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乙女向】この拾った子猫何はをしていますか?恋愛できますか?

(这只捡回来的子猫在做什么?能谈恋爱吗?)


♧是 @三过球门而不入 太太给的设定,非常有趣,所以收下的,值得纪念的第一篇,也是为了些给她军训前的礼物,并且本人会本色出演,所以看不下去的太太们可以选择退出了。



♣设定很新颖,决定开坑,但是更得频率不定,纯属看心情。



♧这篇可能都是乙女多,如果有例外可以写成bl,不过都是甜甜的小故事。



♣这个系列的文会恢复花梨涉的发糖模式,会出现原创人物,是 @三过球门而不入 本人,所以请谨慎观看。


==========————==========


子猫:间岛淳司



饲养主:莲见时




~羁绊~START喵!




「某年,人们发现了一只相似于猫的全新物种。



集合他们的各种特性,人们将这一类生物称为“子猫”。



子猫会有三个相对成长期。



原型期(类猫型)―幼年期(人型,后略)―成型期。



未领养时永远保持原型期不变,直到有人将其领养。


每只子猫在出生之日便被赋予姓,好比铭刻在DNA里,使用任何措施都无法更改,但领养人可随意更换其名。



经过前人无数次的实验得出同一结论:领养前五天子猫会逐渐解放其心智,第六天开始能理解并试图学习领养人所说的语言,领养者可引导其学习,此时子猫逐渐从原型期转变至幼年期。



一个月后完全转变为幼年期,原型的样貌会改为样貌相近的小斗篷。



但幼年期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固定转变到成型期的时间,一般三到十年甚至更长,但据调查,所有的领养人都一致回答子猫在转变成型期的前一天会感到“全身酸痒,吃不下饭”,人们籍此来推测这是子猫转变成型期的征兆。



最开始是在某处热带雨林发现野生子猫(具体地址不可查),随后在全世界都发现野生子猫的踪迹。



目前无法确定子猫的真正出生地。



野生子猫拥有九条命,但每消耗一次“复活次数”将会削减一年的最大寿命(如子猫如果原寿命16年,死亡一次复活后会变成15年寿命。不论正常死亡还是非正常死亡)



后来人们还原并造出了子猫的DNA排序,并造出了人造子猫,但人造子猫并没有继承这种特性,这种特性现如今用科学仍然无法解释,而且因为这种特性使得野生子猫变得更加珍贵,人们一度大肆抓捕,险些将野生子猫抓至绝种。」



莲见时的眼前出现了一直野生的子猫。



乌黑的毛发顺着光泽,毛茸茸的耳朵,贴身的猫尾,整个身体因为太冷而蜷缩成一个肉球,昏睡在马路边。



她看了看周围,确定没有任何人之后将这只子猫偷偷抱回了家。




还在熟睡中的子猫似乎没有意识到外界的变化,只是安安静静地睡着。




从衣柜里翻出了几件旧衣服为他搭造了一个十分简陋的小窝,莲见时满意地笑了笑。




居然能被她遇上罕见的野生子猫,最近真的是行大运了。看来上次去求的签很灵,找个时间一定要去还愿。




虽说是这么想着的,可是领养回家的第六天了,这只子猫才睁开过一次眼睛,就这样不吃不喝睡了整整五天,这令莲见时感到很头疼。




“今天可是你第一天学习的日子啊,怎么就睡觉了啊!喂……”莲见时不耐烦地推了推还在睡的子猫。




“困……”子猫突然说话,吓了莲见时一跳,“我可还没睡够……”翻了个猫身继续睡。



“你!”莲见时挠了挠子猫的掌心,“起来!快起来啊你……”不断地绕着子猫的身体,猫尾巴摇来摇去,缠绕了莲见时的手臂,子猫总算醒了过来。




“叫醒本大爷你到底想干嘛?”那个子猫似乎很不耐烦,尾巴虽然松开了莲见时,可是那个赌气的眼神却让莲见时突然发现他的萌点。




“今天是我领养你的第六天,你是不是该表示点什么?像是自我介绍啊什么的。”莲见时这才想起来她还完全不知道这只子猫的详细信息。




“我叫间岛淳司,如你现在所看到的,是一只纯黑色的野生子猫。”间岛淳司舔了舔自己的爪子,突然扑到莲见时的身上,像是突然找到了好睡处,蜷缩成了一团,“前一世的生活实在是太忙碌了,所以今生我打算就这样虚度光阴。”




看着躺在自己怀里的猫,莲见时是又气又爱,没办法,谁让她捡到了这样一只“懒惰”的子猫呢。




一个月很快就过去了,间岛淳司的睡觉频率也逐渐减少了,开始在家里跑来跑去,不过最常去的还是莲见时的怀中,因为那里很温暖,是一个非常舒适的小窝。




可是子猫要从原始型转变成幼年型了……




“我回来了……”莲见时丢下那个沉重的书包,全身心的疲惫感也在回到家的一瞬间全部从身体里爆发出来。她每天都是以这种状态瘫倒在沙发上,今天打工的地方还给她增加了几份工作,令她不得不忍受饥饿坚持工作。回到家居然还见不到自己的子猫来治愈自己,简直糟到了极点。




“间岛君,你在哪啊?”莲见时有气无力地呼喊着她的子猫,她现在非常需要一个能够治愈她的疲惫的猫。




“怎么了……”出现在莲见时面前的不是那只平常见到的普通黑猫,而是身披一袭黑斗篷,虽然遮住了猫耳可是还能看出形状的小斗篷。变为人型的脸还有些俊俏,合适的小眼镜也戴在了他的脸上,微微上扬的猫唇,还保留着原型特征的幼年间岛,就这样出现在了莲见时的面前。




“诶?!你是间岛君吧?欸?!那只这么小的猫呢?”用手比划着,和面前完全不同一个型号的幼年间岛,莲见时显然还没反应过来这是幼年期的他。




“那是我原型的时候,一个月了,我现在处于幼年期,将会保持这个形态很长一段时间的。”间岛淳司摸了摸自己连着斗篷可拆卸的猫耳,他现在看起来就像是个十岁的小朋友。




“好可爱……”莲见时感觉到了心灵上的治愈,原来子猫无论在哪个时期都是那么的可爱,“可是,间岛君现在的身体是……裸……”突然瞄到了下半身的莲见时突然大叫一声。




“你这变态!”间岛淳司也忽然想到了什么,连忙拿斗篷遮住了自己的身体。




“好啦,去我房间找找看有没有合适的衣服。”莲见时快步进入房间,在衣柜里翻箱倒柜,找出了多年前的一套休闲服给间岛淳司套上。




“意外地合身呢,虽然看上去像个女孩子……”莲见时不得不佩服自己居然还记得有这么一套衣服。




“好啦别嘲讽我了!”间岛淳司穿好衣服,但是不愿意拆下他的斗篷。




回到客厅,间岛淳司似乎记起来了什么。




“趁着幼年形态,我在冰箱找到了剩下的食材,晚饭已经做好了,你要是不嫌弃可以去尝尝。”间岛淳司被刚才的那一出差点忘了自己还做了饭,牵起莲见时的手,把她拖进厨房洗了手,准备好了餐具,桌面上香喷喷的菜已经足够勾引着莲见时的胃了。




“啊,好香!那我不客气了!”其实自己也已经饿得不行了,瞬间就扫光了桌面上的菜。




“好好吃!超喜欢的。”莲见时放下碗筷,这顿饭实在太合她的胃口。




“吃完记得洗碗,我还要接着看你收藏的假面骑士。”间岛淳司跳下椅子,一屁股坐到客厅的沙发上,熟练地打开电视,播放。




“喂……”莲见时的额头突然冒出几根青筋,“你是主人还是我是主人啊,为什么比我还熟练……”虽说是很不愿意地去洗了碗,但最后还是很开心地和间岛淳司看起了假面骑士,家里突然多了一种温馨感。




间岛淳司变成幼年已有三个月了,可是莲见时内心的不安却逐渐加重。最近放学打完工回家,她总能感觉到背后有人在跟踪她,回到家内却又没有发现什么可疑的人物。




可是那种不安令莲见时感到背后一凉,她每天都很小心翼翼地回家,细心观察着周围的一举一动。可有一天,她还是被发现了。



某夜——



“呐,间岛君。”莲见时拍了拍间岛淳司的肩膀,在他耳边悄悄说道,“难道你不觉得,我们被监视了吗……”




此时,一个黑影迅速消失在了夜色中……


==========————==========


最后强行变成惊悚篇2333其实是野生子猫过于珍贵所以很容易被坏人顶上,这篇文是一气呵成的,没有过加修饰的词藻,只是一篇单纯普通的文,写的很烂,有很多细节设定会在后期完善,请多多期待哦⊙∀⊙!


评论(5)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