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聪花】只需要一下就好(小甜饼 | 一发完)

(久违的更新!!纯聪花糖,同居设定)


• 短篇,一千字,现码现发,文笔有限。


• cp:聪花(同居中)


• 因为顶风作案我也不敢写出格,可能会有点ooc,脑洞是某天晚修突然想到的(其实就是不想做作业复习罢了)


• 送给依旧没有放弃我的朋友们,感谢陪伴,希望读得开心♥


• 请开始你的阅读


==========————==========


“阿聪。”立花慎之介看了看不远处的日野聪,手顺势翻了一下桌面上的书。



日野聪站在镜子面前,理了理自己的衣服,今天他要出席一个比较正式的见面会,身上这套西装是立花慎之介的。



扯了扯胸前的领带,让领结落到恰好之处,日野聪笑笑,对身后的人说道:“谢谢你呢,慎酱。”一直以来都是温柔的笑容和眼神,立花慎之介不由得瞥了他一眼,低头继续看书。



“衣服什么的……要是不合适就说,我可不会好心给你改的。”立花慎之介起身,他知道书是看不下去的了,因为眼前的日野聪足以吸引他的注意。



还没等他站起来,嘴唇就被柔软的附有温度的触觉封住了。日野聪顺手摸了摸立花慎之介的头,给他回了一个得逞的微笑。



“日野聪!”立花慎之介虽然表面看起来很生气,但是却怎么的都甩不掉对方。



“是,慎酱大人有什么吩咐?”居然还当做没事发生一般淡定从容,日野聪知道立花慎之介狠不下心来。



“爷想吃蜜瓜了,今天的见面会结束了买一个回来,要是见不到你就完了!”立花慎之介将日野聪的背包丢给他,里面已经收拾的整整齐齐的了。



日野聪接过包,笑道:“我也是为慎酱着想嘛,今天一天我都不在,慎酱也会寂寞的嘛。”顺了顺自己的头发,整装待发。



“谁信你啊!”立花慎之介似乎还不肯放过他,嘟着的嘴依旧不肯放下。



“慎酱?能给我抱一下吗?一下就好。”日野聪走近了立花慎之介,在面对面半米的距离停下,想要和对方对上眼睛,可是对方在逃避他。



“不要。”立花慎之介当然是不肯。



“只需要一下就好。今天出门也要慎酱给我充充电啊,不然见面会可就没有力气坚持下去了啊。”日野聪诱导着,又近了一步。



“就……只能一下哦。”立花慎之介极不情愿地将手臂张开,想着抱一下就完事了,谁知道日野聪将他整个人揽入怀中,深吸了一口气才肯放开。



“日野聪!你这混蛋!”立花慎之介连忙推开日野聪,眼中全是愤怒。



“抱歉,没忍住。”日野聪自然也不会认错。



“追加蜜瓜十个!”



“欸?!”



“二十个!”



“好好好,我错了,我买还不行。”日野聪连忙喊停,再加下去他可能会被累死在路上。



“那我出门啦。”日野聪穿好鞋子,拉开了大门。



“赶紧出去,还有……早点回来……”立花慎之介先是很不耐烦地将日野聪推了出门,在关门前很小声地说了一句。



“嗯?”日野聪自然是听到了,但他希望立花慎之介能够说的明白一点。



“没什么,快去啦!”立花慎之介把门拉好,在最后之际,偷亲了日野聪的脸颊之后迅速关上了门,将日野聪锁在了外面。



“只需要一下就好。拥抱也好,kiss也好。”


END


==========————==========


你们的梨花又回来啦!!!(啪叽啪叽)虽然只是很短的一颗糖,但是还是证明我没有弃坑的!!!(并且一直在准备着巨作。(不是))时间也不早了我就不啰嗦了,总之开心就好啦!(≧▽≦)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