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涉拓】shooting star (二)


简介:涉拓的一个纯情小故事,故事架空,请勿上升到真人。

cp:涉拓


请配合BGM:shooting star——M.O.E 食用

==========————==========


寺岛拓笃是羽多野涉来到地球之后遇见的第一个人。



羽多野涉的职业是一名宇宙人,穿梭在各种星球之间,居住在宇宙,但他一直向往着一颗蓝色星球,那就是这次他执行任务的地方——地球。



而寺岛拓笃是他第一个遇见的地球人,在看见他的那一瞬间,羽多野涉居然就这样动心了,一开始还以为是错觉,但逐渐相处之后才明白这是真的。



羽多野涉经常开玩笑对寺岛拓笃说:“拓笃你啊,绝对是这个宇宙当中最独一无二的人了吧!”因为我这一生喜欢上的只有你一个。“要不拓笃你就一直陪伴在我身边吧?”却一次又一次被寺岛拓笃拒绝,尽管屡遭拒绝,但羽多野涉依旧执迷不悟,用他自己独特的方式守护着寺岛拓笃。



例如每天都准备好的便当——


“涉君今天又是什么便当啊?”寺岛拓笃眼睛直勾勾地看着羽多野涉手里的两份便当,似乎每天去上学的意义就是为了吃到这份便当。伸手想去拿,却被羽多野涉一把挡住。


“不可以啦!还没到午餐时间哦。”羽多野涉敲了敲比自己略矮的寺岛拓笃,帮他正了正眼镜,两人便一齐出发去上学。


但有一天,羽多野涉没有等到寺岛拓笃。“大概是先出发去学校了吧?”但等羽多野涉回到学校时,寺岛拓笃的位置还是空的。他慌了,但又安慰自己“或许拓笃睡过头了吧?”第一节课的上课铃已经响了,寺岛拓笃依旧没有回来,羽多野涉皱了皱眉,决定翘课去找寺岛拓笃。


“叮咚——”


羽多野涉从学校一路小跑来到寺岛拓笃的家,按了好几次的门铃,没有人回应。“看来是没人在家啊……”正准备离开,却发现后门是半掩着的,羽多野涉打算推门而入。“打扰了……”进到客厅,桌上的早餐并没有动过的痕迹,羽多野涉决定上楼去找。



“拓笃?你在里面吗?”羽多野涉敲了敲门,却不小心把门打开了。寺岛拓笃正躺在床上,双眼紧闭,没有任何的反应。“拓笃!”羽多野涉冲到寺岛拓笃旁边,寺岛拓笃跟个没事人一样,睡得很熟,“拓笃醒醒,拓笃……”更加用力地摇了摇,但对方丝毫没有醒过来的意思,睡得死死的。



“拓笃……”羽多野涉急得快哭了,“拓笃别离开我……拓笃,醒醒……”思绪一下子涌上来,原本就泪腺发达的羽多野涉哭得更凶了,全身的力气像是被抽空一般,羽多野涉跪坐在床沿,他突然感觉到自己现在是多么的无助和狼狈。



“涉君……太近了……”寺岛拓笃软绵绵的声音叫住了还在哭泣的羽多野涉。他用手推开了羽多野涉,自己看了看窗外,又看了看床边上的闹钟,“我又停滞了多久……”



“停滞?”



“那是我得的一种怪病。”寺岛拓笃想起了自己当年停滞了半年的事情,“每当进入停滞状态,我都会在沉睡中无法醒来。最长的一次,我甚至停滞了三年。而且,进入停滞状态的人,身体形态并不会继续生长,就像是随着本人的意识一样,被停滞了。”



突然听到这个消息的羽多野涉来不及做出回复,他只能用含着泪的眼睛去看着寺岛拓笃,他或许无法理解睡了那么多年的人,醒来发现周围的一切都不同了之后是什么感受。他擦走了眼角的泪光,问道:“那拓笃的停滞,是经常性的吗……还是说……”



“以前停滞一两天是正常的事情了,可是到了中学以后,停滞的次数虽然减少了,但每次的时间却越来越长了……”寺岛拓笃抓紧了被子,当年痛苦不堪的记忆又重新浮现在了他的眼前,他想极力推开那些回忆,但是他办不到。



“但是,自从认识涉君之后,就没有再停滞过。一开始我也觉得很不可思议,跟涉君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过得很充实,或许这就是我没有停滞的原因呢……因为……要是停滞了我又不知道改多久才能再看到涉君了。”寺岛拓笃将脸埋在了被子里,泪水竟然忍不住哗哗的流,“我真是没用呢,明明……涉君那么的照顾我,我还是停滞了……”



“拓笃……”羽多野涉想都没想,一把搂住了还在哭泣的寺岛拓笃,轻抚他那柔软而顺滑的头发,在耳边说道,“没事的,不管拓笃停滞了多久,我都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的,我向你保证,肯定不会再让拓笃停滞,呐?老师说过的,即使停留的时钟也终究有一天会向着未来的方向转动。所以拓笃,别哭了……”感觉到对方的情绪逐渐稳定下来之后,羽多野涉才松开了寺岛拓笃。



“谢谢你……涉君……我……最喜欢涉君了……”


“我也是……拓笃……最喜欢了……”


==========————==========

在拜山空余打出来的一部分回忆,这里是回忆涉拓两人的小日常,主要剧情的话还是以湖边那里为主,毕竟是去看流星的!因为写作环境较为恶劣所以……文笔什么的就……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