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涉拓】可爱(三十天cp产粮活动/第二十七天)

(高能水!!才两三百字的不知道什么鬼东西,我没脸见人了真的)


♥我真的没时间更文了,战争那篇要拖很久了,这几天都没空,我很慌……


♥日常对不起某 @天协 ,今天真的超级累我不行了……


♥明天害怕排队,不知道怎么办,写篇文来冷静冷静。


==========————==========


♥第二十七天的关键词:可爱


♥涉拓♥


即刻开始。


“拓笃。”羽多野涉搂着寺岛拓笃,坐在他家的沙发上,虽然氛围并不是那么好。


“怎……怎么了?”寺岛拓笃有些害怕地离开那个强硬的怀抱里。


“过来,别想逃走。”羽多野涉硬是把对方拉回来,“为什么今天这么晚才回家?”


“那是因为良平抓着我不肯放我走啊,kaji君也是,我没办法才只好陪着他们喝酒的,不过我也就才喝了一杯而已。”寺岛拓笃选择放弃挣扎,蜷缩在羽多野涉的怀里。


“见你那么可爱的份上我就原谅你。”羽多野涉轻吻了寺岛拓笃的额头,“以后不允许再这样了。”


“唔……涉君坏蛋!”寺岛拓笃直接推开羽多野涉,跑到房间去偷偷害羞了。


“真可爱……”


==========————==========


这的水,我已经来不及解释了各位明天六点见!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