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涉拓】恋歌(三十天cp产粮活动/第十九天)

(涉拓完结,后有番外)


♥因为聪花的主题比较沉闷,所以涉拓这边打算开甜文,虽然可能和你们理解上的he有点出入,但请包容一下我( ๑ŏ ﹏ ŏ๑ )感谢各位大佬。



♥日常 @天协 大佬,我都忘了是啥来着了,反正就比我好一百倍的文,你们一定要去看啊啊啊啊!



♥这个关键词真的很符合涉拓啊,一开始就想写了,而且,涉拓真的有叫恋歌的乙女抓,兄弟绎,难得的小寺低音声线,而且,小寺是哥哥!!!还有抖s羽毛!!!强烈推荐!!!不过是个虐抓,最后我还听哭了(生肉我居然还啃下来了X﹏X)



♥写的可能也很仓促,后期会修改,你们就先将就着看吧。



==========————==========



♥第十九天的关键词:恋歌



♥涉拓♥



即刻开始。



「あなたと出会い 与你相遇后


  时は流れる 时光飞逝


  思いをこめた 充满思念的


  手纸もふえる 信件也在增加


  いつしか二人互いに响く 不知不觉在二人之间回响着」


大雪纷飞,如片片鹅毛闻风飞舞,纷纷扬扬,又似梨花缤纷落地,香闻十里,这是迎接春天的最后一场雪。



椿树的树干仍在颤抖着,尽管狂风暴雨已经转为了现在的平静,还是有不少树叶再缓缓飘落。



寺岛拓笃在害怕。他活在这个世界上也已有几百年的时间,虽然不及身旁的爷爷,但这世间的冷暖他也已经看遍了,按理来说应该不会因为一场暴风雪而如此动摇,可事实摆在他眼前,他看到了羽多野涉倒在雪地里,苍白的脸和痛苦的表情,无一不在牵动着他的心。



“爷爷。”寺岛拓笃放低了声音,“我可能没有办法遵守您的规定了。”还没等爷爷反应过来,寺岛拓笃已经化为人形冲了出去。



“拓笃!”爷爷生气的声音已经抛在脑后,他现在无心再想任何事情,他只知道他如果不这么干他的良心永远都过不去。



“涉君!”寺岛拓笃跑到雪地当中,大雪覆盖了这里,他的脚印已经深深陷在了雪中,他也不顾冻伤自己的手,拼命挖着被深雪淹没的羽多野涉。



“涉君……”不在这里。


“涉君!”也不是。


“涉君?”这里也没有。


找遍了所有能找的地方,都没有发现羽多野涉的身影。然而寺岛拓笃的手脚也已经冰冷,冻出了红色的伤。



“涉君……你在哪……”寺岛拓笃哭着,绝望地坐在雪地上,他已经顾不上自己的身体了。如泥一般的深陷在洁白的雪地,说不定这样就能见到涉君了呢。



“不是说好了要做朋友的吗……为什么,我的朋友只有你了啊涉君!”寺岛拓笃搓了搓自己的眼角,袖摆已经蹭上了一块一块的雪,融化成了冰水,令寺岛拓笃感到更冷了。



“拓笃……”一声十分微弱的声音,传入了寺岛拓笃的耳中。



“涉君!涉君是你吗!?”寺岛拓笃猛的站起身,他朝着声音的方向走去,拼尽全力将雪挖开,果然,被草包围着的羽多野涉出现在了他眼前。



“涉!”寺岛拓笃第一时间冲上去,扶羽多野涉起来,用自己仅存不多的体温传递着热量。他已经不能再失去羽多野涉了。



冻得全身已经僵硬的羽多野涉,惨白的脸,嘴唇也被冻得发紫,他只知道一股热流传入了他的体内。



“好温暖……”



“涉君……”寺岛拓笃看着羽多野涉逐渐苏醒过来,心里总算是放下了一口气。



“抱歉,拓笃,我……”羽多野涉咳嗽了几声,寺岛拓笃连忙抚摸着他的背部,让他能够好受些。



“涉君,我才要道歉,瞒了你这么久。”寺岛拓笃将一朵椿花放在羽多野涉的胸口,“这才是我的真面目。我是妖怪。”



“椿树变成的妖怪,所以才会对你泡的椿花茶如此的厌恶。所以才会总在椿树下休息,并且穿着印着椿花图案的衣服,你们武士也有的吧,信仰椿花的人。”寺岛拓笃笑了笑,那朵椿花开始凋谢,花瓣变成了枯黄。



“我们这种椿,和你们信仰的那种椿不一样。在中国,我们被称为山茶花。而且,花落的时候,也不会像日本椿花一样,那么干脆利落,花瓣是一片一片掉的,很拖泥带水吧?”寺岛拓笃轻笑一声,“因为我们不是那种起眼的椿花,我们只是生长在深山的山花罢了。”又拿出了一朵花,羽多野涉见证了他的凋亡。



被惊讶得说不出话来,羽多野涉其实并不信仰椿花,他会当武士也是因为家境所迫,他一直向往深山隐居的幽静生活,他其实也不在乎寺岛拓笃是人是妖,因为这个少年已经牢牢地牵住了他的心,像刚才在胸口消失的那朵花一样。



“拓笃……不知道为何,经过了这么多天的相处,我并没有因为你的真实身份而嫌弃你,似乎一切都已命中注定。”羽多野涉用手擦去了寺岛拓笃眼角的眼泪,“刚才在雪中被埋,我也一直想着,没事的,拓笃一定会来救我的,这样想着,我的内心似乎就冷静下来了呢。拓笃,我已经……离不开你了呢。”手在颤抖着,殊不知滚烫的泪水也竟从眼角滑落。



“恋歌……”寺岛拓笃听见远处传来的尺八的声音。



源远流长的音符升到那有着星辰与皎月的深空里,和着云丝曼妙轻舞,如同天上人间的喧哗化作一片绚烂织锦,一幅无声的灵动画卷,一曲清新的玄妙天籁。



“是爷爷……”寺岛拓笃感应到了,来自内心的那股热流,“是爷爷吹奏的恋歌。”



“大概是为我们而奏的,恋歌呢。”羽多野涉笑了,他搀扶着坐起来,看了看眼角还残留这泪光的寺岛拓笃。



“因为,除了你以外,我已无法容纳任何人……”



「ほらあなたにとって 看吧 对你而言


  大事な人ほど 最重要的人


  すぐそばにいるの 已经在你的身边了


  ただあなたにだけ 只想到你的身边


  届いて欲しい 对你传达


  响け恋の歌 回响着爱恋的歌 」



==========————==========


涉拓完结了!我连着更了三天的文,忙的不可开交!!!请用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还有评论用力砸我谢谢!


评论(9)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