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涉味吐司盒-HaNa

我的本命cp♥聪花 涉拓♥

重度声优控(博爱党)一枚,有空会写写文,欢迎妹子们(汉子)来勾搭♥

混2.5次元,沉迷一海和佳树,初代月舞是我初心

好久不见,我回来了

如题。


就来唠嗑唠嗑最近两个多月都没怎么写文更文的原因。随心聊聊。


这个学期都忙着今天的这个考试,考完了感觉好累啊。。。


关键这个窒息又尴尬的时间真的。今天考试,明天生日,后天继续考试。


十分无言以对。


我也有时常回来lofter看看,大家的评论和小爱心我也是有记在心里的。


果然没有发文之后连消息都减少了不少呀。


但是没更文不代表我没写呀。


现在手头上还有一篇执事文,一篇涉拓,一篇达涉(大坑),还有战争的好多文都在写,有些是只写了人设,有些是在初步计划中,还有一些已经写到一半的了。


之所以没有发是因为怕发出来前半段,后半段就没时间继续写导致弃坑。


我以前一直都是写完一篇就更,因为这样能了解最新的反馈然后在下一篇就改。


现在没法做到之前的周更或半月更,所以也没有再发文,最多也只是一些零碎的东西。


寒假快到了,我想我会在那个时候回来的。


就这样。

评论(4)

热度(3)