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夏日的小秘密 (涉拓甜,有梶下)

我吹爆太太呜呜呜呜


紫韵:

前言:纯糖文,可能有ooc,目前写最长的文,有梶下的出现,然后将提个好友 @★花梨涉★ 的名字写进去了,但是纯吃瓜群众。


  “下野桑,kaji君,广播辛苦了,下周有时间么?”结束广播收录工作后,羽多野涉叫住了相约准备出去吃饭的下野纮和梶裕贵,将两张温泉酒店招待券券递给他们。“我这里有两张招待券,想要送给两位”


  “谢谢,但是为什么?你自己留着用不就好了?还有一周多的时间呢。”下野纮接过招待券,看了看上面的地点和截止日期,一脸疑惑的看向羽多野涉。而另一边的梶裕贵若有所思的接过招待券,看了看笑得一脸温柔的羽多野涉说到。“我记得羽多野桑下周的工作是在另外的地方来着,看来是没时间去享受温泉啦。”


  “诶,这样啊,那要不把这张票给拓笃好了,最近你俩不是老在一起么?可以一起去玩呀。”下野纮挠了挠头,突然想到最近寺岛拓笃经常出现在梶裕贵家里,便把招待券递给了梶裕贵。


  梶裕贵看着下野纮一脸为你着想的样子,嘴角一抽,内心十万只羊驼奔跑而过,不禁内心吐槽到“下野桑,你记性得多差,我前几天才和你说过羽多野桑下周要带小寺一起去海边啊!!!”


  为了防止尴尬,也为了戏弄一下这个神经大条的前辈,梶裕贵挂起腹黑笑容。只见他一把将下野纮搂过来,将头轻轻的靠在下野纮肩膀上,用略带黑化的声线说到“啊嘞,前~辈~是不想和我一起去泡温泉么?我记得下周我俩最后的一个工作就是在这个温泉附近啊,这么讨厌么~”


  说完便一只手搂着下野纮的脖子,一只手抓住拿着招待券的手,将这张券塞到他的裤兜里,还确认式的拍了拍。“纮~糖~,我们好久没有一起喝酒了吧,就这么说定了哟~”


  “诶诶诶,没有没有,我觉得和你一起去挺好的呀。”下野纮瞪大了双眼,拼命的摆了摆另一只手,一脸惊讶的表示“你又在生气什么?我是不是又做错了什么,呐,对不起,呐……”


  话还没说完就被梶裕贵打断,梶裕贵一脸抱歉的向在一旁看戏羽多野涉。“抱歉,我们俩总是这样,让你看笑话了。”


  羽多野摸了摸鼻子,不好意思的开口说到“没有没有,应该是我说抱歉,时间没有选得太好,不过,你俩感情真好,这次温泉好好玩嘛,久违的聚会不是。”


  “总之,谢谢羽多野桑给我们俩的温泉票,也祝羽多野桑和小寺下周玩得开心呀。”说完梶裕贵边将桌上台本塞到下野纮手里,小声给一脸懵逼的下野纮解释到“嘛,算了,一会儿,我单独解释给你听。”


  纮糖看了看手里的台本,内心叹了一口气,扬起笑容挥了挥手里的台本“谢谢,涉君给我的温泉票,下次有机会叫上小寺一起喝酒呀。”


  “好的,那么,下野桑,kaji君,我就先走了。”羽多野一口答应了下来,半鞠躬后,便面带笑容的离开了工作室,而身后疑惑满满的纮糖前辈正缠着他的裕糖后辈,百般询问其生气的理由。


――――――――一周前―――――――


  “kaji君,wataru他下下周要出外景去海边,真好,我也想去啊。”寺岛拓笃捏了捏怀里的抱枕,眯着眼睛看了看放着动画片的电视,瘫在了沙发上。


  梶裕贵打开冰箱,拿出两瓶冰啤酒,走向正在沙发上翻滚的寺岛拓笃。“我记得你之前说,下周那个时间你是没有工作的。要不和羽多野桑说一下,跟着一起去不就好了,而且出完外景后的工作不就是你们组合的歌曲MV的收录么?喏,冰啤酒给你。”


  “thank you!”寺岛拓笃直起身,接住了梶裕贵抛过来的冰啤酒,轻轻的晃了晃便拉开喝了一大口。“真好喝,说起来是可以跟着哇酱一起去,还可以当旅游了,kaji君你也来吧,我记得你也在附近也有工作来着,我们可以一起玩呀。”


  梶裕贵无奈的笑了笑,把啤酒放在茶几上,转身去储藏室,从里面拉出一个零食箱放到沙发前,撕开一包薯片递给寺岛拓笃。“那可不行,我那天工作的晚上还有和下野桑的广播,可没时间和你们一起去玩,而且啊,不要仗着羽多野桑温柔就提这么过分的要求啊。”


  “咔嚓,咔嚓,咔嚓”寺岛拓笃一边抱着枕头吃这薯片一边看着电视同梶裕贵讲话。“好像是不太好,那我要不也不跟着去了,哇酱过于温柔也会让我不知不觉提些过分的要求啊。”


  “咔嚓,咔嚓,咔嚓”梶裕贵吃了几片后,便从零食箱里掏出了巧克力棒,一边吃着巧克力棒,一边从沙发另一侧拿了一个玩偶放到了怀里。“得了吧,你还是先问问羽多野桑吧,毕竟要是真不合适跟着去,他也会拒绝你。”


  “有道理,我去打电话去,巧克力棒给我留几个啊。”寺岛拓笃将零食往梶裕贵怀里一塞,抱枕往沙发上一扔,便起身走到了窗户边,掏出手机点击了最近通话记录第一条。


  “喂,等一等啦,你真是的,不要随便往我怀里扔啦,要是弄脏了下野桑买的玩偶怎么办,我可不想晚上洗了没东西抱着睡觉。”梶裕贵急忙将零食从怀里掏出来,小心翼翼的将玩偶转移到了安全的卧室区域。


  “嘟~嘟~嘟~,喂,takuma,发生什么事了么?你不是在kaji君的家里和他一起玩么?是想要回家了么?需要我开车来接你么?”正在看书的羽多野涉看见电话屏幕写着takuma的名字亮起,便迅速放下书籍,略带焦急的接通了电话。


  而另一边的寺岛拓笃摸了摸耳垂,不好意思的开口说到“那个,wataru,我现在还在kaji君的家里,暂时也不想回家,所以目前也不需要wataru来接我,我打电话是想要问下周哇酱的外景,我可以跟着一起去玩么?我又没有工作,而且外景完了,还可以接着录制2D的MV……”


  “哦,那个呀,没问题啦,我本来就和staff说好了,想带一个特邀嘉宾的,但是因为各种行程问题一直约不到人,要是takuma能来就再好不过了。其实本来也是想要约你来着,但是难得休息日,还想着你可以多休息一段时间呢。”拿着手机的羽多野涉直接笑开了花,想也没想便直接答应了下来,甚至还拿出日程本,在上面画起来桃心。


  “诶,这样么?还好kaji君让我来问你了,不然我岂不是直接错过了,下次wataru先告诉我啦~”寺岛拓笃比了一个OK的姿势给刚从卧室出来的梶裕贵,示意他已经完美事情解决。


  “好~下次一定先和你说好,那么我去联系一下staff,你好好玩呀,不要给kaji君添麻烦。”说完只听见对面传来一声惊呼“kaji君,不要换台啊,这是我最喜欢的动漫啊啊啊啊,wataru明天再见呀”便被毫不留情的挂断了电话。


  电话一边的羽多野涉用手按了按太阳穴,无奈的笑了笑,走到书房,从抽屉里掏出两张温泉招待券,喃喃自语到“真的要好好感谢一下kaji君啊。”


――――――――一周后―――――――――


  “恭喜大家,我们工作提前结束啦,剩下半天时间大家可以随意游玩啦。”伴随着巨大的欢呼声,staff们开始收拾器材,三三俩俩的开始约着结伴游玩。


  “大家辛苦了,玩的时候注意安全呀,祝大家玩得愉快呀。”羽多野涉环顾四周,发现一小时前还能见到的某个嘉宾已经不知道跑哪去了。


  “那个,羽多野桑,虽然拍完了,但是我们来最后补一下妆吧。”一旁的化妆师走过来,将羽多野涉拉到太阳伞下的沙滩椅上坐下,还塞了他一瓶冰镇矿泉水。


  “梨花酱,工作辛苦了,你有看见takuma去哪了么?”刚坐下,羽多野涉就迫不及待向staff询问起寺岛拓笃的去向。


  “啊,你问寺岛桑呀,他去海边是美食店买吃的了,说是一会儿就会儿就回来,但是估计没想到我们结束得这么快吧。”梨花一边在羽多野涉的脸上涂涂抹抹一边回答到。


  “搞定,对了,这个给你,记得给寺岛桑涂上,明天我可不想看见两张被晒伤的脸。”梨花从化妆包里翻出一瓶防晒,郑重其事将其交给了羽多野涉,便开始防晒补妆教学。


  这时寺岛拓笃已经向工作人员道别,一个人嘿咻嘿咻的将买到的东西提了回来,还没走进便看见羽多野涉和一个美女在有说有笑的在聊天。眉头一皱,嘴角下沉,一边加速朝那边走过去一边眯着眼睛念叨“诶,wataru旁边的那是谁?一解散就勾搭上美女了,可恶的帅哥啊。”


  “梨花酱,工作辛苦了。”将美食放到另一边的沙滩椅上,然后转身爬上了沙滩椅,将头靠在他的右耳处,左手环着他的脖子,右手拿过羽多野手里的防晒看了看。


  “嘛,涂防晒么?我也可以帮你呀”寺岛拓笃拿着防晒,左手一用力便将羽多野带到了沙滩椅上躺下。


  羽多野用手撑起上半身,看着坐在他双腿上的寺岛拓笃,无奈的笑着开口。“takuma~我已经涂过一次了,应该是我给你补一次防晒才对,而且梨花酱也只是教我如何正确防晒,毕竟明天还有拍摄任务不是。”


  “也是,梨花酱,要不要吃东西呀,我刚买回来的美食哦,特别好吃。”听到要给自己补防晒的寺岛拓笃瞬间耳朵红了,迅速的爬下沙滩椅,从食物袋中掏出一份被层层包裹的冰淇淋递给梨花。


  “谢谢,寺岛桑的冰淇淋看起来就很好吃,不过我要和朋友去玩别的了,这冰淇淋还是两位留着吃吧。”原来在寺岛桑出现的时候,梨花已经开始收拾化妆包,等两人玩闹结束后,发现梨花已经准备回酒店了。


  “好吧,那祝你玩得开心呀”寺岛拓笃刚挥手道别,就看看羽多野涉掏出一顶拍摄时用的太阳帽,直接戴到了梨花的头上,还从寺岛拓笃带回来的食物里面掏出一瓶常温矿泉水递了过去。


  “梨花酱,这个给你,可以挡一下太阳,毕竟你也没有带伞,还有这个,这瓶水不是很凉,可以路上补充一下水分,然后祝你下午玩得愉快。”


  接过水,梨花拧开喝了一口,转了转头上的太阳帽,便挥手和两位道别。“羽多野桑,寺岛桑,玩得愉快呀,还有别忘了擦防晒哟。”


  “哇酱对女孩子果然细心体贴,我都没有注意到,梨花酱不喝冰的,真好啊我要是女孩子一定要嫁给哇酱。”见梨花走远,寺岛拓笃将食物放桌上,然后直接趴在了沙滩椅上。


  羽多野涉弯下腰,从寺岛拓笃的兜里掏出防晒霜,将其倒在手上,直接开始往寺岛拓笃的腿上抹去“笨蛋,对你我什么时候不细心,不温柔了?看我这不是在帮你防晒么?”


  “好啦,我自己来好了,才不需要你帮忙呢。”发现羽多野马上就要抹上大腿了,寺岛拓笃赶紧将大腿一缩,抢过防晒霜,迅速的给自己全身上下糊上了一层。


  “嘛,不要害羞嘛,你哪我没碰过嗯~”羽多野涉摇了摇头,看着手里没用完的防晒霜,最终将其抹到了寺岛拓笃忘记了的后颈上。


  羽多野涉坐到了另一个沙滩椅上,并且从背包里掏出一份旅游攻略,指向其中的一个问寺岛拓笃。“现在时间还很早,我们可以去玩这个,你觉得好不好?”


  “都可以,其实和你一起就很开心啦,来,张嘴,好吃么?”羽多野涉听话的张开了口将勺子上的饭菜吃了下去,并将旅游攻略揣进了裤兜里,然后拿起另一边的冰淇淋喂给了寺岛拓笃。


  “我这个很好吃,不过你更想吃这个吧,毕竟你专门为我买了温水,这份冰淇淋绝对是为你自己买的。”看化掉的冰淇淋从嘴边流了出来,羽多野撕开了不知道谁放在桌上的湿巾,小心翼翼的给他擦嘴角。


  安静的等羽多野涉给他擦完嘴角,寺岛拓笃递给他另一瓶水,嘟了嘟嘴说到“毕竟你的胃不好,少喝冰水比较好,还好我这次多买了两瓶,要不然你就没得喝了。”


  “嗨嗨,takuma最好了,我就知道takuma心疼我啦,但是人家女生嘛,我们就多照顾一下啦,我保证没有下次啦。”喝过水的羽多野涉用指尖点寺岛拓笃的鼻子,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非常认真的做下了一个保证。


  寺岛拓笃看着羽多野涉的眼睛,眼神开始飘忽,看见他刚喝水时遗留的水珠从嘴边滑落到脖子,再顺走流进了衣服里。这是寺岛拓笃不自觉的咽了一口口水,挥手挡开了羽多野点在鼻子上的手,眼睛死盯着桌上的食物,开口说到。“我还没见你对谁不温柔过呢,嘛,算了,你就是个温柔得过分的家伙。”


  羽多野涉见状,只好使用美食策略,右手用勺子挖了一口饭菜,左手护着递到了寺岛拓笃嘴边。“takuma~不要吃醋了,来吃口饭,一会儿我俩单独下海浮潜玩好不好呀”


  寺岛拓笃看天看地就是没有看他的意思,羽多野涉只好放下食物走到寺岛拓笃的旁边,一把抱住了寺岛拓笃,用特别认真的声线在他耳边说到“喜欢takuma,最喜欢takuma了, wataru最喜欢takuma了。”


  只见羽多野涉从兜里掏出一个项链,小心翼翼给寺岛拓笃带上,两个银白色的环交叉相扣外面一层上满是花纹“这个送给你,不要生气啦。”


  “好吧,这次就原谅你,我们吃饭吧”实在绷不住的寺岛拓笃笑了,摸了摸脖子上的项链,转手从便喂了一个章鱼烧给羽多野涉,然后起身走向了沙滩边上的一家商品店。“这礼物我喜欢,等我一会儿,我去给你买顶遮阳帽,你先吃东西吧。”


  而留在原地的羽多野涉看向渐渐走远的寺岛拓笃,从兜里掏出另一个类似的项链,反手带到了脖子上,笑着喃喃自语到“我对别人好,是因为不想让他们看出来我对你特别好,虽然ta们已经看见了。”


  两对项链外部都是一样的花纹,而内部,寺岛拓笃的项链上写着WATARU,羽多野涉的项链上写着TAKUMA。


  “嘘,这是一个小秘密哟~”


sp:ta们是谁请自行想象,写着写着我觉得就走向了开车的方向,捂脸(*/∇\*)。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