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声优】戦争ゲーム 31

(同样也是过度,这章基本把事情都交代清楚了,看看吧)



☞阅读巨坑前,先说说注意事项。



☞架空世界,有点严重ooc,背景在一战到二战期间的日本,但是会有很多现代元素的加入,是一个关于异能的故事,人设会随着剧情发展而改动,所以之前的人设就没有啦!



☞因为世界观过于复杂,所以我会在文中进行一些解释,这样会好理解点(明明就是你懒!)



☞人物过多,人物背景复杂,所以没有看到自家声优的妹子和太太们也不要太激动,看不懂的可以评论戳我√广泛接纳各种好的点子或者建议或者声优小剧场~



☞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


天气已经进入初冬,凛冽的西北风正在摧残屋外仅剩不多的枯叶,零星的几块石头上也有了薄薄的积雪。




羽多野涉正从外面采完药草回来,寺岛拓笃已经在门口等着他了。




还是呆滞无神的眼睛。与他对上眼时,羽多野涉都不忍再让他承受这么多。自己除了每天找药草就基本没有别的工作,只为了能更快找到医治好寺岛拓笃的办法。




鸟海浩辅来找他的时候他还以为要离开哨卫所了,他手里攒着的秘密都不应该给哨卫所任何一个人知道,所以他连寺岛拓笃也选择逃避回答。




那个贵族印章如立花和樱井所见,正是天皇属下的波多野家族(日语发音同为hatano)。虽然只是最近十几年才兴起的小家族,但却因其是医学世家并且与天皇一样憎恨能力拥有者而受到宠幸。最著名的绿川家族已经选择中立战场,天皇为了诊疗所的发展则直接将波多野家族吏为天皇直属。




羽多野涉的父亲却因为不愿从事诊疗所的罪恶工作选择背叛家族,带着家人离开了东区,改名羽多野,在南区重新开了一家诊所为人看病,并抹灭了以前的所有历史。




羽多野涉也是在进入哨卫所后的几年才知道自己的身份原来这么复杂。鸟海浩辅就是无意间找上门来看到他才锁定了他这个目标。




也就是说,鸟海浩辅抓走羽多野涉只是在作秀,是鸟海浩辅为了洗脱羽多野涉的嫌疑,特意在森川智之面前上演的戏码。当然羽多野涉自己本人不知道,他再次回来哨卫所,多了一份秘密。




“总之现在是大致确定了羽多野这个人很危险,他可能会是天皇那边安排下来的卧底,或者是半路的背叛者,不管是哪种结果,对于我们肯定是不利的,这几天各位多防着他。”立花慎之介将自己的分析摊在桌子上,这次突然的召集,他特意支开了涉拓二人。




当然,对于羽多野当事人,他不能说,对于寺岛,也不是说不告诉,他还在等合适的时机。




据前线的来报,西区应该已经采取了极端行动,东区的城墙被炸了个大窟窿,军队对决,最无辜的当然是住在那的百姓们,东区的贵族们不愿意开放难民收容所,遭到东区难民的游行示威,基本上东区的几条商业街被迫终止交易,皇族的收入来源也因此收到了影响。




天皇在面对贵族们的投诉之外,还需要对哨卫所强加防范,听说前段时间敌人都潜入诊疗所内部了,也没人拦着,新上任的诊疗所所长三木也终于被拽回了原职。




铃木达央作为“无人生还”的能力者,正为了活命而四处奔波,没人知道他和日野聪离开之后去了哪里,现在成为了一个不定时炸弹,威胁着国家。




别忘了他背后也应该拥有一个实力不小的军队。樱井孝宏曾这么提醒过他们。




但知道“无人生还”的毕竟也只有少数人,这件事还未成为社会舆论,造成人民恐慌。至少还算是一件较好的事情。




森川智之留在东区,找到了宫野上校,向他了解了现在前线的情况。




看来是西区也有另外一股能力拥有者的存在,至少是在这次战争中出现的,现在只知道军师应该是杉山,实力确实不容小觑,对面营里听说还有国外的援助势力,这场仗属实难打。




谷山纪章现在和宫野真守被天皇安排在两处进行抵抗,这场仗可是让他们两打的很是纠结。一面是无法违背的指令,一面是西区同为能力拥有者的同胞们,一面是赌上性命,一面是赌上尊严,他们在这进退两难的局面下足足失眠了大半个月已久。




西区这次的反攻是因为能力拥有者的不公,加上策划已久,压抑了多年的情绪最终还是爆发了。




太子当然是想到了当前的局面,看着神谷浩史的地位日渐衰微,自己这么干等也不是办法,便默许了这次战争的爆发,同时也听说了近藤进入哨卫所的事情,他也允许了。只是立场中立的神谷却坚决反对他开始战争。




太子当然拦不住西区,同时也不相信神谷的话语,思考再三,他决定让神谷回家修养。



没想到这一修养,东西两区就乱成这样。



现在的局面已经到无法收拾的地步了,神谷浩史不得不动身前往北区哨卫所,他知道这已经是最坏的打算了。一但哨卫所的介入,到时肯定也会牵扯到诊疗所,那局面就是能力拥有者们的自相残杀,别忘了前段时间还发生过“无人生还”的异能,现在当事人还在失踪状态,届时便上升到国家层面了。




听到对面的军师竟是自己的老朋友杉山,森山智之不禁倒吸一口凉气,没想到已经隐退这么久的伙伴还能重出江湖,这步棋,他真的不知道太子在打什么局,更不能理解的是,杉山本人的心理。




总之他不能在东区多呆一秒,现在哨卫所在四个区都有人员分布,西区的人员如他所料,基本都已经投入了此次战争,或许只有几个隐藏人士在边界搜集情报。南区的人手暂时用不上,他们也应该还在待命,东区的几位都有各自的工作,比自己还要忙,他也是不用操心的。




主要还是北区,寺岛受伤恢复不完全,下野的增益异能被很多人背地里盯着,立花的精神状态一直不好,日野聪他也没有把握能拉回自己阵营,全靠樱井一人撑着,羽多野的身份还不明,无疑增加了北区总部的危险性,他只能以最快速度赶回北区。




“我觉得是时候该动手了。”鸟海浩辅转了转手上的黑色皮手套,旁边的人点了点头,消失在了黑夜中。



==========————===========


感觉埋了很多坑,羽毛的人物角色基本都出来了,是挺复杂的一个人,几个区也是复杂很多,不知道能不能好好写下去2333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