一朵朵浪漫的樱花。花瓣上显现出在阳光下一抹的彩红,如霏雪般,婉转而下,黛粉的花瓣遍布着整片天。花虽落,香犹在。那樱花独有的浪漫味道或许只有他们二人彼此才能知道了……

==========————==========

要取关的就取关吧!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bushi)这篇的灵感在于吸烟者。就很多吸烟的人,烟瘾来了挡也挡不住的那个痛苦。其实也有问过很多太太征求建议,她们也觉得写虐文没有问题也能够接受,所以我才能大胆地去尝试这样的文风。军训一个星期,可能就写不了文了。等我回来哟!(来自半个月后的梨花:总感觉结局烂尾太严重,现在已经把整篇文又重新修改了一遍,希望你们能接受这颗糖呀!)

评论(1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