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DABA】戦争ゲーム 27(庆祝DABA十周年活动番外)

(为了庆祝今天下午的DABA十周年的活动写的小番外,以对话为主)


☞阅读巨坑前,先说说注意事项。


☞架空世界,有点严重ooc,背景在一站到二战期间的日本,但是会有很多现代元素的加入,是一个关于异能的故事,人设会随着剧情发展而改动,所以之前的人设就没有啦!


☞因为世界观过于复杂,所以我会在文中进行一些解释,这样会好理解点(明明就是你懒!)


☞人物过多,人物背景复杂,所以没有看到自家声优的妹子和太太们也不要太激动,看不懂的可以评论戳我√广泛接纳各种好的点子或者建议或者声优小剧场~


☞话不多说,番外开始↓

==========————==========

DABA:(齐声)恭喜!!!十周年!!!


小野:(激动)在众多朋友粉丝们的支持下,DABA终于迎来了十周年!


立花:(嫌弃)为什么要讲得跟晚会开场似的,实着令人感到一股强烈的距离感。


小野:(委屈无奈)那是因为寺庙里的师兄们都这么教的啊……


立花:(迷惑)寺庙到底是个怎样的存在……


日野:(拉走立花)好啦好啦,两人也别纠结那么多了,今天难得十周年活动,这个番外怎么能如此平淡无奇呢?


菅沼:(突然窜出)那肯定是大家一起嗨起来啊!


间岛:(提提眼镜)玩过头肚子痛的话我可不理你了啊……


立花:(吐槽)你们两个不是还没登场的人物吗!怎么也出现在这里!


福山:(笑道)没事没事,我已经提前看到他们了,因为接下来就是他们两个的故事了嘛!


近藤:(弱)为什么我越发觉得自己跟不上话题了……


立花:(揍)你在哨卫所呆的如此淡定也不想想怎样提升能力,整天这样小心被欺负啊!


近藤:(小声嘀咕)可是你现在就在欺负我了啊……


小野:(收)好了!各位,今天我们可是十周年活动的番外篇啊,读者们可不是来看我们聊天的!


福山:(迫不及待)那就赶紧开始今天的会议吧!!


日野:(开启省电模式……)


小野:(发现不对劲)日野君,你先说吧。


日野:(被吓到)我?!


众人把目光集中在他身上,日野聪知道逃不过了。


日野:(犹豫)其实……我很想澄清我真的不是坏人……


众人滑倒一片……


日野:(澄清)我说的是事实嘛……其实我会变成这样还不是因为天皇的军队高度集中训练造成的。


菅沼:(突然)也得亏日野君不会被外人识破能力拥有者的身份呢。


众人点点头,好像很有道理。


日野:(心酸)那还不是因为我一直没敢使用技能!!全靠的自己的基本功练出来的!!!


立花:(冷淡)啊……啊,真惨啊……


日野:(没办法只能宠着)那还不是为了慎酱……


下一秒就被立花绊倒在地上……


小野:(指名)那,近酱。


近藤:(意外)诶?!


菅沼:总感觉近酱的线应该和我们都很少有对手戏呀。


间岛:那还不是因为我们的区域不同,东区里的线都几乎毫无联系。


近藤:(慢条斯理)其实我也是完全被骗来哨卫所的……

众人:(大惊)诶——


近藤:因为所长说这边可以有很多人每天陪我练习摔跤……


立花:(汗颜)那家伙的话我建议你以后都别相信……


近藤:(受教)这样吗……


众人拼命点头。


近藤:(笑)可是我认识了你们这一群朋友我很满足啊。


菅沼:(一本正经)不不不不,剧情上你还没认识我们呢!


间岛:(无奈用零食塞住小久的嘴)……


小野:(笑)我也很高兴认识到你们呀。


小野:(正经分析)因为在寺庙我完全接触不到这些山下的东西,不过这一个多月的相处时间我倒是觉得在哨卫所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福山:(坏笑)当你做错事被罚的时候就不会这么想了啊……

间岛:(分析分析)那是因为润你太不听话的原因吧……


福山:(恼羞成怒)哎呀,话不用说得那么直白嘛!


间岛:(无辜)我就只是陈述事实。


小野:(转移话题)好啦,下一个就是润啦!


福山:(纠结)其实我觉得我没什么不好的。


立花:(无奈)我希望你别再上树了……


近藤:(疯狂点头同意)哨卫所的树已经快被你摧残的不成样了……


福山:(尴尬)那是因为我比较喜欢在树上睡觉而已……而且在上面超级舒服的咧!


日野:(突然充电)我同意。


福山:(苦)我只是希望我能够好好地放一个长假……


福山:(吐槽)四个区来回到处跑真的是我这种人都吃不消啊!你以为我的技能是无敌的吗……副作用还超强……


众人大笑。


小野:(转移目标)既然都出来了,那你们也在能剧透的份上说说看你们的想法吧。


菅沼:(抢先)我希望我能拥有一个超级无敌强大的技能!!


间岛:(无奈)我希望他能安分一点……


小野:(感叹)真是现实的一个愿望呢……


间岛:(吐槽)那是因为我真的不想活生生被菅沼给逼疯!


立花:(笑)看来已经差不多了呐……


间岛:(叹气)只是希望南区多一些和平吧……毕竟是最后的一片净土了。


众人:(齐声感叹)果然很现实呐……


小野:那最后立花你呢?


立花:(不屑)那肯定是偷一大笔巨款逃离这个鬼地方啊……


小野:(呃)我是想问你对自己目前的人设戏份有什么看法……


立花:(思考)嘛,就,钱少了点,过得不那么安逸似乎也没啥了。


众人:(果然)满脑子都是钱呐……


立花:(突然想起)还有我希望哨卫所能够连个网搭个信号啊,每次打游戏还得跑到几里外的小镇去,也够麻烦的。


众人无语……


小野:(僵)要是这样的话我敢保证下一秒哨卫所就会被日野君找到并且夷为平地。


日野:(迷茫)啊?


小野:(放弃挣扎)嘛嘛,番外也就先到这里,之后的剧情也请多多期待正片!


DABA:(齐声)感谢观看!下次再见!!

==========————==========

高产梨花上线!呃,这个番外其实对正文没有任何关系,纯属是DABA的一个茶话会而已,正片目前还处于整理期间,一时半会儿还弄不出来,不过努力努力应该是可以的!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