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涉拓|完结HE】shooting star(四)

完结篇(终于让我完结了!)就当弥补之前的那个刀吧,这篇保证甜!!!


简介:涉拓的一个纯情小故事,故事架空,请勿上升到真人。


cp:涉拓


请配合BGM:shooting star——M.O.E 食用

==========————==========

(上)


羽多野涉不得不回到宇宙了。


在他们解开误会之后的一个夜晚,羽多野涉被总部紧急召回。两人甚至连告别都来不及说出口。


当寺岛拓笃在湖边看到了那天曾经见到的光点时,才意识到那是羽多野涉。但也已经太晚了,光点离他实在太远了。


“涉君……是宇宙的人吗?”寺岛拓笃这才后知后觉,他曾在一本古老的书中了解过宇宙人这一概念,听上去似乎很玄乎,但却从未想到有一天自己喜欢的人竟然是一位宇宙人。


“难道是因为不能跟地球上的人产生关系才被叫回去的吗……”寺岛拓笃来到羽多野涉家门前,从屋内没有照出一丝的光源,甚至在黑夜的衬托下更显得凄凉。


“这不就是我害了他吗……”寺岛拓笃回想起昨晚,羽多野涉还曾对他说过一句莫名其妙的话,“拓笃,在广阔的宇宙中 我已经找到了属于我们两人的幸福之地。存在于这里的,只有月亮星星和轻轻包容我们的夜风。所以,一定要等我回来。”


“原来是因为要走了所以才说出那样奇怪的话让我察觉吗……”寺岛拓笃突然感到一丝恼火,这样拐弯抹角的言语是最令他头疼的,“什么星星月亮和夜风,明明现在还有我对你的思念啊……”


就在一切生活都归于平静,甚至寺岛拓笃已经开始习惯没有羽多野涉的日子时,班里传来了一个大消息。


“呐,你们听说没有,昨天晚上湖边似乎出现了一个外星人呢!”坐在寺岛拓笃身后的女生们正围成一个圈,讨论着昨晚有人发现湖边有不明飞行物的大新闻。


这对于他们这里的小镇来说的确是一件十分重大的事件,但对于寺岛拓笃来说那只不过又是什么谣言罢了。


可转念一想,湖边?不明飞行物?外星人?将这些词语一一联系起来之后,脑海里突然闪过了一个人影。


头脑还没冷静下来,身体就已经踏出了教室的大门,直奔湖边。


“涉君!”已经顾不上任何的旁人异样的眼光,寺岛拓笃疯了似地喊着,他知道羽多野涉就在附近。


围绕着湖边跑了一大圈依旧一无所获,寺岛拓笃对自己会萌生这样的荒谬的想法感到可笑。想想也是,羽多野涉是从遥远的宇宙来的人,原本就不应该对他产生感情,那还怎敢奢望他会为了自己回来?


突然感觉身后一股暖流涌向了自己,接着就是一双宽大的双手将他紧紧搂住,耳边传来了充满着熟悉气味的“拓笃”,接着就是疯狂的亲吻耳垂、脖子、锁骨……


对方似乎在贪婪地吞食着寺岛拓笃最后的理性,不安分的手已经回搂着对方,他甚至可以不回头就能知道这是那个他最想见到的人;那个消失了许久,在自己不知道停滞的第几天内又似乎恍然出现过在他身边的人;那个每天只会笑嘻嘻地陪他一起上学放学并且会接受他一切话题无论是否有意义依旧能够认真听他说话的人……


因为,他对他的爱,已经跨越了宇宙……

~*~*~*~*~*~*~*~*~*~*~*~*

(下)

羽多野涉准确点来说是宇宙的流星人,能够自由穿梭在各种行星的宇宙人。


对于寺岛拓笃来说,他就是天上那颗格外特别的流星,一刻都不曾停息地闪烁着光芒的Shooting Star。


寺岛拓笃不知道羽多野涉为何会回来,他也不想明白,像现在这样躺在对方那给他带来无限安全感的胸膛,他早已足够。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


两人相拥在这片星空之下,同守一片夜空的他们早已习以为常,只是今晚突然降落的流星雨却让两人都为之惊讶的。


“涉君!这些流星是不是来呼唤你回去的呢?”寺岛拓笃扯了扯羽多野涉的衣角,他似乎对于流星已经没有了当时的欣喜与激动。


羽多野涉摇摇头,“我已经不会再回去了。立花桑已经把我赶出来了,我就可以安心在地球生活啦。”抬头看了那些流星,似乎没有那么快能够结束这场“大雨”,“拓笃?”


“嗯?”将双手抱在胸前缩在一起的寺岛拓笃正抬头看着这场流星多得有些许过分的流星雨。


“不许愿吗?流星。”这次反倒是羽多野涉开的口。


“我好像也没有什么可以许愿的啊。”寺岛拓笃笑了,“因为涉君你不已经回来了嘛。”他唯一的牵挂也在他身边了,他已经没有什么能够奢求的了。


“那,我要许愿。”羽多野涉闭上眼睛,双手合十,小声说了什么,睁开眼睛发现寺岛拓笃正盯着他看,有点不好意思,“拓笃怎么了,盯着我看?”


“好奇涉君许的愿望啊!”还一脸理所当然地说出这句话,身子还自觉地往他身上蹭,跟只小猫一样。


“拓笃不是说过,愿望说出来就不灵验了嘛!”羽多野涉也顺势将寺岛拓笃抱起,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的理所当然。


“不嘛,上次涉君也不是说了。”寺岛拓笃扯扯羽多野涉的衣领,将身子贴近了羽多野涉。


跟哄小女生一样麻烦呢,拓笃。羽多野涉笑了笑,“真的那么想知道?”


寺岛拓笃有些犹豫,但是还是点了点头。


“那今晚回家之后再告诉你!”羽多野涉不怀好意的笑,令寺岛拓笃不禁打了个寒颤。


“坏蛋涉君!'”寺岛拓笃赌气地没有看他,羽多野涉也没在意,因为两人已经被眼前的星空所深深吸引。


后来听闻,据说那晚的流星是人类史上最大的一场流星雨,许多天文学家对此也感动震惊,至于为何,或许只有那两人才能知道了吧……


关于羽多野涉的愿望,或许不用他说,寺岛拓笃也已经猜到了不少了……


『未来も君も抱きしめると』



END

==========————==========

拖了将近有一个多月终于完结的小短文(真的抱歉),今天就给大家送个国庆礼物啦!(反正我是活在作业堆下的人(┯_┯))写到一半几乎快要放弃,但是这首歌真的可以套在涉拓身上我又不舍得弃掉呀,所以只能硬着头皮写了……有啥不太对劲的地方还请见谅呐(#゚Д゚)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