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最近的一些汇报,如果你是一直支持着我的朋友,请认真阅读

我觉得你们也应该知道最近的事情了,我当然是不能顶风作案的。


所以我在这里说一下,最近可能会暂时停更封笔,但是文我还是有在写的。


毕竟不避风头的话我的文可能会被全封。


很感谢你们能够一直支持我,如果不是你们我也不会坚持下来。


希望风头过了之后能给你们带来全新的我。


最后一点,文是不会删的,也请放心。


以上,梨花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