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声优】戦争ゲーム 24「冷淡」(三十天cp产粮活动/第二十五天)

(必须开始赶进度了!我尽力……)

☞阅读巨坑前,先说说注意事项。


☞和 @天协 一起的活动文,昨天的评论区见,是樱花妖和桃花妖的橘里橘气的yys文哦!各位阴阳师快去目睹一下大神精品!



☞架空世界,有点严重ooc,背景在一战到二战期间的日本,但是会有很多现代元素的加入,是一个关于异能的故事,人设会随着剧情发展而改动,所以之前的人设就没有啦!



☞因为世界观过于复杂,所以我会在文中进行一些解释,这样会好理解点(明明就是你懒!)


☞人物过多,人物背景复杂,所以没有看到自家声优的妹子和太太们也不要太激动,看不懂的可以评论戳我√广泛接纳各种好的点子或者建议或者声优小剧场~


☞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

♥第二十五天的关键词:冷淡



♥各类声优,人物较多♥



即刻开始。


“抱歉,请问这里是哨卫所吗?”



大清早就被外人上门打扰,看来哨卫所的地址被泄露出去了,虽然他们的所长丝毫并不在意这个事情。




“你是……”今天的值班刚好是小野大辅,他用打量的眼神看了看这个用草帽盖住大半边脸的人,可是那种强烈的熟悉感让他不得不认出来,“卡米亚桑!你怎么……”



瞬间被捂住嘴巴,神谷浩史将草帽扔到一边,威胁小野大辅道:“你这家伙干嘛喊那么大声!我这次来是偷偷溜出来的,要不是害怕被人一直跟踪我才不会是这幅模样!”



“可是这样的卡米亚桑也很好啊,我觉得都一样。”小野大辅顺势牵上了神谷浩史的手,却被对方嫌弃打下。



“我这次来可不是来找你的。”神谷浩史走进哨卫所,来到了庭院,看见了一群正起床准备洗漱的青年,“你们,谁是下野君?”扫视了一下四周,通过眼神对视锁定了站在梶裕贵身前的那位手中握着炸鸡漱口杯的人,“是你吧?”



“是……我是下野。”虽然嘴上是这么答应着,可是内心却慌张的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



“在你们离开后的这几天,我有好好考虑过,到底要不要帮你们救回你们所说的那位寺岛拓笃。不过我在国家的人员资料库中,发现了他的一些不寻常的背景,所以决定还是要来冒这个险。”神谷浩史从包裹中拿出纸和笔,“带我去你们的书房,我需要和下野君研究一些私事。”



“书房这边请,国师大人。”森川智之突然从书房开门,向神谷浩史使了一个眼色,顺带把其余闲杂人等也撤离了庭院。



“小野桑,为什么你的表情如此的沉重,是不是你和……那个卡米亚桑……”梶裕贵刚说到一半就被立花慎之介一把捂住嘴,想说也说不得。



“是的,立花君,放了他吧,他也只是孩子。”小野大辅似乎不太想再提起那段过去。



“为什么卡米亚桑对你那么冷淡呢……唔!”还没完全放开梶裕贵就再一次被立花慎之介给封上了嘴巴,并且还被狠狠地揍了一拳。



“kaji也只是好奇,你也不必对他下如此重手。”小野大辅连忙将梶裕贵拉起,“卡米亚桑对我那样也是有理由的,如果你想知道的话,我倒是可以跟你讲一下。”



“小野君!你不也用……”立花慎之介想要阻止他,却最后还是选择尊重了他的选择。



“从我认识他开始,他就一直这么冷淡了,对任何人,任何事,永远都只有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这其实不怪他,是他的技能实在是太特别了。”小野大辅将梶裕贵交给赶来的羽多野涉,让他帮忙涂个药,自己则接着讲下去。



“卡米亚桑甚至能清楚地记得十年前我和他见面时穿的衣服是什么眼色,我和他吃的午餐是什么菜,因为他的这个天生就具有的技能令他记住了太多一般人完全不记得的东西,所以他才选择对一切都冷淡起来。只有这样,他才能知道自己最需要记住的是什么。因为,故作镇定只是他选择暂时逃避一种方式罢了。”



“为什么要装作一副很了解我的样子?你算什么!”一股怒气从门外涌了进来,神谷浩史将手中的茶杯砸在桌子上。




他恰好走出书房,就听到了刚才小野大辅的那番言论,不由得生气道:“别以为你真的了解我,就可以在一旁随意乱说别人的话,我堂堂一国师,还轮不到你在这里对我旁敲侧击!”



“卡米亚桑,我不是那个意思……”小野大辅也很无奈,他知道神谷浩史的脾气并不是那么的好,而且这次他真的生气了。



“看来我还是不该来这里的!告辞!”转身就往外走。



“国师!”森川智之还想着留下他来吃顿饭再送一程,可是见对方气势汹汹,拦都拦不住,也只好放他离开。



“谁又闯祸了?”森川智之一脸黑地走进来,看到了站着的小野大辅和坐在他身后瑟瑟发抖的众人。



“唉……别人国师远道而来,你就这样对待别人嘛?小野君,知道你和他有过节,可还是希望你下次多注意一些。”对于小野大辅,森川智之也只好选择放过。




“对不起……”小野大辅低下头,那声道歉,更像是对已经离开的神谷浩史讲的。



“下野桑呢?”梶裕贵将衣服穿好,羽多野涉也在收拾他的医药箱。



“暂时是在厨房深造,我希望你们别去打扰他。”森川智之给了众人眼神和言语上的警示,说明事情真的很重要。



“拓笃……”羽多野涉像想到了什么,拿起医药箱就往寺岛拓笃的房间跑。



“涉!”小野大辅还想要跟去,被立花慎之介抓住了手臂,示意让他去。



寺岛拓笃的房间——



每天的这个时候,寺岛拓笃的手都会有意识地会握紧羽多野涉的手,而且持续的时间不定,这是这一个月以来羽多野涉所摸索到的规律,因为只有在这个时间段他才能感受到对方给他的回应,支撑他坚持下去的回应。



“拓笃,再忍一忍,很快你就能够醒来了,拜托你,再坚持一会儿好吗?”羽多野涉将重合的双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他希望寺岛拓笃能够触碰到他依然在跳动的心脏,告诉他千万不能够放弃。



“原来如此,怪不得立花君不让我跟来了。”小野大辅轻声说道,然而他的身后却跟着一群凑热闹不嫌事大的人,趴在寺岛拓笃房门外的窗台。



“这种平和的日子总让人感觉到有那么一丝不平和啊……”立花慎之介突然发出了这样一丝感叹,引来了众人意味深长地目光。



这样的生活,在这个乱世,实在是不太寻常……


===========————==========


两千多字!水的一匹的正文!突然发现,差不多要结束了,三十天活动。漫展也要来了,去广州的小朋友们请记得做好防护哦,会热死或者下暴雨哦⊙∀⊙!

评论(9)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