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130粉了呜呜呜呜(占tag抱歉)

终于,在各位支持和帮助下,130关注达成√


真的超级难得的,我也没想过自己能有这么多人关注……一开始写文纯属处于自己的兴趣,并且不太想让声优同人这个圈子冷下了去。


可能知道译酱太太的人会知道,我的文的风格,有很多地方都在模仿她。因为太太是我写声优同人的一个引导者。


如果不是找到了译酱的文,我或许不会拿起笔来写同人,尽管写了也不会在LOFTER发。


是太太让我找到了这个地方,能够让我尽情创作的地方。


译酱太太的文真的每一篇都是精品。她笔下的聪花和涉拓我真的很喜欢。我学着去模仿太太的文笔,希望能够像太太一样,在声优同人好好待下去。


15年可以说是声优同人的一个顶峰。我找到了不少优秀的文章,真的可以说是精品了。


其实战争游戏那篇连载,最初的灵感也来自译酱太太的哨兵向导文,还有很多的是来自“rakuen(落园)”不知道有没有拼错。真的是声优同人的良心作品,剧情角色都一级棒!


嘛嘛,就不扯那么多了,总之一直以来的支持,我走到了现在,很感谢你们一直都在,真的,谢谢你们。


by 梨花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