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声优】戦争ゲーム 29

(日常过渡篇,久违更新来了。)



☞阅读巨坑前,先说说注意事项。




☞架空世界,有点严重ooc,背景在一战到二战期间的日本,但是会有很多现代元素的加入,是一个关于异能的故事,人设会随着剧情发展而改动,所以之前的人设就没有啦!




☞因为世界观过于复杂,所以我会在文中进行一些解释,这样会好理解点(明明就是你懒!)




☞人物过多,人物背景复杂,所以没有看到自家声优的妹子和太太们也不要太激动,看不懂的可以评论戳我√广泛接纳各种好的点子或者建议或者声优小剧场~




☞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



今天的天气似乎很不错,清晨刚下的雪在阳光的沐浴下融化了一大半,室内的温度却不是很乐观。




难得起了个大早的木村良平看了看窗外,白茫茫的一片恍得他感到有些刺眼。




简单的洗漱之后,木村良平敲了敲寺岛拓笃的房门:“寺岛,我进来咯?”推开门,拉开了窗帘,此时的寺岛拓笃正躺在床上发呆。




“啊……良平,是你啊……”寺岛拓笃稍稍侧了侧身子,外面的阳光过于强烈,他不得不回避一下。




“今天轮到我来送餐而已,今天感觉如何?”木村良平拿出放在床下的小桌子,拿毛巾擦拭干净后放上了床。



“还是老样子……不过我想涉君了……”寺岛拓笃撑起身来,他已经有好久好久没听到羽多野涉的声音了。




“果然……”木村良平连忙给他递了杯水,“不过近藤桑最近在打扫他们的房间的时候,发现了寄给羽多野的一些信件,虽然是匿名信,而且也不好去看别人的隐私,近藤桑也没敢拆开来看。”




“大概是家里人寄来的信吧……”寺岛拓笃喝了一口水,将杯子放下,“涉君的家人好像还挺关心他在这边的情况的,这么多年的书信都没断。”记忆里羽多野涉几乎每两三个月就能收到一封匿名信,自己问起来的时候,他也只是说家里寄来的,其实里面真正的内容自己也不清楚。




“但是近藤桑觉得很可疑啊……”木村良平继续说了下去,顺势将那碗粥送到寺岛拓笃的手边,自己则坐在床沿说道:“因为一般的人是不会有贵族亲信的专用印章的。”



“嗯?”寺岛拓笃刚喝下的一口粥都差点洒出来,“那个火漆印原来是贵族亲信的吗?”他只知道那个印章很华丽但不知道那是贵族亲信的印章。



“对啊,可是我听立花桑说,羽多野君只是出身于一个医学家庭而已啊?我们现在能知道的贵族医学世家……”木村良平越想越不对劲,现在唯一存在的贵族医学世家只有绿川家族,这显然和羽多野家完全沾不上一点关系,并且立花告诉他,羽多野涉是被他父亲送来哨卫所的,他只是南区的小康家庭的长男罢了。



寺岛拓笃沉默了,仔细回想和羽多野涉相处的这么多年,确实没听过他提及自己的家人,每次问起都是简单敷衍而过。难道是自己没和他坦白的原因,所以他也有意在提防自己吗……




并不是自己不想说,是自己真的不知道,从他记事开始就已经住在绿川孤儿院了,一个专门接受战争孤儿和弃婴的地方。是这个世界最纯洁平和的一块净土,在院长的极力维护之下,这里的孩子都能得到相对好的照顾,远离外界的纷扰。




寺岛拓笃被带到哨卫所的时候,那是在他技能第一次开发的当天,预知能力者一般很难被发现并且得到训练,绿川院长也是得到他的一个小小的告诫后,这才发现他能够看到未来两三秒所发生的事情,多次实验后,决定将他送到哨卫所,寺岛拓笃这才转到了森川智之的名下,开始在哨卫所的生活。



硬要说在孤儿院里发生过什么,寺岛拓笃已经记不得了。只是有一个从孤儿院里一直保留下来的习惯,吃饭时,米饭必须和菜分开装乘,他不希望自己的米饭混合着其他的味道,绿川院长也破例让他分开了好几个小碗来吃。还因此招到其他小朋友的嘲笑和不满,变得沉默起来。



“羽多野能收到这样的信,就说明他肯定对我们还有所顾虑,现在找不到人也无法对质,立花桑也因此纠结了很久。”木村良平把碗收拾好,放在托盘上,对方说了一句“多谢款待。”之后便拿起托盘,“不过小寺你也别纠结太多了,毕竟这还没得到证实,先好好休息,我出去了。”



微微点头,随着一声门关的声音,房间内又只剩下了沉默与孤寂。




“涉君,究竟还藏了什么……”




“立花桑,我来送早餐了。”木村良平再次敲开立花慎之介的门,见没人回应,便直接推门而入。



没人,空荡的房间没有看到立花的身影,床上甚至没有躺过休息的痕迹,难道他整夜未回?这不像是立花的作风,在特殊时期他永远都是和大家打了照应再出门的。做事一向谨慎的立花桑,会去哪?




说不定在书房……




转身关上门,木村良平连忙往书房方向走去。



刚踏入书房,就看见近藤孝行正往立花身上披毛毯,乱七八糟的桌面和不少散落在地上的纸张,就知道昨晚这个人通宵想了多少的计策了。



两人小心地离开了书房,木村把早餐放回了厨房,此时客厅坐着其余的三人,像是在等着他一起开会一般。




“良平,坐下来好好商量商量吧。”近藤孝行拍了拍隔壁的座位,示意让他坐下。




现在哨卫所越来越冷清的情况不得不让剩下的四人感到无尽的压迫感,除了梶裕贵之外的三人都是新加入的成员,而且不出意外的话,再过几天梶裕贵也要回到军队去,到时候这个大本营几乎变成空城状态。



“立花君已经叫我把信送到东区去了,所长他们应该也差不多收到消息赶回来了,就是这几天必须要辛苦各位了。”近藤孝行作为年长也不得不担起架子来,在追溯回以前的工作时,他可不曾想到自己也会有发号施令这样的一天。




“放心吧,我会等到他们回来再走的,宫野桑是这么给我下令的,这几天的巡逻我多轮几回吧。”梶裕贵虽然不是哨卫所的成员,但这里除了他接受过长期的专业训练,并且能熟练掌控技能外,另外三位都只是刚入门的新手,所以为了安全起见自己多承担点事应该的。



“你们是把我放到哪里了……”从走廊传来一声慵懒的声音,立花慎之介正抱着那张近藤留下的毯子走来,“我只不过稍微睡了会你们怎么就把我给忘了……”似乎还有些不满,将毯子一扔便坐了下来。



“立花君你这几天都先休息,如果在关键时候倒下那可不得了,这几天就别再纠结太多了,等所长回来我们可以慢慢解释。”近藤孝行一把拉起立花来,想要推他回房间继续睡。




“近酱,稍微用力了点啊你。”立花慎之介啧了一声,吓得近藤连忙松开手,接着反手就被立花打了一下。




“我姑且也算是你们的前辈,所以在我死之前你们还是要听我的。”立花笑道,似乎死亡在他嘴里说出来根本不值一提。



为了避免陷入困境,最近几天大家都格外的小心,就连清洁阿姨们都没敢出门打扫,不过倒是教会了下野纮不少家常菜,大家的伙食也因此改善了不少。



立花的脸色也因此好转,见到稍微恢复精神的他,大家也都松了一口气。寺岛的情况竟也有些起色,他至少能够通过判断光源所在处,发现光源的同时能够看到处在光源处物品的形状,虽然只有一个模糊的轮廓,但是比起刚醒来的那段黑暗生活,现在的他开始感受到了一丝光明。




就这样紧急戒备了几天,除了不断增加的玫瑰花瓣作为威胁的信号,所内的人员都无异常。




等待大家的归来,终于,门外传来了敲门的暗号。那是只有哨卫所成员才能知道的,是哨卫所前任的导师浪川大辅发明的一种独特的敲门暗号。





大家都在猜测是谁先回来了,可推门进来的人,确实大家都万万没想到的羽多野涉。



“羽多野君?”就连立花都没有想到是他先回到哨卫所,不过他很快就收起了惊讶,大脑在飞速转动的同时,一旁的近藤早就递上了毛巾和水,让他好好休息了。




闻声而来的寺岛拓笃正扶着墙壁颤颤巍巍地走来,他虽然看不见羽多野涉,但在外界光的照耀下,他不用想就知道那个轮廓就是涉君的。



“拓笃!”羽多野抬头就能看到寺岛拓笃此时正站在他面前,可是脸上少了那副熟悉的黑框眼镜,刘海也长到遮住了眼睛,宽松的耷拉着的衣服,给人一副病怏怏的感觉。




“没事吧……”上前抓住寺岛拓笃的手,对方温热的触觉让他意识到这并不是自己在做梦,拓笃他真的醒过来了。



“拓笃……?”羽多野抬头,发现了寺岛脸上不断滴落的眼泪,连忙伸出手去擦拭,可却没想到对方哭得更凶了。




“抱歉……涉君……”哽咽着说出几个词,寺岛拓笃对羽多野是最没抵抗力的人了,这么多天的情绪在一瞬间爆发,吓了在场的人一跳。




最后是近藤把哭累的寺岛带回了房间,羽多野则是留在了客厅,把他消失的这段时间发事情大致都了解了一遍。




“失明吗……”羽多野涉叹了口气,怪不得拓笃会如此失控,一个人活在黑暗的环境里一定很痛苦吧,至少他是这么想的。



回到自己的房间,锁上了们,看到桌面上的信封,他不由得心头一紧,没想到会在这样的节骨点送来,这令羽多野有点难办,连忙收起了那封信,翻找起了医用书。




“事情开始越来越棘手了呢……”



==========————==========


好困好困好困,来自一个明天开始“蹲监”的梨花。未来的好久或许都不太可能有空更文了,不过会常回来看看的,希望你们能够不嫌弃我,等我回来哦。爱你们。


评论(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