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涉拓】戦争ゲーム 23「晴朗 番外」(三十天cp产粮活动/第二十三天)

(史上最敷衍没有之一的文!记住这个番外,以后你们才能知道这里面到底隐藏了多少伏笔。)



☞阅读巨坑前,先说说注意事项。


☞昨天的在 @天协 感觉有些神奇233日常走链接啦!评论见ψ(⃔ ๑⃙⃘  'ω' ๑⃙⃘  )⃕↝♡︎ʾʾ



☞架空世界,有点严重ooc,背景在一战到二战期间的日本,但是会有很多现代元素的加入,是一个关于异能的故事,人设会随着剧情发展而改动,所以之前的人设就没有啦!


☞因为世界观过于复杂,所以我会在文中进行一些解释,这样会好理解点(明明就是你懒!)


☞人物过多,人物背景复杂,所以没有看到自家声优的妹子和太太们也不要太激动,看不懂的可以评论戳我√广泛接纳各种好的点子或者建议或者声优小剧场~



☞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

♥第二十三天的关键词:晴朗


♥涉拓♥


即刻开始。


自从和羽多野涉一起执行任务以来,寺岛拓笃就经常会发现一个奇怪的定律。那就是在到达目的地之前的路上总是会突然下雨,到达了目的地后又突然放晴,天气时常变动。



只要是他和羽多野涉单独执行任务,这个定律就每每出现。这令寺岛拓笃很头疼,虽然他能够用技能预知未来的短时间内的天气,可是老天爷却像是完全算好了一般,总在不经意间就转换了天气。



“为什么每次和涉君一起执行任务的时候就会下雨呢?”寺岛拓笃曾经跑去问过这个问题,可是对方却笑笑不说话。



“涉君不觉得奇怪吗?”寺岛拓笃抓起羽多野涉手里的针筒,“听人说话嘛!”有点闹别扭。



“完全。因为拓笃在,我这个雨男也抵挡不住你晴男的威力啊!”羽多野涉将针筒小心取回,生怕伤到了寺岛拓笃。



“为什么……”低下头来,不知发生了什么。



“这种晴朗的天气拓笃不喜欢吗?”羽多野涉顺手将桌上的糖递给了寺岛拓笃,那是他防备自己低血糖放的。



“也不是说不喜欢。”寺岛拓笃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眼神总在逃避着他。



“拓笃一直都是哨卫所的小太阳嘛,大家都那么喜欢拓笃,当然也希望拓笃的好运能让天气晴朗起来,我们内心里的阴霾都能随之烟消云散啊。”羽多野涉的话点醒了寺岛拓笃。



“而且和拓笃出去,我才能放心天气最终还是会变好的啊,有你在,或许在战场还能对我们有利。”羽多野涉翻开了那本厚重的书。



“历史上打得最艰难的战争无疑是有大量的因素牵制的场地,然而,人为因素我们可以随意改变,自然因素,我想,现在并没有什么人拥有控制自然界的能力。医学也是需要尊重生命自然的,对于行医多年的父亲,一直都这样教导我们。”羽多野涉绕着大圈子在和寺岛拓笃讲道理,他也不是不知道,羽多野涉的为人,所以他没有说话,而是选择沉默。



“拓笃是被上天眷顾的人,为何不选择利用自己的优势,来帮助前辈们在战争中发挥最大的作用呢?”羽多野涉站起来,摸了摸寺岛拓笃的头,“我想拓笃这么聪明,应该能知道我想表达的意思的。”



“所以你是想让我帮助他们?”寺岛拓笃瞬间就反应了过来,“他们”是谁,自己也心知肚明。



“原本只是想和涉君聊聊这个小问题的,现在怎么又被绕到这个大问题上来了。”寺岛拓笃不禁擦了一把汗,“涉君,有时候还真的感觉你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他想,一直以来羽多野涉的呆萌形象,是不是真的,就这样呢?他莫非,还隐藏着什么重要的秘密……



“只是对事不对人罢了,我认真起来,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那是我能做出来的。”羽多野涉笑了笑,只是一个小动作被寺岛拓笃给捕抓到了。



“涉君手上怎么有一大个伤疤?明明我记得涉君的双手是很白净的才对,而且这么明显的伤疤自己也不可能没有发现吧?”寺岛拓笃的内心是混乱的,并且从刚才他来找羽多野涉的时候他就发现事情并不太对劲,他的态度和言语都不像是平时的羽多野涉应有的反应。尽管对方一直强调是事情严峻才特意用比较严肃的态度来对待,可是寺岛拓笃依旧感觉到一丝微妙的变化。




羽多野涉在寺岛拓笃面前晃了晃,“拓笃为什么不理我?”



“欸?”寺岛拓笃愣了一下,他彻底懵了。



“怎么会突然变回来了。”寺岛拓笃虽然很惊讶他发现了不寻常的羽多野涉,但他还是选择保住这个秘密,如果对方知道这件事情却没有告诉他,那一定有他自己的理由,他可以等,只是还要在观察一下,寺岛拓笃才能确定下来。



“啊,没什么啊,我就问为什么我们出任务的时候经常是先下雨后变晴啊,涉君你是不是也认为很奇怪啊?啊哈哈哈……”寺岛拓笃想着赶紧将这个诡异的气氛找个理由搪塞过去,却发现气氛似乎更加尴尬了些。



“拓笃真可爱。”羽多野涉大笑道。



“你!”气的直爆青筋。


“抱歉啦,我还要忙,拓笃没什么事我就要先出去了。”抱起书,向门外走去。


虽然屋外的天空万里无云,夏天的蝉声只令人心烦,而屋内寺岛拓笃却流下了令他细思极恐的冷汗。他不知道究竟还有多少秘密还会被他发现,在这个乱世之中如何保护好自己才是一个大问题。


=========————==========


再一次 @天协 !还是要感谢昨天出去嗨给的礼物哦!我有好好看的!全部都有好好放好哦,虽然在这里说不太好可是还是超级感动!以至于我忘记了更文!最后还是码了两千多字……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