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涉拓】关于猫耳的二三事(下)(失踪人口回归!)

(因为图片张数的限制所以分两个部分,可是因为上篇被屏蔽掉了所以想看的小伙伴只能单独找我要了。长期不在线的我……可能要看运气哦。)

呃……来自   @弧矢七   的连环催命call!!!感谢  @倒版还有货  的帮忙截图!!!

猫猫头设定,就长两对耳朵,一对是普通的耳朵,一对是猫耳,发情期注意……

借用了《呼吸过度》的衬衫梗,还有捂住嘴巴的喘气。

学步车……所以第一次发图片,第一次的车,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反正大家凑合着看。难以接受的请左转。

来自一个拖更了很久的梨花的大礼物。

就酱……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