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涉拓】怜(三十天cp产粮活动/第七天)

(依旧大半夜更文)


♥终于!进行了一周的活动了!啪叽啪叽啪叽(祝贺一下)今天由我来写啦!关键词变成关键字了……



♥日常 @天协 第六天在她那,喜欢赛尔号的可以去瞧一瞧看一看了啊!嘛嘛,总之绝对精良!(链接在评论哦⊙∀⊙!)



♥今天是涉拓呢!有点好奇他们之间的关系吧?以后会介绍的!现在还是先好好看文吧!



==========————==========



♥第七天关键词:怜



♥涉拓♥




即刻开始。




羽多野涉把寺岛拓笃搀扶进自己的住所,是一间并不起眼并且小的可怜的府邸,那是他的君主生前为他留下的东西,也是唯一的东西。




“你等等,我去拿药膏。”羽多野涉将寺岛拓笃放下,拿来了坐垫,让他能好好休息一下。




少年惊訝地看着周圍的東西,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他是山里長大的孩子,對于山下的所有東西,只有耳闻,并没有親眼所見。




“啊,请过來一下。”羽多野涉將藥箱准備好,细致的做工,与他腰間上的刀格格不入。




“武士?不應該是那种在戰場上般畝的人嗎?為什么有那么多女孩子該有的東西,這和爺前說的不太一樣啊。”寺島拓篤有些猶豫,還是將手伸了遇去。




“可能會有些疼,忍一忍啊。”羽多野涉輕輕地擦上藥酒,寺島拓篤嘶的一聲將手迅速缩了回來。




“不要……疼。”寺路拓篤咬緊嘴唇,這种實在疼痛難以忍受,纖細的手臂上傷口十分明顯,明明只是擦傷而已。





“好啦,這个時候就不能闹别扭了哦,不然今天不请你吃青团咯。”羽多野涉再次握起了他的手臂,“抱歉,请忍耐一下,我不會停的了。”




寺岛拓笃有些猶豫,但還是堅持了下來。




“看上去可怜极了,你现在的样子。”羽多野涉笑道,但是好像又勾起了什么回憶一般,“脆弱得讓人想要過來抱住你。”




“欸?”寺岛拓笃将整个人缩在角落,“不要……”有些颤抖的神声音听上去更令人怜悯了。




“抱歉,一忍不住就……”羽多野涉收起药箱,将青團和椿花茶端了上来,“好啦,这是你的奖励。”




      “谢谢。”寺島拓篤喝了一口茶,有些痛苦地咽了一口,“椿花嗎……”




“怎么了?不喜欢嗎?”羽多野涉模摸他的頭,“我再去沏一壶吧。” 拿起茶壶,倒掉了原来的茶。





“為什么要這么關心我?”寺岛拓笃接过那个青团,他没有吃下去。




“因为在树下看到你在睡觉的样子很可爱啊。”羽多野涉也没有一丝回避,“相处了一下之后发现你还挺可怜的,看上去。”




“这样吗……”寺岛拓笃低下头,有些长的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抱歉,我该回去了。”起身要走。




“请等一下。”羽多野涉拦着寺岛拓笃,“青团请收下。还有,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有些担忧,害怕对方不愿意告诉自己。



少年笑了笑,拿起羽多野涉的手,让他摊开手掌,在手心中写下了两个字“拓笃”,拿起了青团便离去了。




“拓笃吗……”



少年的泪光还残留在羽多野涉的脑海中,他的衣服比上次见面貌似又脏了不少, 他究竟生活在怎样的环境之下呢?




“椿花?为什么他会讨厌椿花茶却不讨厌在椿花树下呢……明明味道是一样的。”羽多野涉陷入了沉默,手中的茶壶中还粘着几片花瓣,瞬间变成了枯黄的灰烬,只不过羽多野涉并没有发现……


=========————===========


嗯……?由于种种原因今天依旧更了一千多字而已……突然感觉,“怜”这个词真的很难写好啊……哭晕在厕所( ๑ŏ ﹏ ŏ๑ )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