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声优】 戦争ゲーム 22 「注目」(三十天cp产粮活动/第十一天)

(唔,两个月没更了,这篇暂且过渡一下,不记得剧情的请务必回去看看。第十天请看这边 @天协 碧蓝的文233,有能力的务必去支持一下⊙∀⊙!)

☞阅读巨坑前,先说说注意事项。

☞架空世界,有点严重ooc,背景在一站到二战期间的日本,但是会有很多现代元素的加入,是一个关于异能的故事,人设会随着剧情发展而改动,所以之前的人设就没有啦!


☞因为世界观过于复杂,所以我会在文中进行一些解释,这样会好理解点(明明就是你懒!)

☞人物过多,人物背景复杂,所以没有看到自家声优的妹子和太太们也不要太激动,看不懂的可以评论戳我√广泛接纳各种好的点子或者建议或者声优小剧场~

☞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

♥第十一天的关键词:注目


♥众多cp,众多声优,请自行磕糖♥


即刻开始。


六点整。


将近两个小时过去了,厨房里传来的锅碗瓢盆的碰撞声却没停下来过。


“真的没问题吗?下野桑。”梶裕贵只能站在厨房外远远地看着他,这的确很令人捏一把汗。


“不过这样也不坏,难得下野那家伙有这样的干劲,就让他试一次吧。”立花慎之介摸了摸梶裕贵的头,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可是立花桑,你的猫耳和猫尾,不打算收一收吗?”梶裕贵很是无语的看着眼前这位有些萌的前辈。


“呀,完全没有回去的欲望呢它们。”立花慎之介摸了摸自己的猫耳,这种技能使用后遗症他也早已习以为常了。


“我倒认为,立花桑这样也很可爱。”羽多野涉看着那双猫耳,认真的回答了这个问题。


“涉,再敢多嘴一句你的小命可能不保哦。”立花慎之介露出了令人心凉的微笑。


“成功了!”厨房里传来一声大叫,下野紘端着一盘炸鸡出现在众人面前。


尽管炸鸡的外表十分普通,但却散发着不一般的气息。这是能与自己的精神力产生共鸣的气息,至少立花慎之介和梶裕贵强烈地感受到了这个共鸣。


“这是,具有增益效果的炸鸡吗?”立花慎之介尝试性地问了一句。


“不太清楚,但是,我有将自己的精神力注入进去,效果要看各位了。”下野紘将炸鸡递给了他们,梶裕贵首先拿起一块,吃了下去。


“啊,好好吃!”眼睛突然瞪大,发出女子高中生的声音。


“你……”下野紘无奈地翻了个白眼,“有效果吗?”这才是重要的地方。


“不知道啊,等我启动技能再说。”梶裕贵吃完了鸡块,擦了擦手,走远了一步。


“开启技能——切割。”

梶裕贵手持巨型剪刀出现在他们面前,只是不同的是,剪刀的光泽变得更加的闪耀,上面的花纹也因此产生了变化,更加的华丽了。


“好厉害!武器也得到了增益效果!”梶裕贵惊呼,“就是不知道实战效果如何……”


“kaji。”立花慎之介向梶裕贵挥了挥手,“过来这边……”充满挑衅的语气,“开启技能——猫化。”


“欸?在这里打吗?”羽多野涉有些害怕,毕竟这可是哨卫所的内部啊,要是受到什么损坏所长回来又得发怒了。


“当然是到外面了,kaji,不用手下留情哦。”立花慎之介笑了笑,两人走出庭院。


“可是立花桑,你的内伤还没完全恢复,为了保险起见你还是吃一块吧。”羽多野涉将下野紘的炸鸡抢过,递给了立花慎之介。


“不需要。”立花慎之介并没有理会他,而是注目着梶裕贵手上的剪刀,“要是受伤了还不是有你这个医生在嘛,你和下野看着就好了,注意一下kaji君的剪刀。”


“可是你每次都弄得重伤我也很难办的好吗!”羽多野涉被迫离开战场,和下野紘在不远处看着他们。


首先是梶裕贵进行的进攻,加了增益的他,出手的速度不得不让立花慎之介也注意起来。


“攻击速度加快,力量也增加了,刚才那一击如果不是自己躲得快或许已经被击伤了,还有kaji君的眼神……只注视着我的身体,每一次出击都瞄准了我的关键部位,这家伙,认真的吗?”


“糟了,kaji君开始占上风了,这样下去立花桑会受伤的。”羽多野涉想要上去拦住梶裕贵,却被下野紘拒绝了。


“继续看下去吧,羽多野桑。”


立花慎之介并没有放弃攻击,他一直在梶裕贵的面前绕来绕去,时刻注目着梶裕贵的武器,一个后翻落地,给了梶裕贵背部一击重击,吓得梶裕贵扑倒在地。


“kaji!”下野紘第一时间跑上去,“没事吧?”将他扶起,拍了拍他衣服上的灰,是没什么大碍。


“抱歉。”梶裕贵笑了笑,“立花桑还是太强了。”


立花慎之介理了理自己的衣服,伸手将梶裕贵拉起。“不过说实话,刚才的攻击我差点也招架不住了,下野君的增益或许起作用了。”


“那就是说,拓笃终于可以醒来了吗!”羽多野涉突然高兴起来,他盼着这一天盼了快一个月了。


“现在只有炸鸡一种食物成功了,况且以寺岛现在的状况,他吃不了这样的食物,可能还需要时间。”下野紘有些不太好意思说出事实。


“啊,这样吗。”羽多野涉的眼睛似乎失去了高光。


“但是这也是一个好的开始嘛,你也就别灰心了。”立花慎之介拍了拍他的肩,“好了,回去洗个澡吃饭了。”


“我回来啦!”门外传来熟悉的声音。


“所长!”羽多野涉看见了从东区回来的森川智之,他的身后除了小野大辅外还跟着两个陌生人。


“哈哈,很惊讶吧!我在东区找到的人才哦。”森川智之介绍了他在东区挖回来的近藤孝行和木村良平。


简单的问候之后,木村良平看上了下野紘手中的炸鸡。


“下野桑,你的炸鸡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木村良平伸手想要去拿,却被下野紘拒绝。


“这可不是一般都炸鸡,你这家伙在我店里吃的还不够多吗?”想起木村良平在自己店里打工却反倒喝掉了半个店的啤酒他想起来就气。


“这是具有增益效果的食物吗!”森川智之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般,他在战场历经这么多风雨也未曾遇到过一个具有增益效果的能力拥有者,对于这个技能的开发程度也是几乎没有。


“可是效果不大,而且我只能做出来炸鸡。”下野紘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没关系,这种事情要慢慢来。”森川智之摸摸他的头,像是一个父亲在安慰自己的儿子一般。


两天后——


羽多野涉依旧早起为寺岛拓笃更换衣物,待在旁边盯着寺岛的睡颜,至少一个小时。


“羽多野桑早。”刚起的梶裕贵透过门看到了羽多野涉。


“哦,早啊kaji君。”羽多野涉似乎看的有些入神,过了两三秒才反应过来有人和他打招呼。


“这就是立花桑所说的注目的威力吗……”梶裕贵不禁想起了昨天立花慎之介在回房间之前对他说的话,打了一个冷颤。


“在战场上最不可没有的就是集中注意能力,一旦轻视了就很容易造成不可挽回的危害,让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如果不是下野君的增益效果帮助了你,以你的能力根本无法近我的身,最后那一击,就是最好的证明。”


“注目?真的有那么大的作用吗?”梶裕贵摸了摸自己的耳朵,却被身后的一击吓得把手中的洗漱杯都被摔倒在地。


“啊,抱歉,kaji君~”是木村良平。


“良平桑,是你啊。”梶裕贵长叹一口气,因为摔得声响太大导致羽多野涉也从房间里出来了。


“嘛嘛,kaji君,有空陪我喝一杯吗?”木村良平突然用一种十分帅气的语气在梶裕贵耳边轻吹一口气,梶裕贵连忙躲开了一米远。


“你在干什么!”而这一幕刚好被刚起床的下野紘看到,他急冲冲地跑上前来,拉开了还想在进一步的木村良平。


“我只是邀请kaji君共进一杯酒罢了。”木村良平从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气息分明就是想要把梶裕贵吃掉的可恶却又无法阻挡的牛郎。


“为什么大早上的就戴帽子啊你!”下野紘一把摘下了木村良平的帽子,“你这人真奇怪啊!”


“欸?刚才我是不是做了什么奇怪的举动……”木村良平像是关上了什么机关一样,那种气息也随之消散了。


“刚才的良平桑好奇怪哦……”梶裕贵躲在了下野紘的身后,“不是我认识的良平桑。”


“啊,抱歉……”木村良平似乎想起了什么,害羞的别过了发红的脸,“我只要带上帽子就会做出很多奇奇怪怪的行为,虽然自己觉得很帅气但是回想起来简直就是现场判刑……”


“原来良平还有这个开关啊。”下野紘笑着将帽子还给了木村良平,“那你以后还是别碰帽子比较好,kaji君已经被你吓到了,下次如果再这样我可不会放过你!”


“下野桑好可怕……”


“抱歉,请问这里是哨卫所吗……”门外站着一个身穿灰色和服的人,草帽遮住了他的大部分脸,认不出他的真实身份。

==========————=========

呜呜呜,更了三千,拖了两个月的文,然后又掉了一个粉我好心疼。而且今天感冒又加重了我简直是个残疾人了……说不定哪天我就会睡si在床上了哭哭( ‘-ωก̀ )

评论(1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