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声优】戦争ゲーム 26

(小寺回归,樱润上线!)


☞阅读巨坑前,先说说注意事项。



☞架空世界,有点严重ooc,背景在一站到二战期间的日本,但是会有很多现代元素的加入,是一个关于异能的故事,人设会随着剧情发展而改动,所以之前的人设就没有啦!



☞因为世界观过于复杂,所以我会在文中进行一些,这样会好理解点(明明就是你懒!)



☞人物过多,人物背景复杂,所以没有看到自家声优的妹子和太太们也不要太激动,看不懂的可以评论戳我√广泛接纳各种好的点子或者建议或者声优小剧场~


☞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



无尽的黑暗笼罩着寺岛拓笃的神经,他已经在这个混沌的世界中醒过来又沉睡反复了无数次了,他不知道何时自己就会死去,他也不知道那场战争到底开始了没,他更不知道受伤的立花慎之介和等待他归来的羽多野涉有没有存活下来,他什么都不知道,因为他没有办法逃离这片黑暗。




寺岛拓笃沉睡着,他已不知道自己睡得是地面还是天空了,这个世界里没有方向,没有感触,就是一个虚无缥缈的世界,虽然他才经历了两天,但他已经认为过了一个世纪。




“好难受……”寺岛拓笃捂着自己的肚子,在混沌世界里他只找到过一个面包还有一小瓶水,虽然很庆幸有这样的食物供他生存,可是这依旧还是伤害到了自己的肠胃,每次都在疼痛中昏迷然后在疼痛中清醒,“我是快死掉了吧……”真不明白自己为何还能在这种时候开玩笑。




预知的能力也被封锁,寺岛拓笃第一次感受到无法预知任何的一切是有多么的恐惧,像是被任人宰割的牛羊一般。




“光……?”寺岛拓笃揉了揉眼睛,他已经多久没看到过光芒了,他拖着身子,一步一步地挪动到里光线更近的距离。




“是光啊!”寺岛拓笃第一次如此渴望阳光。



在手指触碰到光的那一刹那,寺岛拓笃被强光所包围,无法睁开眼睛。




再次醒来已经不知周围是哪里了。



“这……”寺岛拓笃还是很失落,在他眼前的,依旧是一片黑暗,可是他却听到了十分熟悉的声音。




“寺岛,太好了你终于醒了!”立花慎之介紧紧握住寺岛拓笃的手,可是他的笑容却没有持续很久,当他看到寺岛拓笃那个呆滞的眼神并且失去了聚焦能力的瞳孔时,他忍住了自己的哭泣。




旁边的梶下二人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可是一旁的小野大辅则是轻抚了一下立花慎之介的背。




“怎么了……立花桑。”寺岛拓笃用很虚弱的语气说道,然而他的眼睛却一直盯着天花板,却没有看向在他左侧的立花慎之介。




在那一刻梶下二人懂了。




寺岛拓笃,失明了。



这的确是一个非常难以一时间就令人接受的事实,可是当立花慎之介喂下那一勺水的时候,他的内心也突然咯噔了一下。


谁知道换来的是寺岛拓笃的失明。




下野纮知道,神谷浩史上次和他说过,虽然可以通过这个方法来救回寺岛拓笃,可是风险很大,说不定因为身体休止工作过久会导致身体某些方面出现故障也是很难保证的,寺岛拓笃是第一个中了“无人生还”奇迹醒来的人,失明来说,可以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抱歉。我……”下野纮还想说点什么,却被梶裕贵拖着离开了房间。




“我,回到哨卫所了吗……为什么周围还是黑漆漆的……为什么!”寺岛拓笃慌了,他猛地抓起被子,想要下床,却被立花慎之介按了回去。



“没错,你的确是回到了哨卫所,在你沉睡的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都在想办法救你,可是……”立花慎之介应该是知道了这个方法的一个弊端,可是他需要让自己和寺岛拓笃都冷静下来,现在不是闹情绪的时候。




“可是什么?”寺岛拓笃无光泽的眼神中散发出来的是他的绝望和无奈,他直视前方,可他什么都看不到。




“这已经是所有人冒着生命危险换回来的最后的办法了,所以……”立花慎之介已经不敢再说下去了。




“所以我以后都要这样度过余生了吗……”寺岛拓笃笑了笑,“真是可怕。”抓紧被子的手也渐渐松开。




“不会的,拓笃。”小野大辅坐在床沿,他握紧了寺岛拓笃的手,寺岛拓笃能感觉得到,这是和羽多野涉一样温暖而又有力的手,“羽多野君会赶回来把你医治好的,所以给他一点时间,也给自己一个机会好吗?”




“涉君……”寺岛拓笃这才想起来这么久了他都没有听到羽多野涉的声音,“涉君去哪里了……”慌慌张张地抓着空气,希望能找到隐藏在哪里的羽多野涉。




“涉他在昨晚离开了哨卫所,具体去哪里我们也不从得知,可是他留下了纸条,说‘不能亲眼看见你醒来很抱歉,但无论发生什么,都请相信我一定会回来陪你的。’所以拓笃要相信涉他会回来的。”立花慎之介抚摸着寺岛拓笃的背部,让他能够好好地冷静下来。




“谢谢你们。我现在想一个人静一静,所以就……”寺岛拓笃扭了扭头,像是在寻找他们两个的方位,最后还是放弃了挣扎。




“那我们就先出去了……”两人几乎是忍着哭腔说出这句话的,当他们退出房间关上门的那一刻,看到了正趴在梶裕贵身上的下野纮。




他因为提炼技能消耗了大量的精神力,现在一时半会是没有办法再次使用异能的了,趴在梶裕贵身上只是希望能够找一个支点并且能够安慰彼此不愿意接受寺岛失明的现实。




“kaji君,快扶下野君去休息吧,最应该要感谢的是他的付出啊。”小野大辅向他行了一个礼,以表示对他的尊敬,这是他从寺庙里学来的教养知识。




萧条的哨卫所孤立在寒风之中,立花慎之介已经无法看到国家未来的希望了……




他放下笔,不得不说现在的局势已经完全不仅仅是哪边占上风的问题了,太子在如此被动且弱势的地位上,他们这群“苟且”存活在世上的能力拥有者究竟还能保留到什么时候……




与此同时的南区——



樱井孝宏和福山润正在为南区任务的执行感到焦虑。




“润,这条路我们上次已经走过了。”樱井孝宏看到了树干上他曾经留下来的记号,他发现从刚才开始他们就在这片树林里面转圈圈。




“可是这明明是另外一条路啊,怎么可能呢……”福山润不服气,继续翻找着他的地图。




“我觉得我们还是先停下来整理一下。”樱井孝宏望了望这个天,如果不在一个小时内找到出去的路,他们就要在这里过夜了。




“有人!”突然有两个精神力闪现在了樱井孝宏的察觉范围,他一把将福山润拉回自己身边,“一点钟方向,大约500米外。”




果真草丛中产生了一丝晃动,像是有人不小心碰到造成的。




“可是没有敌意。”福山润没有在那边感受到任何的压迫和威胁感。




“小心为好,南区现在也在强烈的抵制各种能力拥有者们,我们算是客场作战。”樱井孝宏扶了扶眼镜,半眯着的眼睛正在察看着那个草丛中的一丝丝微小的动静。




“看来你是没有真正了解过南区了。”福山润一个箭步冲上前去,钻进了草丛。




“润!”看来也是拦不住了,只好也赶去。




“原来是你啊!”福山润的声音让樱井孝宏安心了下来,上前察看情况。




两个陌生人蜷缩在草丛里,甚至还有一个人在颤抖着,像是被吓到了。




“请放过我们……”口中不断重复着的话语,听起来卑微又无助。




南区究竟发生了什么?这让樱井孝宏和福山润都很疑惑,甚至产生了一个不好的想法。




看来是要执行好一阵子的任务了……



==========————==========



很水很水?昨天晚上码了一个小时跟打鸡血了一样,还好开学初不是很忙,不过我想下个星期就开始魔鬼了……就这样吧……习惯了。后面的剧情走向什么的现在应该还不是很明显的吧,不过会一直增加角色就对了。


评论(3)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