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聪花】璀璨(三十天cp产粮活动/第九天)

(呜呜呜,掉粉了,别这样,我给你们更文好不好,别抛弃我啊呜呜呜呜)


♥嗯,这个词是我妈给我选的,那我大概写一写吧!



♥这个词语,让我想起星光熠熠的立花,万能立花嘿嘿。



♥嗯,这个江户背景可能还要写一段时间,不过后面可能会开新的,或者有时候有空会码一些其他的cp什么的。


♥第八天的 @天协 请一定去看看那个关键词“蒸发结晶”的小鬼才,真的,如果不是和天协换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搞这个小鬼才嘿嘿。



==========————==========


♥第九天的关键词:璀璨



♥聪花♥



即刻开始。



立花慎之介,是现在橘家的继承人,年少有为,名声远扬。特别是和他的私人武士一起,为橘家打拼下了不少的天地。




当外界各种名号压在自己身上之后,立花慎之介才懂得维持这个璀璨的人生究竟有多么痛苦。




日野聪自然将所有都看在眼里,他只是一个武士,橘家和日野家虽说是世交,但两家为利益而结成关系也是内家人深知的。他没有办法插手橘家的事情,父亲也曾叮嘱过自己,千万不能沾染上任何橘家的事务,不然你将无法脱身。




“慎酱,你的文案……”日野聪将那些乱七八糟的纸张折叠好,他看不懂上面的那些专业用语,他也无心去了解那些皇室的东西。




“抱歉。”立花慎之介将东西收拾好,“阿聪你就先回去吧,我还要忙。”拿起一叠纸坐下来,继续拿起笔,在纸上划出几条细线。




“墨水我已经替你加好了,慎酱也别太劳累了。”日野聪退下了。




“谁让这个耀眼的名号硬是加在了自己的头上呢,不维持好也没有办法对得起父亲啊。”立花慎之介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天气已经愈发变冷了,手指僵硬也是常有的事情,即使放着火炉也依旧感到一丝凉意。


……


“慎酱就没有想过,离开这里,去一个远离政治地方吗。”日野聪抱着衣着单薄的立花慎之介,对方蜷缩在他的怀中,日野聪突然感到肚子一股热气。




“怎么了吗?”日野聪摸摸对方的背,想让他冷静下来。




“我有阿聪就够了……”立花慎之介小声说道,口中呼出的热气在日野聪的胸口散开。




“你啊……到底还要撑到什么时候。”吻了吻对方的头发,“快睡吧,时间不早了。”




“好热……阿聪。”立花慎之介推开了日野聪。




“抱歉。”日野聪擦了擦他额头上的汗,却发现对方的体温比自己还要高。




发现事情不对劲的日野聪连忙叫来大夫,知道立花慎之介是受凉之后发烧了,让大夫开了几剂药,自己则整夜守在立花慎之介的身边,帮他擦汗换药。




“谢谢你,阿聪。”立花慎之介笑了笑,搂上了日野聪的脖子,在耳边轻吻,“抱歉,给你添麻烦了。”




“照顾少爷是我的本职。”日野聪想要推开立花慎之介,“您还是赶紧休息吧。”




立花慎之介松开了手,他抓了抓被子,有些不太高兴,“阿聪一直都认为我是你的主人所以你才对我的各种过分的肢体接触都毫无怨言吗……”看向日野聪,但对方回避了他的眼神。




“看着我,看着我的眼睛说。”立花慎之介抓着日野聪的手,将脸逼近他。




“别这样,少爷我……”日野聪撇过头,“武士不可以和主人产生任何主仆以外的关系,请您见谅。”




“啊嗦,那还真的是我自己一厢情愿了。这么多年了……”立花慎之介笑了笑,将被子盖过头顶,不想去看见日野聪。




“这是,闹别扭了?”日野聪突然发现他还有这样的一个样子。




原来之前在政治场上严肃认真的形象不是真的吗?慎酱究竟是背负着多少的名号导致他不得不接受这一切。而且一切来的都太突然了,在外闪闪发光的立花慎之介,回到家了是不是只是需要一个温暖的家,和一个能够让他安心休息的地方而已呢?我是不是该再注意他一下呢?




“那晚安,慎酱。”日野聪将被子盖好,“刚才的吻,是为了安慰你,现在这个吻才是真心的。”翻开被子,对着嘴唇直接亲了上去。




立花慎之介猛的睁开眼睛,他不敢相信自己的初吻会是这样被夺走的。直到第二天日野聪也发烧了之后,他才知道昨晚的确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阿聪你个白痴!”


==========————==========


哦哦哦今天是中午更文哦⊙∀⊙!记得认真看哦,甜腻的糖嘿嘿,一千五小短片,后天轮到涉拓,现在还在着手起七夕的文,唔,打算随便更个两三千吧嘿。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